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ychan #137482 @libgen #137486 当之无愧的美食作家。libgen我们一起去香港找沃夫陈一起吃饭吧。太馋了,听沃夫陈讲解一遍美食,再亲自品尝,绝对是赏心乐事。
-
又忙又累的時候,大家是怎麽度過的?
那時我會只求一個擁抱
-
因世事失眠,如何解決?
對不起,早點看到這篇,或者早些認識你就好了。但願你不會那麽孤寂。19年下旬港大保衛戰的那幾天我也徹夜失眠。後來抑鬱了蠻長一段時間。總想為港人做點什麽,常常慚愧自己的無所作為。如果當時能為你排解釋懷,那我也算為香港做一點事。
-
心有林夕——心目中林夕十首佳作鉴赏(上)
@陈士杰 #137423 哇,真是没想到我们2047的王子,是有这么柔软的内心,喜欢听这类歌哎! 怪不得你曾经说,我怎么变钢铁直男了? 哈哈(∩_∩)
-
心有林夕——心目中林夕十首佳作鉴赏(上)
我魔怔了。现在满脑子《开到荼蘼》的曲调单曲循环。
-
梦想美食任意门
@Wolfychan #137379 跟妳一起吃飯一定很愉快。😉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虫文门:https://community.geph.io/t/topic/2332/26
“个人感觉消极的记忆力非常惊人,但洞察力一般(也不差,比2047其他弱智好很多),所以可以很快地引用各个领域的某些偏门的知识点,所以短答案别具一格、五脏俱全,但系统性的长答案就差一些。这种人不适合开博客,但适合在键政圈,怎么说呢,在别人的答案下刷存在感?他对2047贡献应该是最大的,可是一直没有拿奖章,而且最近才成为管理员,说明他不是2047核心圈子里的太监。他大概是觉得2047是个处女地,而且意识形态冲突表面上虽然也不小但相对其他地方较小,可以因自己的卓越贡献而“占领”一个网站,不得不说,可惜了。不过,是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把人品弄好点,现在人品太差了。”
感谢虫文门网友的厚爱,也希望虫文门网友能早日结束屠支的妄想,回到正常学生的轨道上来。
他感谢你,祝愿你。你怎么回复他的?
我要是TMD同态复仇给你回一句,我这篇文章不是在为你辩护。我之所以写这篇是因为发现你是被本站驱逐的那几堆shi当中没那么臭的而已,你会怎么想?
不要用户A,用户B了。直接点名道姓吧。 @刘慈欣 @natasha 他们愿意把对话记录公开,我就截图给你。要是截图放出来,你恐怕要自打嘴巴。
不存在什么deep state,我就是我。硬要说有deep state,就是自闭症患者难以了解的,共情,empathy,同理心。站在他们的角度设身处地想问题。我信任他们,所以我理解他们的做法。对你我已经做到仁至义尽了。不仅顶撞站长,还发这种帖子出来搅浑水,搞到其他用户跟我起争议。我犯得着自找麻烦吗?像九头鸟一样说的一样,不搅浑水,责任往别人身上丢不是更好吗?
自闭症病人我体谅。但你不知道对人最起码的尊重吗?
我话放在这里,你再是对本站的其他人说这么刻薄的话,我以后说话就不会这么客气了。要骂只管骂我好了,不要去搞其他人。我无所谓,我脸皮厚。
-
说几句政治不正确的话
@MasterChief #137289 我甚至觉得他不如韩国鱼。韩国鱼很有号召力,韩粉很买他的账的。TVBS战情室收视率跟中天差一大截,中天关台后,韩粉才被引流去看战情室。
呼口号有屁用。中华民国万岁要硬起来啊。赵少康有本事飞到香港去跟林郑说,把黎智英,周庭放出来。然后握着黄之锋的手说,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直接当着老共的面打脸国安法。
-
【指蒋为张】青年大学习配图低级错误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37275 是的。但也不能完全这么说。胡温时代虽然促成了历史性的连战,宋楚瑜访问大陆,国共关系得到明显改善,但是当时连宋二人在中华民国台湾并没有担任要职。所以当时的抗日神剧中,表现国军正面抗战的题材也多了起来。
真要说国共关系的顶点是2015年在新加坡的习马会。14年因为太阳花学运,马英九在台湾的民调支持度下滑,或许寄希望历史性的习马会可以给他加分,一定程度上也促成了这次会谈。这算是两岸领导人首次以国家元首的身份会晤。即便大陆方面的国台办也说,这次会谈把两岸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为两岸关系开辟新的前景。
而国民党在16年总统大选失利之后,时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还访问南京拜谒中山陵还会见习近平。甚至主张一中同表的说法。
一中各表,即一个中国各自表述,大陆宣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唯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方面宣传中国即是中华民国,中华民国实际治所范围在台澎金马。一中同表是指,两岸政府互不隶属,抛弃主权争议,共同代表一个中国。
从习近平的天朝上国的帝王心态来看,应该说这两次会晤是给足了国民党的面子。
真正国共关系转折来自20年韩国鱼竞选失利。本站的 @吳敦義 辞去党主席,江启臣接任之际,共产党连贺电都不发。打破了十多年来国共亲善的惯例。老共这时候才明显表示出根本看不起要饭党,觉得要饭党是扶不起的阿斗。国民党身份的人再去大陆,国台办反应十分冷淡。
虽然(我)很有可能4年后代表国民党重新竞逐总统大位。但是看不清形式,继续舔中共屁眼,国民党只会长期在野。香港一国两制的破产和连续军机袭扰台湾,完全把对岸民意推到对立面了。
如果将来民主中国的领导人想为两岸关系破冰,那就亲自去一趟台湾,上波特王和馆长的节目。即便被台湾乡民吐口水也只能唾面自干陪笑脸。
-
台灣人稱中國人為“支那人”和女權稱男性為“蟈蝻”性質是否一樣?
@Ambulance #137239 不要这么说wolfy,她很可爱的。😥
-
外国人,尤其是西方人最开始进入中国(清朝)的时候是不是先学满语满文,后学汉语汉字?
@natasha #137241 但是madarin的中文释义是北京官话。。。好吧,这么说也行。我的意思是,普通话这个概念也是民国时候才有的。
-
外国人,尤其是西方人最开始进入中国(清朝)的时候是不是先学满语满文,后学汉语汉字?
@natasha #137235 那时候也没有普通话的概念。民国时候才以北京官话为准规范了普通话进行推广。语言学家按区划分,把中国的方言分成了八大语系,因为北方语系的使用人口最多,使用地域最广泛,所以才以北京官话作为普通话。但是北方方言各地区也有差异。
据说戊戌变法之际,谭嗣同去天津劝说袁世凯起兵进京拥护光绪亲政。袁大头是河南项城人,谭嗣同是湖南长沙人,两人言语交流都有障碍。
即便到改革开放前也没有大规模跨区域的人口流动。如果是外地人去其他地方投宿,都需要有工作单位的介绍信。而四处流动的流浪人员在当时被称为盲流。所以那时候的普通话推行都没有太大必要。我小学时候的语文老师是个老太太,普通话都说不好。。。
-
【指蒋为张】青年大学习配图低级错误
禁止歪曲、醜化、褻瀆、否定英雄烈士事跡和精神;禁止將烈士肖像及姓名用於商業宣傳。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譽、榮譽受法律保護。
2005年,抗战胜利60周年之际,张灵甫的长子张居礼替父亲领到了中共中央、中央军委和国务院颁发的一枚抗日纪念章。表示了中共当局对张灵甫将军在抗日战争中贡献的肯定。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可对共青团中央提起公诉。
-
评《我的母亲》:再面善的狮子也是狮子
@MasterChief #136753 孙文?中国之华盛顿?
-
梦想美食任意门
我想同沃夫陳一起吃飯。(>_<)
-
梦想美食任意门
@Wolfychan #137147 靠北 (>^ω^<)
-
中央政法委猛批特斯拉“赚中国人的钱,撞中国人的命”
@消极 #137149 习包子有很强的赌徒心态,没有长远的战略眼光。他就是赌不会黄。武汉肺炎之初当局也是赌,觉得一切可防可控,不希望冲淡过年的气氛,一月中旬钟南山还死出来说不会人传人呢。
这么做确实可以让特斯拉很难受,但是三番两次这么折腾只会把外资都吓跑。
王洪文之所以敢这么玩,是有中央高层授意。据说上海市工总司夺权之前,张春桥就已经面谈过王洪文了。但是面谈内容都无从知晓了。而上海市革命群众造反成功以后倒是吸引了一大批跟风的流氓无产者有样学样。毛泽东承认上海市人民公社以后,全国才出现了大大小小造反派夺权的热潮。
而地方军队在造反派冲击党政机关的时候表现出的态度很微妙。往往草根出身的造反派做事没底线,把干部往死里整。一些有威望的干部子女被推举成的造反派和军队以及某些地方官员之间保持着某种默契。两帮人分赃不均就往往出现内斗的情况。往往他们会各自拿着红宝书指着对方的鼻子对骂,然后一言不合就开打。后者往往被草根造反派称为保皇党。
比王洪文更牛的是大寨英雄陈永贵,王洪文虽然理论水平低但好歹读写能力没什么问题。陈永贵可是半文盲,一样做国务院副总理。
-
台灣人稱中國人為“支那人”和女權稱男性為“蟈蝻”性質是否一樣?
@Ambulance #137145 你的个人简介已经说明了一切
-
中央政法委猛批特斯拉“赚中国人的钱,撞中国人的命”
@消极 #137143 想多了,不存在的。不能用胡温时代和十九大之前的思维模式来看问题。胡温时代地方官员政绩考核很重要的一个指标就是招商引资。但是现在不存在了,中组部完全由习家军掌管。现今地方官员升迁的最好方式就是拍马屁,一刀切,大干快上的响应中央号召,尽早完成政治任务。典型代表人物,蔡奇,陈全国。
戊戌修宪,定于一尊后,当局眼里外国资本只有做砧板肉的份。舔共产党屁眼,舔的舒服,就给这些洋人开几盏绿灯。出了事情就卡他们脖子,逼这些跨国企业回欧美做说客,不要得罪我共产党。新疆棉花引来的国际制裁之后掐adidas的反应就是这个套路。一方面,显得中美对抗有来有回,表现伟大领袖的强人形象。第二方面就是逼跨国企业通过他们的影响力游说本国政府。第三方面还能煽动一波民族主义,树立习主席在民间的威望。一举三得。
猜想应该是adidas和特斯拉的总裁或者中国区总代理不大鸟共产党这套做法。共产党就又来绑架中国人民和中国消费者来给特斯拉泼脏水。
而像和当局关系处理不错的星巴克就没有这样的麻烦。下面引用一段德国之声的报道。
中国官媒新华社周五 2021年(1月15日)报道了习近平给舒尔茨的这封信。这是中国最高领导人和外国商界人士之间罕见的直接通信。舒尔茨1999年开设了星巴克在中国的第一家分店,随后经常访问中国。
据新华社报道,习近平在给舒尔茨的信中"鼓励其与星巴克公司为推动中美经贸合作和两国关系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这封信的原文没有公布。
-
梦想美食任意门
@Wolfychan #137020 親愛的wolfy 為什麼你像個福建人或者臺灣人一樣總是喜歡講靠夭?
-
台灣人稱中國人為“支那人”和女權稱男性為“蟈蝻”性質是否一樣?
@Wolfychan #137126 我想到本站 @青年 的经典笑话
皇军杀到他家门口,他可能就哭着下跪了。
或者骄傲地挺脖子,「请太君杀」,死后被皇军嘲笑是愚蠢的奴性支那人,死得其所。
-
小马的快乐炒饭!!!
@Ponyzeka0603 #137077 你是福建人应该知道还有一样做菜的调味神器,鱼露。自从用了鱼露以后我做菜盐都很少用了。
-
小马的快乐炒饭!!!
@Ponyzeka0603 #137072 对的,要 @某人 请注意空格。高汤做起来麻烦,我通常图省力,所以作弊用少量的浓汤宝
-
小马的快乐炒饭!!!
@Wolfychan #137051 炒飯想要不放味精也很好吃的話有幾個訣竅。
可以放臘腸,火腿,煙熏肉的碎肉等
用西式雜糧蔬菜包,胡蘿蔔丁,豌豆,玉米粒
豆瓣酱,或其它酱料,我喜歡韓式辣酱
如果沒有酱,印度咖喱粉或 gram masala也是絕配
-
小马的快乐炒饭!!!
@Wolfychan #137046 我剛做了碗好吃的炒飯,我做飯從不放味精都很美味。如果有機會能做給你品鑒那就太好了。
-
大家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2047论坛的?
@消极 #136914 你太看得起我了,我不过一介乡民。哪里配跟大师相提并论。
话说回来你来自膜乎,怪不得说话那么逗趣。
-
大家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2047论坛的?
@Ponyzeka0603 #136906 你有没有碰到诗词类题目?
-
大家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2047论坛的?
@Ponyzeka0603 #136906 现在那些吓人的题目都被踢出题库了。。。
-
大家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2047论坛的?
@Ponyzeka0603 #136898 我的数学也很差,现在数学水平可能还不及一个合格的初中毕业生。入站考时的时候有一大堆计算机算法的题目,看得我一头雾水。幸好陈士杰当时给题库补充了好多政史类题目,我才过关考进来的。
-
特别好吃的豉油王炒面!!!
@Ponyzeka0603 #136868 run的方式有很多种。入赘豪门是个人选择。
-
特别好吃的豉油王炒面!!!
下次拍了照可以在美食帖 梦想美食任意门中 宣传一下自己。
-
浅谈温家宝
请教一下士杰兄,为什么温主政时期,他算是国家的第四把手?前三位都有谁呢?
-
香港人下海南???林鄭月娥指海南省擬為港青提供就業及創業機會 冀盡快成事
記得大約十年前,海南省委還考慮修改簡稱,請求中央批示。當地官僚迷信的以為海南作為1988年與深圳,珠海,厦門,汕頭一同開發的經濟特區,幾十年來發展不起來是源於簡稱"瓊"的緣故。
地方官僚尚且如此淺薄,其前景可想而知。
對比前幾年大吹特吹的雄安新區,一帶一路的起點霍爾果斯現今提都不敢提了。
預想的幾年後的情景應該是當地政府减稅招商引資,一些企業過去掛個空頭掛牌公司。還吸引一些内地的炒房客,當地出現一大片爛尾樓。海南物價被炒高,當地就業機會和工資水平沒有明顯增多。又是一齣悲劇啊!
-
你好2047
你好,小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