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站务

2049BBS 能不能考虑有分区?

WonderBoy0609  ·  2019年10月28日 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

我最早因为 IPFS 来到 2049BBS,后来想分享一个很棒的 Telegram Bot 想分享一下,于是注册了账号。很喜欢泡在 2049,但是感觉最近论坛里政治讨论内容越来越多,如果偶尔我想查阅科技相关的内容,过滤掉政治相关的帖子,一个个单机相关的标签着实有点麻烦,不知道有其他办法可以实现吗?

菜单
  1. anquan  

    早就觉得混乱,现在已快达到不堪之地步。说是会有改善,让等,可都等一年多了。

  2.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啊啊,原来是 FlowBot 的缔造者大人,很抱歉给你非常不好的体验,也许在未来会考虑主页自定义 node 功能。希望有更多的 go 开发者帮忙,我这个只是刚刚开始读语法的小白急切需要帮助。

  3. 天神九頭鳥   驅逐韃擄 恢復中華

  4. 懦夫斯基  

    右边栏有“主题”,基本上就是你说的分区吧。科技相关的不外乎“Geek”、“梯子”、“区块链”几个。 网络论坛的形式就是几乎无序的自由集市,如果想要更高效地对信息隔离、分流、个性化,社交媒体是更合适的组织形式。

  5. sorrysorrysorry  

    @榴梿 #7 站长辛苦了。线下能找到可靠的伙伴帮忙搞搞代码就好了,虽然很难

  6. 天神九頭鳥   驅逐韃擄 恢復中華

  7.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天神九頭鳥 #6 关键是又不是公司,成不成立组织完全没有影响的,好吧。

  8. 天神九頭鳥   驅逐韃擄 恢復中華

  9.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天神九頭鳥 #3 我不是很懂,为啥要有一个「委员会」,直接提交代码或者讨论不就可以了么。注册一个 github 帐号很容易啊。

  10. millionray  

    @天神九頭鳥 #8 实话告诉你,因为隔壁pincong就是开发组搞事情,所以2049不想搞这些

  11.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sorrysorrysorry #9 我作为一个八十岁才接触编程的老年人,实话说,搞这些东西实在是很为难我。不过现在硬着头皮也得上……现在在学习 kv 数据库中……

  12.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已经实现首页自定义节点/节点过滤功能

    https://2049bbs.xyz/t/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