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习近平下台!

习近平下台,就是MVP(最小化可行产品),连这个都不能达成最大共识的话,还有什么好讨论的,如果互联网上只要是中共审查不到的地方,都有人发起这个口号的话,那这本身就是力量。

信息时代人们的注意力无比分散,连个能吸引眼球,统一共识的口号都喊出来都没人听,因为有太多可以关注和讨论的内容了。

要求猪头包下台这件事就目前来看,除了希望它当毁灭者,灭亡中国的加速主义者,以及猪头水军外,属于一般的常识思维者的共识。

无论你有什么理念,让猪头下台都是解决问题的必走一步。

如果你支持,一人一句,就把这个帖子顶起来,不需要管理员置顶,去中心化置顶才是真的置顶。


在品葱上看到的,希望更多的人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以各种方式传播下去

菜单
  1. natasha 饭姐
    natasha  

    您在这里喊口号没用,这里的人都想让习近平下台;到墙内喊才有点用。

    可墙内喊口号,一秒就删帖封号,喊了等于没喊。

    无用功,做他干甚?!

    那什么是有用功呢?

    最简单的,发有信息含量的内容,让大家能学到点东西,不是这种干巴巴的口号。

    所以,给你转水了。

  2. 看客  

    省省吧,口號機器早就產能過剩了

    喊口號這習近平也能做啊,人家還有國家機器背書,你說我作為一個一般通過小吱吱憑什麼要支持一幫技術能力為零,人格魅力為負,姿勢水平還未必比習近平高的鍵盤俠拉習近平下台?

    前站長曾曰過本站不反共,本站反智障。如今物是人非,看來大約是又要回到立場壓倒智商的時代了。我真得謝謝這些免試入籍的新7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