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观点

翻页能否优化?

现在只能一页一页的翻,非常不方便,能否改成自定义跳转?

菜单
  1. 懦夫斯基  

    @榴梿 #5 当甲方好爽:)

  2. deleted  

    对,懦夫司机说的这样也行。现在主要是翻页和不翻页的底部,太像了。也可以在翻页的底部加个标识

  3. deleted  

    顶,翻页地步加个跳转。好几次,都没看到,有下一页了。

  4. 懦夫斯基  

    @榴梿 #2 如果把翻页按钮换一个显眼(读作:丑)的颜色,可以防止“没看到”的问题。我猜这样在技术上会简单一些,猜错请无视。

  5.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懦夫斯基 #3 @deleted #4 应该不算太难的改动,我找个地方抄抄就差不多能搞出来……

  6.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我有空看看……

    help wanted

    (头大)

  7. 9M135Verona  

    @榴梿 #5

    我建议可以考虑在顶部也加上翻页按钮

  8.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把单页评论加到 100 了,这样能显著减少翻页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