1.几个月前退葱,现在正式从品葱逃难过来,品葱我真的很难看下去了,感受就和reddit的政治版差不多,在品葱的身份是维尼头像的某人,有兴趣可以猜猜。
2.在这里还是要感谢一下品葱对我进行了政治学的启蒙,过去一年又看了很多书价值观基本定型了。
3.我对于优质中文论坛的要求其实不高,主要希望是优质的中国信息渠道,同时能有一些深层次的讨论,最好是能像早期知乎一样。品葱某种程度上是能够达到这个要求的,但是因为用户素质缘故已经越走越远了。
4.现在对于推翻中共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不管是加速还是冷战什么的,基本失去热情了,因为现实身份的关系,不管怎么样我的物质生活都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之前还能乳乳包,现在那张猪头脸一眼都不想看下去。
5.个人认为这个论坛的题目还是太简单了,总之我继续观察观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