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蒜人 #174243 2020选举主要的指控不是篡改投票,而是有人伪造投票:
说的是邮寄投票开箱,一箱子拜登票。但是这不能怪拜登啊,川普说了要抵制邮寄投票,所以邮来的票都是拜登...
@品蒜人 #174243 2020选举主要的指控不是篡改投票,而是有人伪造投票:
说的是邮寄投票开箱,一箱子拜登票。但是这不能怪拜登啊,川普说了要抵制邮寄投票,所以邮来的票都是拜登...
你来香港做咩嘢?
"第一次张高丽试图和彭帅发生性关系"还未遂了,我不知道是该说彭帅牛逼呢,还是张高丽当时真的很正人君子...
@IronStar21 #174214 汉人不就是从这个圈子里出来的?
下架也是死,不下架也是死...
基督教?你估计是想黑天主教吧...受weber影响,很多人都会说新教好(西北欧,北美),天主教不好(南德,奥地利,法国,意大利,伊比利亚半岛,拉美)。
独立候选人?你坐牢去吧..
@SuperMild #174161 什么圆形监狱
@SuperMild #174159 多则造反,少则经济增长乏力,没有好办法...
欢迎来我国移民

https://www.latimes.com/local/lanow/la-me-ln-border-concertina-wire-theft-20190318-story.html
Concertina wire stolen from border fence was used for home security in Tijuana, authorities say.
@Hindsight #174122 非常卷已经要求很高才能够发帖了
@阿里萨斯 #174090 支持民进党当然也不行,但是想想老国军战士退伍在眷村打一辈子手枪绝后的,不去怪常凯申,也是够搞笑的。
这个问题我还可以扩展一下:
参加朝鲜战争的志愿军退伍军人对改开以来中国日益西化的不满,显然是大于那些中共自己的中上层官僚的;
入台的国军退伍小兵对两蒋那是个人崇拜,而国民党大佬们则参与了各种解严民主进程,以至于今天你去问马英九朱立伦之类炮党上层,你看他们对切割两蒋是非常带劲的。
所以意识形态战争的一大特点,就是意识形态的控制者或者主导者们非常犬儒,而被主导者和被控制者,往往比他们的老板们还狂热。类比是自干五爱国比中南海还离谱,经常给外交部寄钙片的。
初步鉴定为假,字周围的背景和白屏不同,字是粘贴上去的。
荣民和中国老粉红一样都是最可怜的人,被体制欺压了一辈子,还热爱体制,斯德哥尔摩了属于是。
@Wolfychan #174024 这个其实无关紧要,就算香港警队罢工,广东省还有足够的警察来镇压香港。
为了避免赫鲁晓夫的覆辙
@PotatoPC #173517 这个国家对投资者还好(不过分时间地点)好的时候年化收益率有20%,不好的时候“货亦没官,人亦正法”,一个high risk,high reward市场。当然最近几年属于high risk low reward,所谓操卖白粉的心赚卖白菜的钱。
@NoStepOnSnek #174011 "Salvation, salvation, salvation is free..."
@NoStepOnSnek #173991 Respect is free?
不过bt也有encryption
@影人 #173973 粉红特色的皇汉是有龙旗的,要点不是大清而是皇帝,粉红皇汉的帝国主义倾向比排满还大,北洋诸公对逊清皇室也是很客气的,不过因此大清龙旗和武统台湾应该是在一起的,强调中共的后清特性。这样的话应该都右移一个,极端反贼皇汉(左上角)应该是“驱逐马列恢复中华”,然后右一格是大明日月旗,再右一格是青天白日旗。右上角应该是纳粹上挂一黄色三角,“黄纳”,往左一格是龙旗和武统台湾,再往左一格是“宁要共产党也不要港独”。
这样第一排,从左到右,分别是:
“驱逐马列恢复中华” “大明日月旗和九角十八星” “青天白日满地红” “宁要共产党也不要港独”“大清黄龙旗武统台湾”“纳粹旗加黄三角”
什么是环保?
你说三北防护林之类防沙固土之类玩意,中国政府有兴趣(毕竟北京赵家老爷天天被沙尘暴威胁),但是普通人没兴趣,因为风沙之类的东西他们已经习惯了。
你说二氧化碳温室气体,那一般中国人都没兴趣,而且还要往有兴趣的人头上扣“白左”,“西方阴谋”的大帽子。中国政府碰到节能减排之类问题,也是忍不住把帽子往西方头上扣,“嘴上说不要可是身体最老实了”。毕竟洋人的制裁是实实在在的,所以气候变化议题在中国的异化就很明显了--在中国政府需要反击美国的时候,就要指责美国人均排放比中国x2,当西方世界一起攻击中国总排放是美国两倍的时候就各种耍赖。那到底气候变化议题重要与否呢?这就跟“美国人民水深火热”一样,中国政府是不关心美国人的人权问题的,每次说美国侵犯人权的时候都是推卸自己侵犯人权的时候。同理,中国是不关心全球气候变化的,每次说这个,必然是推卸中国的排放责任的。
你说什么PX,造纸厂,垃圾焚烧厂,各类化工厂,还有类似天津大爆炸之类的,中国人非常有兴趣,他们听说要在自家后院修这个东西,高兴得各种堵路堵门,顶着中国黑皮的压力也要闹,这方面中国人觉悟很高,以至于当局要在互联网上严防死守,上各种装备。因此为了促进中国人的最后这点环保诉求,要努力促进中国的翻墙术和匿名术,包括匿名爆料的技术。
Being proud of something that you have no choice of is always a problem. I believe in earned merit.--"Respect must be earned, just like money"
@Truth #173946 DREAM又没通过,现在的catch22就是dream通过是拉美非法移民大胜利,不通过就是面临一堆幼年来美,和美国人没什么区别的年轻人要遣返,遣返了劳民伤财也没好处(最需要遣返的是那些偷渡来贩毒的,其次是dreamer的爹妈们来打工的)。最好的方法当然还是奥黑的办法,总统命令移民局不去搞dreamer,dreamer本身仍然是非法移民。这样一来,又不遣返,也不平权。其实奥黑这种两全其美,就是牺牲制度合法性为代价换取最大的眼前政治利益。
@陈士杰 #173941 能每年贡献几万学费的人已经对美国经济贡献超过一般通过美国人了,这种比双非好一百倍。
@陈士杰 #173942 我不反对,但是美国人可能因此会支付巨额费用,因为各地(包括边远的乡村)都得让联邦政府设立公民事务办公室,因为每个出生的婴儿都要根据其公民身份不同登记造册,现有的制度是医院随便一个出生纸就可以了。在可见的未来,美国人将为此付出数百亿到上千亿美元的资金,甚至更多,因为美国还需要建立一个全国性的公民身份系统来处理此问题。因此引来的反对声也会更多。
@SuperMild #173927 “我甚至赞成采取一定措施防止非美国公民的孕妇故意利用(过分利用)出生公民权。”
这个简单,将旅游签证(以及visa waiver program的免签旅客)入境时间缩短到90天,然后把那些明显大肚子的旅客遣返了就行。
“基于土地而不是基于血统”--美国的移民法既不是基于土地也不是基于血统,而是基于国别。历史上改过好几次,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平衡移民需求冲击,也就是让普通美国公民觉得这类移民可以接受,而当局又不受单一地区大量移民冲击而导致政治转向(例如19世纪中期的意大利移民,19世纪末的东欧,巴尔干,中东移民)。总体上来说,美国精英对吸纳移民人口的策略是“尽量多收,但是要避免单一地区移入过多改变人口结构”。
我的派乐迪是得到了陈士杰本人的点赞的。
@SuperMild #173925 我认为你对陈士杰的归纳是错误的。他是一个民粹-民主主义者。所以你看到他的宪法草案里到处显示的民意为大,公投至上的理念。
所以你说他执着于民族纯粹性,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受到中共压迫的汉族人无不重拾清末反清义士的“皇汉”思潮,称中共为后清,民国为后明的这种代词法也是出自类似的政治同构理念。因为人民呼吁这样的东西,所以一个民粹主义者,去支持类似的东西,哪怕这些民粹的呼声和宪政民主矛盾,那也是民粹优先的。
“你好像把政府看作一台巨型机器,在考虑怎么节省能源、简化结构以使其更容易维护”--更加不符合他的理念。他的理念其实还是民粹暴政居多,也就是不管是少数民族,少数群体的利益,还是商业集团,小团体利益等等,都得在民意面前靠边站。人民支持屠杀,那就应该屠杀;人民支持共产,那就该打土豪分田地。所以陈士杰理想的政府,会去为了人民的支持从事大量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并因此产生沉重的财政负担。
如果我想看严肃的东西,我更愿意阅读文字稿而不是视频。视频这个形式就保证了信息传达的效率较低,而文字稿效率则很高。人的眼睛阅读文字和大脑处理视觉信息的能力,明显比听觉处理快。
所以不看文字稿而看视频的,已经被预筛了。看视频新闻评论的,更多是来看瓜的,古代人愿意听评书而不是看小说,原因多半是不识字。现代人愿意读武侠小说而不愿意在收音机里听评书,已经显示了,即使是娱乐,数据吞吐率也是有价值的。
@SuperMild #173922 其实我是不太认同这个说法的。
美国的移民大部分是走正门进来的,少数是走非法移民的小门进来的,真的通过anchor baby双非产子,不仅历史上闻所未闻,而且就现代而言相对数目也稀少(基本上是中俄之类国家的高富帅玩的)。
美国的jus soli也不是开国就有,而是第十四修正案,而根本原因还是废奴,给黑人公民权,但是黑人祖上也是黑奴,所以给黑人公民权的唯一方法是以出生地为准,出生在美国本土(且不是非美国身份的印第安部落民)即美国公民,印第安部落民的问题则在1924年解决,所有美国领土上的印第安部落民都成为美国公民。至始至终,双非产子也不是常见的移民线路。
而且就像,澳新法德这样的国家,事实上双非产子只要能在该国居住够长,都能拿到国籍。这就取决于父母是否有长期工作签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