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4在《你为什么不应轻信小二的人设和安全建议》中对小二有多项指控:
一切交流都应该在阳光下,但小二自己却用邮箱
一切交流都应该在阳光下,反对私信、电子邮箱沟通。而小二自己却protonmail和tor,因此小二是个虚伪的人。
我使用邮件与自己的 shadow owner 沟通,并且留下一个公开邮箱。这与我反对私信、电子邮箱沟通,反对秘密交流并不矛盾。我仍然坚持一切交流都应该在阳光下,除非你是我的 shadow owner。除了服务器账号密码,我对任何一个陌生人的话都可以公开讲,与陌生人对话,私密交流毫无意义。我也强烈建议不接受任何私密交流,并且对任何试图与你私密交流的用户保持警惕。
反对时间模糊、延迟发布
我不是反对,如果有这个功能,我当然会赞成,但是,如果没有,我并不认为这个功能会导致身份泄露。请不要使用春秋笔法。
不鼓励用户使用小号和共享帐号
我从来都没有反对使用小号,也从来没有歧视小号。
但我反对共享账号,虽然隔壁的admin请求我共享账号,我同意了。但我从来都不愿意,我也没有使用他的账号发布消息,而是坚持使用自己的小二的id。我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如果有其他人使用我的账号,发布不符合我原意的信息,我会厌恶这个账号。
admin 和小二的账号共享,在出过一次事故之后,实质上并没有共享过。
请不要把两件不同的事情混在一起。
不鼓励普通用户使用Tor
在这一点上,我接受你的批评。我认为普通用户使用 tor 就是给自己找罪受,这一点我坦诚接受批评,我不该说这种不负责任的话。
拒绝将网站个性化定制化,理由是防止同温层。
这个话题提起是相当相当早起的事情,彼时我认为并不合适。至于此后,大家各有各的理解。
你们都应该无私,否则就是可耻,但我自己可以自私。
而新品葱的小二则千百个不愿意,找了各种理由来跟我论证水区没有任何屁用,要真的为社区好不如自己多创作一些内容。小二自爆是2049站长后,再回头看这段对话,你就知道小二内心当时觉得自己发明的水区结果为新品葱做了嫁衣,内心千万头草泥马跑过。
我真是哭笑不得,我是对你的分区重划不以为然,但是「水区没有任何屁用」我可没说。
另外,我做品葱管理的时候,如果说心里不希望品葱好,那我从一开始就不必参与。更不用说担风险为品葱注册域名、开服务器。你的这点小人之心还是回 be4 的网站撒吧。
自己可以撒谎保护身份,但别人撒谎保护身份则是可耻的巨魔。
小二在新品葱私信告诉我他从来没有小站(newjrs.xyz)的帐号,也从来没有访问过小站,只看过irl这个subreddit。事实上,当时的2049站长却曾公开声称自己加入了小站的Telegram群。
你的逻辑是狗教的吗?我看过 irl 的Telegram群跟我没有小站账号,矛盾吗?要不是有狗在搞事情,我会去看irl Telegram 群吗?
但别人撒谎保护身份则是可耻的巨魔
这是哪里来的指控?
将九头鸟和BE4边缘化,并且将这两个抹黑
我都不知道这种恬不知耻的话怎么能说得出口,你的那些发言肯定是小二盗你号发的,对吧?
而小二将使用流量统计脚本污蔑为试图获取身份的黑客行为
我问你,你统计这些干啥?你安装流量统计脚步是为了什么?我质疑这一点有什么问题?是,我是不可能证明自己没有记录ip,但是我是做了一切努力,非必要的信息绝不记录绝不索取。
非必要的信息绝不记录绝不索取,你的安装流量脚本的行为违反了这一法则,所以我有理由怀疑你。
@BE4 ps:2049bbs 不反对你在这里发技术文章。但是我个人,仅代表我个人,对你表示非常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