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如何看待日本排放核废水后,中国仇日情绪达到新的高潮?

自打昨天排放核废水后,中共政府和媒体一直在煽动仇日情绪,仇日情绪达到新的高潮。我看网上的视频好多人直接在大街上放喇叭骂日本,扬言要把日本这个国家灭了。还有发疯的,精神崩溃的,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还有一个五六岁小男孩吵着要自杀的,说日本不亡他就死之类的,妈妈把地图上的日本给剪掉了。还有很多人说如果在大街上看到日本人直接干死他们。看网上的视频,已经有人企图袭击悬挂日本使领馆的汽车和悬挂日本国旗的外交车辆了。

现在日本驻华大使馆和各领事馆已经发布公告,通知在中国的日本人注意人身安全,不要暴露自己的身份,不要说日语,尽量回国等等。而且日本政府向中国外交部交涉,严正抗议中国政府不科学且无理取闹的行为。

我看中国的媒体也在煽动在日中国人的反日情绪,企图威胁日本的社会安全,但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

中共其实也多次向海洋排放核废水,而且这些废水的氚含量远远超标,危险程度远远高于日本这次排放的核废水,而且日本的核废水是符合国际安全标准的。但是那些情绪高潮的中国人们却视而不见,反而大规模、极端的仇日,真是不要脸。

菜单
  1. 匿名用戶 公共账号
    匿名用戶   本账号为多人共用,欲使用者可私信获取密码

    仇就仇吧,现在沿海渔业已经受影响了。

    中共每次煽动民粹,回旋镖总是精准打中自己,这就叫天道好轮回。

  2. linda 回复 匿名用戶 /p/203750

    支持中国反华

    正如瑈夫人说释广德自焚案那样:和尚们要烤肉,我们就给他众筹汽油。

  3. 匿名用戶 公共账号
    匿名用戶 回复 linda /p/203754

    这就是加速主义。放下启蒙情结,尊重他人命运。

  4. linda 回复 匿名用戶 /p/203755

    南越的和尚这样反对南越政权,等共产党统一越南之后迫害宗教徒,我看他们哪里跑

  5. 匿名用戶 公共账号
    匿名用戶 回复 linda /p/203757

    这事情搁北越或者任何一个共产主义政权那里,全世界现在都不会知道。

    列宁党的秘诀就是降低底线,收割敌人底线相对较高的红利。

  6. linda 回复 匿名用戶 /p/203758

    沙皇被杀全家,大家真不知道吗???

  7. 匿名用戶 公共账号
    匿名用戶 回复 linda /p/203759

    “1926年,苏联政府最终承认了此次谋杀案的发生,但称遗体已经被毁且列宁政府对此事并无责任。

    1938年起,苏联领导人斯大林开始严格禁止任何有关沙皇一家人去向的讨论。

    苏联政府直到1989年开放政策时期才公开承认了遗骸的存在。”

  8. linda 回复 匿名用戶 /p/203762

    那只是苏联人不知道而已,苏联人还不知道斯大林谋杀了托洛茨基呢

  9. alrashdi 回复 linda /p/203767

    托洛茨基的事在苏联最后5年解禁过,应该说波兰人不知道卡廷。

  10. linda 回复 alrashdi /p/203770

    波兰国内是不能谈卡廷,但是外面人都收到了纳粹德国的文宣,卡廷的揭秘是纳粹开始的,然后苏联说是纳粹的污蔑,一直到80年代末戈尔巴乔夫才承认是苏联所为。

    理论上中国人也不应该知道六四,但是实际上,大家都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