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联合国大会谴责俄国的决议表决中,有141个国家赞成,35个国家弃权,只有5个国家反对。中国是弃权。
5张反对票是俄罗斯、白俄罗斯、朝鲜、叙利亚和厄立特里亚投的。
前四个国家可以理解,最起码大家都对前四个国家有点了解。但是厄立特里亚大家怎么看?这个国家完全几乎不了解,而且印象中这个国家几乎也没有新闻版面,不知道这个国家为什么要支持普京。
今天联合国大会谴责俄国的决议表决中,有141个国家赞成,35个国家弃权,只有5个国家反对。中国是弃权。
5张反对票是俄罗斯、白俄罗斯、朝鲜、叙利亚和厄立特里亚投的。
前四个国家可以理解,最起码大家都对前四个国家有点了解。但是厄立特里亚大家怎么看?这个国家完全几乎不了解,而且印象中这个国家几乎也没有新闻版面,不知道这个国家为什么要支持普京。
在近年的国家新闻自由指数排行榜里中国排倒数第四,厄立特里亚就是仅有的比中国还低的三个国家之一。
非洲朝鲜,绝对意义上的世界德性洼地,这么将自己自绝于世界一点也不奇怪。反贼们如果想要武装对抗中共甚至可以在这个洼地国家建立武装根据地
这个国家立国快三十年只有一个国家元首,叫以赛亚什么的,是个提格雷人。这总统和埃塞打了几十年仗,结果前几年一谈和就联合世仇埃塞攻打自己的提格雷同胞,大概是个更恶劣的卢卡申科(当然我对非洲不是那么了解,如果有说错的请诸位指正)
在自由、民主、人权方面,厄立特里亚可是跟北朝鲜齐名的。
还有一个是土库曼斯坦(中亚朝鲜)。
听都没听说这个国家,谁在乎啊
支持俄罗斯的都是什么货色大家都懂,不是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就是流氓国家。 连传统盟友中国都只敢打太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