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得哪门子神话故事?
盗了,以后原文转录至《新封神演义》
写得哪门子神话故事?
盗了,以后原文转录至《新封神演义》
@陈士杰 #156103 "中国唯一能吸引到的移民,只能是亚非拉最不发达国家来的难民,这种难民到中国来,只能拖垮中国的社会福利,增加治安案件,百害而无一利,这种移民中国当然要明确拒绝。"
这个很赞同。所以移民标准一定要定高,宁缺毋滥。
“移民政策如果失败了,那就是彻底动摇国本啊,”
十几亿人的国家被几十万移民动摇国本,你国国本不值钱。
@Truth #156075 "iyouport曾經發文指出過如果你是中國的異議者用西方的或者潤到西方就好了,但如果你是西方的異議者則無處可潤了。"
请逃往俄国。
@IronStar21 #156086 汉厨是什么东西?能吃吗?
@陈士杰 #156019 这是说中国,中国如果举国限制英语的时候,你看看中国的国门是更开放还是更紧闭?当然,如果他们打压英语的时候同时鼓励学习日语之类,那就当我没说。
@陈士杰 #156010 限制没有意义的中小学英语教育,到了大学人家就没法修英语了(0基础英语课对成年人更加困难)。限制人学英语是和闭关锁国配套的措施,这才是我不认可当局限制英语教育的一大理由。当然,其实中小学不学英语事小,闭关锁国事大,这个不过是个风向标而已。
“政府应该扶持中国的大学和西方的大学开设交换生项目,让中国大学生有机会去西方的大学学习。”
中共已执行此案。
@不可接触者 #155996 @陈士杰 #156000 上面这个问题在陈的宪法里面有。
但是陈的某些其他理念不可能在宪法中找,比如对单一民族国家(日本之类)的赞同和对多民族国家(如美国)的贬低;制度性歧视外国人;限制英语教育和英语使用等等,还有一些是更细碎的问题,绝对不是宪法这种根本大法能够概括的。
所以还有赖于陈的基本介绍,除了宪法以外还应该有一堆社会观之类的。
@Wolfychan #155925 对品葱的袭击根本排不上号,站长设想的是对中共的目标进行袭击。#154494
@thphd #155908 排华法案:没有用暴力驱逐华人,是出于理性的假设(陈认为华人在国外呆不下去只能回国,然后回国又被中共压迫只能反共)。谁说和理非只有圣母?
比如你提议组织清华国军给中共GFW的机房扔几个莫洛托夫,那不管你怎么说这个不是恐怖主义,但是至少不是和平的手段了。所以就算是symbolic使用暴力,也不属于和理非。差别是很明显的。但是如果你使用黑客手段或者间谍手段(黑进去或者通过中共内部的GFW程序员内鬼做手脚)导致GFW失效,则属于和理非。
@NoStepOnSnek #155907 说到一句话概括,我的个人主页倒是概括了我的主张(积极个人主义,争取个人权益,以及:匿名很重要),
#155914 怎么夺权就会影响怎么用权,路径依赖真的不是说笑的。
EDIT:我既不支持和理非也不支持武装革命。我主张消极地挖墙角。将来民主中国如果实现,我猜想主要的功臣可能是中共内部腐化派系腐蚀了中共吧。
EDIT:建议把和理非的非升级为非法,和平理性非法。通过非法的和平理性手段揭露当局的专政本质。例如Susan B. Anthony非法投票,MLK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非法静坐。采取和平理性然而非法的手段,暴露当局制度的虚伪性。又如2010年占领华尔街,2014年占领中环等等。
@thphd #155908 “宪政民主是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和平理性非暴力是完成使命的唯一途径。”
这句话不够概括吗?
“萨拉查个人虽然非常钦佩萨拉查,但是始终与法西斯专政保持距离”
你想说的是希特勒还是墨索里尼?根据上下文,这里只有两个选项,我不认为他会钦佩弗朗哥。
中共一天天崛起,民运一天天烂掉,此消彼涨,再正常不过了。
所以要搞民运,首先就要破坏中共的建设。这个你们要加入V字旅之类的组织。具体怎么搞,参见站长的恐怖主义言论(话说这种主张对中共发动恐怖袭击的主张会不会被cloudflare和谐掉?
瑞士是小国,很多事情不要用大国的眼光去看。
其实问题很简单,失去权力就失去了一切,所以人没有人格,只有官格,狗戴乌纱帽,那就是狗官。人是权力的附属品。
西洋人其实也没有能力把人从这种“权力的异化”中拉下来,所以只能拆解一些权力,比如政治家走旋转门,政界,商界,学界是打通的,当官并没什么了不起,只是走旋转门转一圈而已。而马云怎么赚钱也不可能变成习近平。所以美国的产业巨头和科学院院士是不怵总统的,而中国的学界商界大佬看到教育部和商务部的部长就跪了。虽然部长不过是拿着授权“持节”的代理人。
所以西洋人不过是把东亚官僚主义体制中官僚的权力拆解了一部分到社会的其他领域去而已。而这个小小的改进,正是大航海时代以来欧洲及欧洲衍生政体进步的源泉。
同步学习。
不好好翻墙,学许国璋英语,天天去上山下乡搞社会主义建设打倒美帝打倒苏修。
不学好英语,翻了墙天天看法轮功,郭文贵,刘仲敬,学了一堆歪理邪说,对提升自己战斗力毫无帮助。
答案:应该好好学习编程,这样你既要学习翻墙,又要学习英语,还要学好技术,学好技术才能混。
EDIT:"但粉紅反駁,這不能代表美國窮人領域就好。可能美國窮人和中產階級間有著鴻溝。而中國就沒有。"
米国中产阶级正在逐步萎缩,从里根到现在的40年,我们可以看到lower middle class和poverty已经越来越接近了,所以并没有穷人和中产的鸿沟,是平滑过渡的。当然,粉蛆们也许会很得意,因为穷的中产阶级很容易掉入贫困的。
EDIT:“美国流浪汉翻身的几率低于中国流浪汉”
翻身要靠经济增长,美国经济增长没有中国快,当然更难提升。但是得不出穷国高增长优于富国低增长的结论。而且更为恶毒的是,如果使用马克思剩余价值论,高增长等于高剥削,性质就更恶劣了。
@陈士杰 #155672 你可以去试试用中国流浪汉身份翻身。
美国信用破产租不到公寓只能去住sec8,但是信用分没有还是可以去麦当劳打工的--真正可怕的是犯罪记录。
@observerEDGE #155639 Actually开放和好坏是有正相关性的,所以负面新闻多应该是好事。(前提是要有有效政府)
@NoStepOnSnek #155573 就现在而言还早了。中国底层还没有起来造反。不过习近平多开几次倒车,权贵们也应该改革,搞个永续赵国,不要搞共产党这种名字里就要革他们命的招牌。改叫统一中国党不好么?
@NoStepOnSnek #155498 在底层人暴动摧毁他们之前他们自己就会选择政变,到时候为什么要搞这个?要以俄为师!
@冲杯三鹿给党喝 #155470 共产党自己清算共产党,怎么可能彻底?
未来中国上限俄罗斯预定。
美国GINI0.42,中国GINI0.47,中国数据这还是15年前呢。(西南财大数据)
如上,美国贫富差距没有中国大,而且美国比中国富裕得多,所以美国穷人的生活水平比中国穷人好五倍以上,相比之下唯一的坏处是毒品和枪支暴力泛滥。但是:1,被刀捅死和被枪打死没区别,2,吸得起毒品醉生梦死总比买不起毒品只能看快手抖音这种精神鸦片强吧。
3.中国流浪汉会被收容遣返,美国流浪汉冬天会被塞进收容所以免冻死。
4.美国是inner city烂,中国是只有inner city不烂,所以是5%与95%的竞争,美国是5%烂,中国是95%烂。
现在,新品葱也死了,无贼也被封了,能翻开新的篇章吗?
我反对,这是典型的官僚主义国家的任期满,符合晋升条件即晋升的制度。比起共产党,唯一的好处是晋升这个选项是人民决定的而不是上级官僚决定的。
我不认为从事官僚的工作的能力是靠低一级工作的能力来证明的。神枪手并不是好将军。所以越级提拔,官僚跑路是可以的,因为跑路落空有可能会导致惩罚(比如反对派乘机大吃选票)。
虽然素人也可以参选高级议员,但是显然低级议员参选高级议员有优势。所以为什么米国要搞得几个选举同时进行,就是为了防止低级官僚通吃高级官僚候选席位。你要晋升高级位置,就要冒着两头落空的危险。(比如彭斯如果竞选失败,他就会失去州长的位置,因为印第安纳州州长选举和美国总统选举同步,他要继续争取连任印第安纳州长就不能竞选当副总统,而如果希拉里胜,他就两头落空)。
极端伊斯兰本来就不被宽容,但是因为极端伊斯兰而去谴责一般通过伊斯兰,那是不是正中了极端伊斯兰统战部门的下怀呢?
我知道很多人讨厌温和穆斯林和温和中国人,因为他们给极端分子打掩护,制造人海,就如同中日战争时期游击队袭击了日本人以后穿着平民服装躲在平民里面,迫使日军要在放过游击队和屠杀平民之间作出选择。但是只要统治者有足够实力,大可以用悬赏的方式把游击队员抓出来,而不用对着平民输出火力。
EDIT:如果我写声明,估计会谴责极端伊斯兰运动并呼吁民众勿仇恨穆斯林。并且说,类似基督城的袭击(白右屠绿)和这次袭击(绿屠咖啡勒)都是一样的仇恨平民恐怖主义性质。
@奭麦郎 #155379 “不可使知之”应该理解为“不可能让普通人拥有圣贤的智慧”,而不是“因为他们有各种缺陷,就应该给他们套个头套戴上眼罩搞愚民措施”,因为如果人民愚昧无知,那就连驱使他们干活都有困难了。现在都知道要skilled labor,古代工匠也是很宝贵的人才(蒙古人都知道屠城不杀工匠)。
@福星益妖 #155425 所以要允许马云,马化腾,胡锡进一起出来忽悠,不能让中宣部垄断忽悠权。
@艾吉奥 #155431 “仅仅因为担心受到严重的损害,并不能证明,压制言论和集会自由的正当性。 ”
所以压制言论自由的权力不能随便上移,现在网络平台(如google facebook twitter)等已经在动用平台的压力在系统性删贴控评了(比如关键字审查)。审查本身不是恶行,但是使用关键字审查只会简单地导致各种变体流行(比如feck,fook,症腐之类)。
我个人认为,应该限制政府压制言论自由的权限,也就是只能用来阻止武力暴乱,而且必须是迫在眉睫的(Schenck v. United States, 1919)。也就是说,当反政府方已经堆积了武器弹药,组织了别动队,准备暴力攻占某些地区。所以,通过和平手段非法占领某区域,不构成镇压言论自由的理由(例如Occupy Wall Street),当局可以动用警察驱散非法占领者,甚至拘捕他们,但是不得限制他们(和他们同情者)对公众释放的信息。通过无组织的暴力手段(比如洛杉矶骚乱),当局可以上军警宪特镇压,但是同样不能以此为理由进行言论管控和媒体审查。
迫在眉睫的威胁有两种:一种是暴力夺权,如共产主义者,激进社会主义者,无政府主义者的暴力夺权运动;二是勾结外国叛国。而且两者都必须是动用暴力手段的。有组织的反政府暴力应该予以镇压。
--
至于平台,咕狗没有枪,他就算把他自家平台上用户的数据删光光也没有政府用子弹扫射的威力。何况他自己还有利益诉求。限制互联网平台的思路,我认为参考反托拉斯法就好。打击垄断,就避免了企业的数码独裁,而不是宣传一堆“互联网企业侵犯隐私,互联网企业审查言论”这样的垃圾口号,以保护普通人隐私为名,行政府侵犯普通人权利之实。
@在民党主席 #155427 我的意见:不废除死刑不必入宪,废除死刑须入宪。因为允许死刑应该是默认状态,改变默认状态应该标记。
@天下无贼 #155377 台湾是美国的卫星国,在美国行刺威胁到了台湾当局本身的生存。
中共不是苏联的卫星国,而且就算当时是,中共也没有在朝鲜战争中做敌视苏联的事情。
“想见到娜娜酱数据修复已删除的原创小说。”
所以,数据呢?
@lorem_ipsum #155366 就中国现有的小水管式的海底光缆还经常堵车,要是真取消了GFW都不用墙,踩踏的网民就已经把国际链接搞崩溃了。正是苏联笑话之:
问:柏林墙倒塌了怎么办,答:立刻逃往西伯利亚以免被踩死。
@天下无贼 #155323 这个显然是错误的。经济增长好的时候GFW的增高一直没有停止。
GFW工程是一项国家级公共事务工程,没有极为特殊的理由(比如中共倒台),是断无可能废弃或者停止建设的。就算美国的基础设施老化严重,也没听说过经济繁荣或者萧条的时候高速公路集体塌方的。
别说中国了,海湾国家,新加坡,文莱,哪个不是顺着网线抓人的?不可能因为经济发达了,政府就自动开明了,相反,政府有更多的维稳经费,甚至可以请以色列黑客佣兵来破解持不同政见者的电脑手机。
你要的是白卷英雄张铁生。
@yingzhen251 #155106 她就是这个德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最可恨的还是她自己吸大麻却起诉卖大麻的加州人做业绩。
资本本身就是权力的一种。
@addjapan #154989 王国是Kingdom, 公国是Duchy或者Principality,那么清华博士国应该是Tsinghua Doctorate.
@在民党主席 #154932 所以中国的权重和马尔代夫的权重一样?那我直接把中国拆成诸夏再来比吧。
@天下无贼 #154941 是“可能的最好成绩”还是“数学期望的成绩”更有参考意义?东亚圈上限比穆斯林圈高,但是平均还不如呢。而且这个用平均来比较的,颇有Rawls的Veil of Ignorance的风味。
因为这个问题有赖于评判标准,所以“没有证据证明儒家比伊斯兰更难民主化;也没有证据证明伊斯兰比儒家更难民主化。”
"国家和民族不独立,再进步也没有用。"
社会落后贫困,再独立自主也没用。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
一般所谓儒家圈,中国加日本文化圈,有大概十七亿人口,其中不到两亿(日韩台新)属于自由国家,而十五亿人口(中越北朝鲜)属于非自由国家。不民主占90%多。
伊斯兰世界共有将近20亿人https://en.wikipedia.org/wiki/Islam_by_country,刨掉非穆斯林多数国家的穆斯林,穆斯林占人口多数的国家,例如印尼,马来,孟加拉国,巴基斯坦,突尼斯,摩洛哥,波黑,阿尔巴尼亚,科索沃,是自由或部分自由国家。而土耳其和埃及还在等政治转型走势。至少有4亿以上人口的穆斯林处于自由或部分自由国家,约占25%,明显比所谓的儒家圈,中华圈有优势。而如果土耳其和埃及顺利破局进入部分自由国家,则是6亿人,更加吊打儒家文化圈了。
在这里我暂时不区分自由和民主,因为在freedom house这种评价里面两者高度正相关。
好比说儒家圈,有几个尖子生,但是90%都是考零分的。平均分:100 * 0.1+0 * 0.9=10分
穆斯林圈,很多差生,基本上没有尖子生,但是有1/4的学生上了及格线,3/4的学生没有上,还有一些同学在外面插班(中俄印,欧盟等等)。平均:70 * 0.25+10 * 0.75=25分。 伊斯兰世界胜利,阿拉胡阿克巴!
@天下无贼 #154801 不反共甚至亲共都是个人自由。但是如果跳出来攻击日本就有点贱格了(除非放弃日本国籍加入中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