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人文

对于“世界的底色是暴力”,“武力是事实上的真理”非常怀疑,看似有道理,但如果真如此,就该是青年军官团统治世界,而不是一群糟老头老太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1月27日 请不要伤害我

点解?

菜单
  1. rLqa  

    我不认可。今天之所以是糟老头老太,就是因为社会(世界)衰老了。青年军官团元气满满,血气方刚,正是用人之际。这是一轮轮回,青年军官——变老头老太——青年军官换——失败,老头老太复辟,等等的。青年军官唯一的问题是智商不高。都所谓老奸巨猾。

  2. rLqa  

    楼主的疑问也可以这么回答:武力是底色,会用武力者生,不会用武力者死。世界80年不打仗了。才出现法国那批奇葩。是该把那帮第一等级们震醒了。

  3. rLqa  

    建议楼主多跟上青年们的节奏。青年们的世界设定中,房倒屋塌,昔日城市变成荒野才是(有识之士)对未来的设定。也就是说,要打仗,打大仗,人类文明基本消灭才是未来的底色。世界之祸,启自小日本。这才是正道。关老头老太什么事。

  4. 肥牛3  

    按照网络小说的分类,世界观分为高武世界和低武世界,人类世界属于低武世界。

    高武世界玩武功,低武世界靠政治,武功再高,也怕菜刀。青年军官的蛮力不如老政客的经验好使。

  5. 士杰陈 回复 rLqa /p/217468

    华国锋之类少壮派对付不了陈云邓小平叶剑英之类糟老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