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节日气氛的掩映下,当局对白纸革命的参与者的抓捕仍在进行。当局是如何找到他们的呢?大部分人都戴着口罩,通过摄像头找人怕没那么容易。是不是从联络工具上找到的突破口?

在节日气氛的掩映下,当局对白纸革命的参与者的抓捕仍在进行。当局是如何找到他们的呢?大部分人都戴着口罩,通过摄像头找人怕没那么容易。是不是从联络工具上找到的突破口?

海报里都说了“警察监测群聊天成员”,他们应该都是用微信互相联系然后肉身冲塔的。
真是很无语。。。。
晶哥别钓了,再钓鱼都没了
“他们啥时候才能学会保护自己呢?”
哈哈哈哈,笑不动了
用什么通讯软件都一样,反正线下出现线下抓,摄像头拍到人脸,再识别一下就完事了
王局拍案说是telegram
是电报群,自开始我就一直在各地的白纸革命电报群中。 有全国群,也有各地方的分群,实际上成分鱼龙混杂不开禁言几乎无法交流。参与者有很多实名制“+86”大陆手机号注册的还没开隐藏,行动派以“温和抗议解封”的城市青年为主,解封是基本共识,行动以一种去中心化的自组织行动开展。其中可能有港台的力量引导和帮助。
五毛和网警的污蔑和破坏时有发生,也有很多“屠支”“暴动”分子(但是全是口嗨,卵用没有),随着习近平的戒严和后续的解封白纸这个事情就没有后续活动了,理论上其领导团队应该有更核心更隐秘的沟通方式,目前似乎通过白纸革命筛选了一个精英团体在继续筹备和活动。
我并不是核心人员,这个组织极其松散,达成解封诉求后大部分温和派都散了。核心人员应该是有更高诉求比如民主改革什么的还在活动,后面我也没参与了。
我有个问题:在墙内使用手机版telegram, 保密性有多高?警方是否主要从社工手段爆破?
TG吧
当然是大哥大啦,经典的手提电话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