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简直不可理喻,其他国家黑人在爱尔兰芬兰犯罪(更搞笑爱尔兰芬兰都是殖民地),杀人强奸抢劫,就祖上债要还了,苏州砍日本女人小孩的事件更不用说,到底哪个脑子正常的人会给人父债子还,更别提刑事罪只要是正常开明的国家哪个不是罪责自负?到现在还有不公正株连九族的只为复仇宣泄负面情绪完全不考虑换位思考不考虑人性,而且支那人摸摸自己良心想想自己祖先真的那么无辜吗?对外族其他国家没做过野蛮的事情?赶苗拓业一苗赏三银是谁弄出来的,明朝针对白族的大屠杀,秦朝汉朝对其他国家侵略,例如越南北部还有把人西域国王绑过来杀害甚至把某一个小国灭亡,为了汗血宝马去打大宛(如今乌兹别克),要论军国主义霸权主义,日本都要喊祖师爷,今天有人要拿几千年古人找你还债喊他们有原罪能接受不?穆斯林阿拉伯人历史上也不是那么无辜,阿拉伯帝国侵略毁灭屠杀多少国家,甚至还通过伊比利亚半岛入侵欧洲,但是十字军杀害平民值得鼓励?这些思考下都知道怎么做才是最合适的,但中国人仿佛没有同理心,老用文明要求别人,野蛮宽待自己,肆意发泄自己负面情绪还认为自己没有问题,把反人类的东西当成是正常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中国人变成这样,基数还十分地多,以前我是真的以为西方人抹黑中国人,但真的自己接触几年才猛然发觉我接触都是什么妖魔鬼怪?更别说中国那套爱国观,爱国就可以没有良知,没有正义,可以随便伤害别人,伤害自己同胞,爱国旗帜在中国人底下怎么那么恶臭,别人家的同胞会更珍惜不去伤害彼此,就跟杀人同样要遭到口诛笔伐,但如果是杀害亲人会更加让人觉得不耻反感,更加憎恨,怎么到了中国人嘴里,同胞是为了更好吃定你,心安理得伤害你侵犯你,这种同胞简直谁当谁倒霉,日本南京大屠杀天天拿出来说,文化大革命大跃进居然认为共产党杀的是自己人所以没关系,这到底是什么畸形三观才能得出的结论???这样的生物到底是怎么培养出来的
-
看麻了已經 中文群體能不能別要麼中國萬歲要麼美國萬歲啊?再不然就來個俄羅斯萬歲印度萬歲伊斯蘭萬歲?死活都要給自己找個老大哥舔著?? 維吾爾激進派剛好也是這麼想的,漢人要為他們父輩對維吾爾人的壓迫行為付出代價,父債子償
於是七五發生了,接著他們就被打成恐怖份子了
-
woaibainiu 回复 看麻了已經 /p/211097 维吾尔人因为整村整村的男女老幼都被共军屠杀殆尽有这种激进思维的倒是不奇怪。不过汉人恐怖分子拎着菜刀去幼儿园抹汉人平民儿童的脖子是为什么,我至今不太明白。想想可能只是临死前想做简单的报复发泄 美国恐怖分子制造校园枪击案的动机同样值得研究
-
linda 回复 woaibainiu /p/211103 恐怖分子和恐怖分子是不等价的,911劫机的好歹是吉哈德思想的执行者,你说的汉人恐怖分子拿刀开无双和美国恐怖分子在校园里乱射是没有组织纪律的。要区分有组织的恐怖活动和无组织的恐怖活动。
当然你问我75事件是有组织的还是无组织的我不好说,我倾向于无组织,毕竟也没听说75事件干掉了什么有头有脸的人物或者把地标建筑给拆了的记录。
-
woaibainiu 回复 linda /p/211105 那你认为太平军和曾国藩制造两次南京大屠杀,土改活埋地主,文革活活把人打死,计划生育医生把刚生下来的婴儿淹死。8964坦克碾学生,封城导致活活饿死人孕妇流产算并不算有组织的恐怖主义呢
-
linda 回复 woaibainiu /p/211107 这几个还真的要算恐怖主义,不过自从911以来,恐怖主义的定义被缩小成了“恐怖袭击”了,你说的这些都属于恐怖政治,类似于法国大革命雅各宾派的恐怖政治。现在人说terrorism都是炸车炸楼炸飞机,街头保龄球,拿枪在人群中突突之类的,反倒是那种当局拿着枪肃清大屠杀式的事件不当成恐怖主义而是当成massacre了。
-
woaibainiu 回复 linda /p/211109 土改计生那时候也没用枪啊,就是挖个坑埋点土,全家往里一推。打个催产针。小孩就地埋了。造成的惨案还不如枪毙呢。东突的暴动之前一直不被国际重视的原因就是东突的武器要么冷兵器要么小型轻兵器。75昆明连个手枪冲锋枪都没有。老外搞不懂冷兵器怎么能弄死那么多人。欧洲恐袭起码都有个长枪冲锋枪啥的,更别说哈马斯真主党的火箭弹重炮了。 那种有组织的恐袭共产党铲除起来得心应手,头头杀掉就可以了。独狼式的反而防都没法防。街道书记碰上张献忠开卡车也是一命呜呼。饭店辣椒酱里给你弄点硫酸,黄曲霉素。走在大街上就开启死亡模式了
-
linda 回复 woaibainiu /p/211112 街头保龄球,人家法国几个ISIS开车街上撞也能撞死几十个,动能武器
-
minjohnz 实在太忙,恕不回复,我不认为现代文明或传统文化是完美的 我从来没遇到过天天说南京的,哪里基数很大?网上?有没有考虑过这是禁评造成的? 网上言论从来极端,从一个极到另一个端,常见。粉红与支黑,一路货。大可互相指责极端。
与其它文化不同,道德文化向内而入世(救赎文化向外而出世,爱智文化向外而入世,解脱文化向内而出世)。 因为世俗化,而使人误以为中国人很实际,其实不然。 看看中国电视上的煽情之滥,就知道为什么好走极端。 以至于有人用极端言论,无限放大,来说别人极端,......... (忍不住再水一点,稍微解释一下。假设古希腊哲人问孟子:你的仁义,都没有明确定义的吗?孟子会回答:恻隐之心,人之常情。不用逻辑辨析。) (文化这玩意。不是想抛弃就能抛弃的。我看支黑的表现,也很感情用事,典型的中国人。) (不独支是如此,对面也一样,例如:以前我以为从演化到进化,是日本人翻译错了。 现在我发现是西方人,包括犹太人老马,被自己的一神文化所支配而不自知,下意识地继承传统,从而认定人类历史是个被救赎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