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狗却养猫 #11 Lisa大神,在网上真的很稀有。她只是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和翻墙的技术。而翻墙这些东西,很少有其他大神去专门写文章。大家都在写新手教程。别人予人鱼,而她予人渔!
江湖
-
浅谈下我认为品葱存在的几个问题
去年十月存在的问题,如今依然存在!姨声叹息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爱狗却养猫 #31
是吗? 问题是仔细一想这场游戏的组织者的政治立场,或者说“追求”很是模糊~
“对新品葱的期待”是已退的小二写的,
现在的品葱价值观“生命不息,折腾不止”是已退的一场风写的,
admin 账号时不时精分姨粉~
所以无论是突厥言论,还是投机假设,虽然我不care也不反感~但也不觉得是难以想象~
-
品葱苏联笑话:敏感词审查系统
@陈士杰 #8 我插一句话,好像是中国policy被认为是rbc朋友,为了自证不是rbc党,说要骂他100声sb。当然我有可能搞错。看着有种悲剧喜剧杂陈的感觉。唉。
-
Hello World!
@Merlin #13 关于伴侣的权力关系,想到一个笑话。我和我partner曾开玩笑说,如果我们搞open marriage,各自去找其他的伴,谁会更受欢迎。不过我们没有搞,我们的一个朋友和他妻子搞了,结果很悲剧。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爱狗却养猫 #31
这是一个模拟民主政治的网络游戏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这里改名要葱吗 #12 既然关注必然是有所执念,所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战斗吧。我个人来说,既是出于对品葱现状的某些期望和失望,也是出于友情之义。不过这事到底也不是什么大事,估计过两天就没事儿了。:)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这里改名要葱吗 #15 翻了,全是歌曲。。。很多已删除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张怀义 #14 不是前辈。Lisa 的帖子在那里,自己去看呗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Merlin #30 说实话我很吃惊。我想起以前简单考古的时候还看到过组党什么的提案。这种充满活力大胆想象的风格和现在站长给我的那种深居简出担惊受怕的感觉简直是判若两人。
-
Hello World!
@Merlin #18 令人羡慕的关系!
-
品葱苏联笑话:敏感词审查系统
@rebecca #1 品葱有一个叫中国政策的人骂你,你怎么得罪他了? https://pincong.rocks/video/1725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张怀义 #32 目前不是“民主政治的实践”,是“用户自治的实践”。来源admin, 定义不详。
-
浅谈下我认为品葱存在的几个问题
3、管理权限的授予方式也不妥,高产用户不一定适合做管理。 这一条说很对,我就很少管事情,因为我不想得罪人。管理员应该是选举比较好,但是选举管理员又太麻烦了。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这里改名要葱吗 #12 前辈,Lisa在品葱也和2049一样,就是发发歌曲,或者翻墙文章么?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爱狗却养猫 #35 算了,改名葱说的对,品葱怎么样和我们无关,别浪费自己时间了。把时间用在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情上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对新品葱的期待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9
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 兼论新品葱的定位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06
读得我差点想脱口而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爱狗却养猫 #10 做到完全不在乎谈何容易,只有像钟无艳齐宣王离婚“淡淡然”那种才算是不在乎。整天关注这些事情,甚至自己下场参与别人的事情使人疲倦。
ps:俺觉得小二哪天把don't give a fuck 删除了才有可能是淡淡然 :)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张怀义 #25
你或许有什么误解~它一直就是那样~(列举一些我有印象的:)
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530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38sort_key-add_timesort-ASC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4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7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36
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10460
-
Hello World!
@Merlin #9 “勾心斗角”是个例子。我想说的是即使最简单的人际关系中,也由于涉及到社交、感情或其他需求而出现权力关系,于是产生政治。至于我自己,不喜欢和别人勾心斗角,喜欢有话直说。:)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张怀义 #6 你倒是说清楚啊,我斟酌了这么多字。。。
可能是我的品葱帖子看得太少,也可能是其它渠道说的,我现在并不清楚情况。但是至少我个人在品葱并没有看到有人说他是小号。 Lisa并没有因小号问题追下去(至少以我能看得到的方式),如果Lisa已经越过被人当成小号这种可笑又无聊事情了,大家就不应做矛盾熵增。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这里改名要葱吗 #1 Lisa中年大叔说的可信性相当于公主品葱金主说,笑笑而已,不用当真。
至于张同学,包括我自己,是还没有达到don't give a fuck 这个境界啊 :)
-
Hello World!
@Merlin #7 您看到过中学女生(及其他群体)中三人小团体常出现的亲疏远近勾心斗角吗?没有您所说的“利益”,也有心理上的需求。您认为有利益的地方才有政治,或许与您对“政治”和“利益”的定义有关吧。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这里改名要葱吗 #1 我接受你的建议,放下执念。
我想问你个问题,希望你能认真回答!Lisa在品葱是不是被人欺负了?鹿党是不是在迫害Lisa?
-
Hello World!
@爱狗却养猫 #8
你中学毕业以后还会跟别人单纯因为“亲疏远近勾心斗角”吗?:)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张怀义 #4 加标签需要的声望我记得是64?这和rbc的帖子被加的标签大概是一样的情况:无伤大雅且没有恶意的玩笑。 品葱三退是不是让人觉得是法轮功的宣传的中共三退?你不觉得很好玩吗?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张怀义 #3 reddit和twitter就不发了,魔怔人和魔法猫猫的矛盾是反贼内部矛盾耶~~~~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中国POLICY #18 文 革 思 路 非 左 即 右 非 敌 即 友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bloom #5 我又不是站Rebecca一边。。。我只是不站在鹿儿那一边而已……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bloom #5 好牌吗?对面是赌场老板诶。。。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中国POLICY #18
你站哪边都没用!品葱现在的人都走完了!你看看品葱首页是什么质量?已经膜呼化了!
有什么原创?全都是转载新闻而已!
主页的帖子就是转载新闻,回复就是膜呼里抄段子。
水区都是新用户的投诉!
水楼里就是批斗其他管理员!
再加上不让新用户注册,限制新用户发言!
各种封杀!
搞敏感词!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Lisa大神,我发现你又回品葱了,所以想给你提个醒!估计你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我来解释下
https://2049bbs.xyz/t/4164 4楼,小二问下一个人是谁。我的回答在13楼!
整个品葱,现在在文革!会编程的都被拉出来批斗!你现在回去,估计会被他们各种凌辱以后,再永久封禁!
尤其是吕500!我倒没看见其他人提起过你!她不知道为什么三天两头说你和Rebecca有一腿!我知道,你把密码给了她。你信任她,但是这种小人根本不值得你信任!
品葱现在是什么样,你不可能不知道。希望大神三思。
现在Rebecca在黑名单,沉默的广场在白名单!下一个肯定就是你了!!!!!
Lisa大神,留在2049吧,我觉得小二大神,对你印象挺好的!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辐射带 #23 今天看了眼投诉区,好像rbc已经黑名单了,理由很扯。不过本来就没有法制,都是“酌情处理”,所以也无所谓了。纠结量刑是否公正理由是否充分,说明对品葱法制还存着希望。
另外,我看到“站方”这个官方词汇,就不禁想到“国家”两字。本就是私人站点,何必如此正式,直说“站长”就可以了。:)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张怀义 #26
品葱,攘外必先安内。不想着反共,天天想着内斗。。。
哈哈估计他们也是这么想我们这些“魔怔人”的。
我觉得比较叹息的一点,是品葱迷妹团到现在还不知道小二为什么对品葱失望,为什么don't give a fuck.她们大概觉得主要是魔怔人捣乱的关系吧。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地瓜熊老六 #2 政审通不过,窝也很失落。权作在野档,馆长别说破。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glow 心理分析美文已阅,可是记档价值不大哦。抱歉了哦亲~ (づ ̄ 3 ̄)づ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这里改名要葱吗 https://2049bbs.xyz/t/3776
怎么解释? 很明显有人背地里和Lisa有矛盾。。。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爱狗却养猫 #24
Rebecca大神会自己做个网站的,要相信大神。。。
品葱,攘外必先安内。不想着反共,天天想着内斗。。。
管理员已经不是退葱。就是白名单,黑名单,观察。。。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中国POLICY #18 持有第三方观点依然会被打成右派。你必须选边站。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看见小二说Lisa大神是有孩子的中年大叔了,想必处理这些这些问题会比rbc更加从容自然。你可能是多虑了。
在品葱被封,来了2049却几乎只参与品葱的这些破事,感觉你有点执念了。看你说话比较真实,才和你说这些的。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这里改名要葱吗 #5 上个月也说我是be4小号,我就被封了
-
Hello World!
把沈从文和郭沫若的老照片摆一起,看了好久。
相面真的是玄学么。。。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Merlin #28
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530
冒昧问一句,写这篇的admin是站长吗?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张怀义 #4 接上,大概就是某位喜欢玩的网友,没有看清Lisa的帖子。或者没有细腻地想一下,每个人玩网时常的不同,有人觉得标签有趣有人不觉得,能有些人喜欢嘻嘻哈哈有些人喜欢认真一点,有些人和大家熟络一些有些人喜欢保持一点距离。
总之,我的看法就是这件事是一个误会。网络上利益纠葛是最少的了,我不和稀泥。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爱狗却养猫 #29
我毫无道理的认为是。过家家不是BE4的风格~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张怀义 #2 在我有限的浏览品葱水帖量来看,我个人没有发现Lisa被人欺负,也没有发现有人在迫害Lisa,也没有发现Lisa和谁有矛盾。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新葱晚报》在品之国四月之乱后在党内发表的内部讲话:
我个人认为,他老问题的大小取决于你审视的角度。如果站在普通葱油的角度(比如我),感觉他老的说话方式比较直比较冲。如果是比较神经大条的(比如我),哈哈一笑也就过去了。如果站在站方的角度,他老的行为即使不是“可疑”,也得归入“没眼力见”那一类。就我看到的有:一,鹿儿和懦夫承担着很重要的站务工作,他老一定要把和她们的矛盾公开化和扩大化,甚至把大字报贴到了2049。二,BE4目前还是品站的一个禁忌。他老在已经被怀疑的前提下,主动跑到2049和BE4联系。三,2049汇集了很多不受品站欢迎的人,他老主动去和这些人“推杯换盏,过从亲密”,在嘲弄品站和嘲弄品站用户的贴子下大发赞赏。四,还是我最开始说的,虽然我神经比较大条,但是总有葱油被他又直又冲的说话方式伤害到。虽然他老觉得道歉了就完事儿了,但是真正受到伤害的人不会这么想。以上这些行为自然是不讨喜的的,但说“多次违反习惯法”确实量刑有点重,所以目前他老只是被观察,发言至少还是允许的。旧品葱的毁灭教育了我们:新品葱不是遗世独立的理想乡,而是仇敌环伺的以色列。站方为了安全采取的一些临时措施,实属无奈之举。同时对专注答题和讨论葱油而言,把那么多禁忌一口气全触犯了,也是几乎不可能的事。对于他老,我只希望他能听隔壁小二一句劝,专注于数学和CS,不要再掺合这些有的没的了。
-
Lisa大神,别回品葱了!!!
@这里改名要葱吗 #5 我指的一楼,小号的事情。。。不是tag
-
【图文并茂大字报】品葱法制记录档案
@阿離 #19 非要选一个我偏向令狐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