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江湖

XsDen上有人抹黑我的大号

荧惑人  ·  2021年9月2日 某人临时小号

嗯,现在品韭宕机,姨杀队一战成名(不管是真是假)。结果竟然发现,XsDen上还真有人一直认为我大号就是姨杀队。

我跟姨杀队扯上关系,就是源自于去年的十一四葱岛大屠杀。当时我看着木樨地血流成河,于是义不容辞进行抗争,而姨杀队只是当时恰好和我共同作战而已。品韭对我恨之入骨,因为我之前在品韭是还算比较活跃、有一定影响力的用户。他们做梦也不会想到,会有我这样的用户站出来反对他们在葱岛的暴行。他们忌惮我如同中共忌惮刘晓波一样。整个去年11月,品韭都在风声鹤唳,甚至为了抓鬼封了好几个正常用户(当然也有我的高级战术在其中)。

为了掩盖「站内正常活跃用户逆权」的事实,品韭设法把我跟姨杀队联系起来。因为姨杀队在品韭早就是恐怖分子的形象。把我跟姨杀队扯上关系,正如中共把新疆的东突厥斯坦独立运动跟恐怖组织联系起来一样。

XsDen这个粤语论坛,我是一直没在意的。毕竟我不是香港人,也不是广东人。反送中的时候我看过连登之类的论坛,能反应一部分民意,但是假如大陆人去注册用户发言,恐怕只是自讨没趣。XsDen也是一样。

可偏偏现在姨杀队出名了,正如我当时十一四大屠杀前后,也是一度小有名气一样,于是突然发现了XsDen到今年还有把我跟姨杀队绑在一起骂的人。

姨杀队跟我本无关系,可如果非要我说的话,只要他的战斗目标确实是极端支黑姨粉,而不扩大到自由派反贼,并且不突破反中共的底线,我没有理由跟姨杀队敌对。如果我这样表述,某些人还坚持认为我大号就是姨杀队的话,我也不用再去理会了。

我现在已经亮明身份是十一四屠杀事件的重要相关人物(https://2047.name/t/14428#155228),如果本站有元老看到这条帖子,对于我大号是谁估计已经猜到十之八九了。

菜单
  1. 荧惑人   某人临时小号

    @品葱 正好借此机会跟真正的姨杀队表个态。只要你不亲共,我不会反对你。

    但是,现在2047也疑似被DDos攻击(https://2047.name/t/14436)。本站早有站友怀疑品韭攻陷并非你所作为。如果品韭的攻陷行为与你无关,你现在可以脱衣服,承认一下了。否则,2047遭到与品葱相似的手段攻击,你是否准备对此负责?

  2. 冲杯三鹿给党喝   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奶牛饲养、乳品加工、科研开发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匿名版没必要认真。

    那上面匿名喷47用户的,不敢说全部,九成九都是阿篱在放屁。阿篱在外面造的谣也不止这一个了,什么2047站长是红二代,什么2047的某人是hoi,hoi阴谋攻击2047,,,反正怎么挑拨离间怎么来。

    阿篱一开始在本站喷人,被赶走以后跑到别的地方,大号卖人设,小号专职骂人。有时候匿名骂人不过瘾,还要扮成几个小号自说自话。基本上2047活跃和不活跃的用户,都被这人挂过。

    这家伙匿名骂人也不是第一次了,它早就干过这事

    @劲儿

    @兜兜

  3. 钢铁雄心 (^_^)?
    钢铁雄心   (钓鱼网站已屏蔽)

    姨杀队只攻击以“支那”称呼中国,认为国共是“两大烂党”,试图在中国境内建立不存在国家的恐怖分子

    真反中派(支黑)是和伊斯兰国一样恐怖的敌人,自由派应该尽全力把真反中派赶出互联网!不然未来中国真的会变成叙利亚,而真反中派就是里面的恐怖分子!

    1和2是真反中派恐怖分子,3和4是自由派,如果自由派选择和恐怖分子划清界线就是友军,但是与1或2合作的伪“自由派”也是姨杀队的敌人!

    1. 大姨屎

    2. 虵利班

    3. 国民政府

    4. 北洋政府

  4.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品葱 #155308 國共兩黨就是爛,國民黨在內殺伐異己如聞一多,在外二二八屠殺台灣人;中共土改文革至今殺人無數,侵略彊藏,推普滅粵,它們哪裡不爛?

    另外,所有國家成立之前都不存在。

  5. thphd   2047前站长

    @在民党主席 #155275

    但是,现在2047也疑似被DDos攻击(https://2047.name/t/14436)。本站早有站友怀疑品韭攻陷并非你所作为。如果品韭的攻陷行为与你无关,你现在可以脱衣服,承认一下了。否则,2047遭到与品葱相似的手段攻击,你是否准备对此负责?

    1. 不是疑似,就是DDoS
    2. 我相信他不会打2047的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