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现在品韭宕机,姨杀队一战成名(不管是真是假)。结果竟然发现,XsDen上还真有人一直认为我大号就是姨杀队。
我跟姨杀队扯上关系,就是源自于去年的十一四葱岛大屠杀。当时我看着木樨地血流成河,于是义不容辞进行抗争,而姨杀队只是当时恰好和我共同作战而已。品韭对我恨之入骨,因为我之前在品韭是还算比较活跃、有一定影响力的用户。他们做梦也不会想到,会有我这样的用户站出来反对他们在葱岛的暴行。他们忌惮我如同中共忌惮刘晓波一样。整个去年11月,品韭都在风声鹤唳,甚至为了抓鬼封了好几个正常用户(当然也有我的高级战术在其中)。
为了掩盖「站内正常活跃用户逆权」的事实,品韭设法把我跟姨杀队联系起来。因为姨杀队在品韭早就是恐怖分子的形象。把我跟姨杀队扯上关系,正如中共把新疆的东突厥斯坦独立运动跟恐怖组织联系起来一样。
XsDen这个粤语论坛,我是一直没在意的。毕竟我不是香港人,也不是广东人。反送中的时候我看过连登之类的论坛,能反应一部分民意,但是假如大陆人去注册用户发言,恐怕只是自讨没趣。XsDen也是一样。
可偏偏现在姨杀队出名了,正如我当时十一四大屠杀前后,也是一度小有名气一样,于是突然发现了XsDen到今年还有把我跟姨杀队绑在一起骂的人。
姨杀队跟我本无关系,可如果非要我说的话,只要他的战斗目标确实是极端支黑姨粉,而不扩大到自由派反贼,并且不突破反中共的底线,我没有理由跟姨杀队敌对。如果我这样表述,某些人还坚持认为我大号就是姨杀队的话,我也不用再去理会了。
我现在已经亮明身份是十一四屠杀事件的重要相关人物(https://2047.name/t/14428#155228),如果本站有元老看到这条帖子,对于我大号是谁估计已经猜到十之八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