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枪骑兵 #57 按照rtg所说的对等法则,我已经加倍奉还给你们咯。按照对等手段,我现在称呼您为“”傻吊品葱站长“,应该是无罪的。所以你呢,别装啦。
江湖
-
如何看待品韭“分裂中国”的言论?
中国民主化,必定率先要民族主义军政府,然后灭了伊斯兰
-
关于仓鼠(中国policy)(声望665)被品葱站方解除管理员职务的声明
@BLACK枪骑兵 #44 馆长,不管你怎么想我,相不相信我,我想借这个楼明白地和你说几句:BE这个人我不太了解,也丝毫不关心;rbc和我算是朋友(而且是通过这场闹剧才成为朋友的),他绝对不是网军,据我所知他早已经对品葱翻页。阿离绝对不是网军,她还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我不是网军,我和rbc没有所谓的“同事”关系(如果我是他同事您觉得我俩谁渗透比较有效?)。我现在还偶尔围观品葱政治,也只是自己无聊,想看看在一些奇怪的前提上能推理出怎样更奇怪的结论而已。
你继续追着BE玩是你的事,鹿基站坚信有那么一个以BE为首的整天想渗透品葱的网军“小团体”是他们的事,但要是继续把怀疑扩大化(我就不点名了免得你以为我在挑拨),整天阴谋论,最后对品葱有害无益,对自己的心理健康也有害无益(要是只是为了娱乐那当我没说)。品葱很多人推崇小二,我看还不如我这个路人明白小二大概是个什么人(顺便说一句,我挺喜欢小二的为人,要是你觉得我这样说是在分化挑拨也请便)。你难道真的不知道小二和品葱“切割”的导火索是什么吗?你真看不出来那句“don't give a fuck”是怎么来的吗?所以说囿于己见,有些事情做起来适得其反,根本不用人“挑拨”。
各人知道的私人信息不同,得出不同的结论很正常,但低估人和人之间的不同,还将这种不同扩大到敌我斗争,是很荒谬的行为。之前的事情我不清楚,今年2月开始的事我是目睹的。我看到的,就是荒谬两个字。你们要是继续荒谬下去,我也就是继续偶尔看戏而已,真正损失的并不是我。
最后为防止阴谋论,我添一句,为什么我今天和你说这些话呢?因为我今天心情不好,非常的不好,所以特别受不了蠢事。
-
如何看待品韭“分裂中国”的言论?
没救了,这个注定会被赵家人挂路灯的地方
-
关于仓鼠(中国policy)(声望665)被品葱站方解除管理员职务的声明
@BLACK枪骑兵 #44 非也非也,损失函数系数并无显著不同,是恁佬假阳性概率太高樂呀~~建议修正模型哦亲~ (づ ̄ 3 ̄)づ
杀吧杀吧~天生万物以养壬,壬无武德以报天,杀杀杀杀杀杀杀~喵!
-
关于仓鼠(中国policy)(声望665)被品葱站方解除管理员职务的声明
@BLACK枪骑兵 #41 姨淆黑社会作为葱内武德澎湃的健康力量,近来人才凋零,窝也很心痛的啦。黑社会和游击队本是同根生,馆长他佬要玩无间道,窝明白的,不会妨碍他佬的哦,放心啦~ (づ ̄ 3 ̄)づ
恁佬和BE4虐恋情深的,要寻找替代品什么的,窝也明白的,感动得男默女泪的。就是恁佬寻人模型的拟合度有点差,恁佬要是再受伤害,窝也很心痛的啦。/(ㄒoㄒ)/~~
-
关于仓鼠(中国policy)(声望665)被品葱站方解除管理员职务的声明
@BLACK枪骑兵 #39 恁佬谬赞。BE NE GE TE窝不知道,党壬不党壬的馆长开心就女子,窝就知道葱家档案馆姓鹿名基站,馆长他佬是人家的宠物猫。窝们是打游击的野生魔怔人,窝们米有党性只有魔性,欢迎馆长他佬人家随时魔化加入窝们,第一把交椅给他佬留着樂。
(^__^)/
~ -
关于仓鼠(中国policy)(声望665)被品葱站方解除管理员职务的声明
@档案馆1号 #40
窝就知道葱家档案馆姓鹿名基站
草,你也太小看窝们姨淆黑社会的势力了吧。说这话问过隔壁吐槽品葱生态22楼的意见楽吗。
也好也好,不管是什么身份,都不妨碍俺橄榄一切和
BE4长得像的壬BE4的同事们。 -
关于仓鼠(中国policy)(声望665)被品葱站方解除管理员职务的声明
@档案馆1号 #43
就是恁佬寻人模型的拟合度有点差,恁佬要是再受伤害,窝也很心痛的啦。
俺和你笋失函数假阳性和假阴性的系数不同。
俺有宁可错杀三十,绝不放过一个的决心。♪(^∇^*)
-
关于仓鼠(中国policy)(声望665)被品葱站方解除管理员职务的声明
@BLACK枪骑兵 #41 你们那沙雕站长以现实人身威胁他人来保护新品葱流量的事情,就不需要我曝光了吧。有些事不到最后大家都没必要拉下脸说出来的。
-
吐槽一下品葱的生态
就一个吹水论坛。
-
吐槽一下品葱的生态
无人区,请
-
吐槽一下品葱的生态
再澄清一句,人治本身未必不好。如果认同人治主导者的管理理念,就会待得很愉快。在这个区多嘴聊隔壁有点抱歉,陈同学这样纯粹为隔壁讨论质量考虑的人和我这样偶尔喜欢玩玩政治耍耍心眼的人还不一样。惭愧惭愧。管理员尽可以折叠我此楼发言。Sorry! :)
-
吐槽一下品葱的生态
另外澄清一句,我不觉得隔壁是完全的“人治”,而且由于管理员团队的多样化,有时候“吵架”还是能纠正失误的。
-
吐槽一下品葱的生态
开个玩笑望别介意,陈同学让我想起一个文革词汇,“白专” ;)
-
吐槽一下品葱的生态
@陈士杰 #3 站长管理的模式在规模小的时候有效,但由于站长个人时间精力、管理能力的限制,当用户增多且成分复杂化后,一般需要有相应对策,如提高用户自治权限、建立社区规章、规范管理决策流程等。
目前隔壁的对策是资深用户管理员制度。虽然有所谓习惯法,但由于法规的模糊,本质上还是以“人治”为主。所以,小团体政治、执法双重标准、对人不对事、“权力”和话语权的斗争,必然会反复发生。“人治”的极致,是可以从一个管理员的性格、观点和处事特征(因为站长本人隐身幕后),窥见论坛未来的发展方向,算是一种变相的代理人制度吧。
确实如你所说,相比站长直接做出管理决定,由代理人做出的决定缺了几分合法性,会导致更多的争议。不过也要这样想,如果是明面上由站长本人一锤定音,有些人就直接劝退了,因为感觉“这个站就是这样了,没法改变”。而如果是代理人做出的决定,让很多人觉得还能再争取一下,所以才会有更多的争吵。
-
吐槽一下品葱的生态
陈同学对斗争似乎是purist的态度。我个人觉得作为“匿名志愿者团队”管理的站点,很难把管理专业化。而人和人之间总是有分歧的,怎么对待和处理分歧才重要。如果觉得吵架太影响用户体验,或许可以建议他们设个只有有管理权限的人才能进入的“站务板块”?虽然不能解决管理团队内部的分歧问题,但可以让普通用户无法围观(虽然我个人不喜欢密室政治)。
-
吐槽一下品葱的生态
说实话,我一直认为,品葱人现在消耗太多的精力在站务上。
甚至一些高声望用户,在品葱上的大部分精力都是站务扯皮,而不是讨论政治问题。
人们上论坛应该是来讨论问题来的,不是玩站务政治斗争的。
但现在,似乎很多人来品葱,更多的是来这个网络虚拟世界里面搞斗争的。
-
吐槽一下品葱的生态
说实话,个人还是喜欢知乎和旧品葱的模式,站务处理都是官方私下处理,普通用户看不到站务吵架。
-
关于仓鼠(中国policy)(声望665)被品葱站方解除管理员职务的声明
@档案馆1号 #38 恁也让俺受了不少启发呢!俺在重新考古BE4的某段发言后,坚定了继续反BE4党壬的决心。
-
吐槽一下品葱的生态
哎,ipad什么鬼输入法,总是打出重复词语。
-
陈士杰为什么封禁 anonymity ?
@陈士杰 #3 那我去找熊熊问。。。
-
陈士杰为什么封禁 anonymity ?
这不是我封禁的。
-
陈士杰为什么封禁 anonymity ?
https://pincong.rocks/people/anonymity
我看他很正常啊
不像bot,挖坟也不应该封禁。。。
-
吐槽一下品葱的生态
我认为新品葱目前的弊端是站长独大。
其实解决这种问题的办法是有的。就是网站拥有权归属2个人,也就是拥有2个站长。任何涉及到敏感的服务器操作需要2个人同时输入密码才行,类似银行中的联名账户,需要所有人全部到场才可以提款。这方面就需要idc商去开发这种环境了,不知道现在有没有。
2个站长,就意味着至少有两大党,就不容易出现小团体独裁的情况出现。
-
【这是一个严肃的讨论贴】如何平价品葱新开的匿名爆料楼
已经有人利用爆料号宣扬病毒德国起源说了,妙计安天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