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想考第一名, 为什么有人考了第二名?
-
墙内再次发生穿和服被围殴的事情,还上了热搜
@月亮下的美 #186894 我觉得故意拉仇恨不好搞,毕竟很多所谓的五毛不是官办的,是属于恰爱国流量的商人,他们又没有当局的保护,如果穿和服拉仇恨闹大了结果被党国铁拳了就呵呵了
-
如何对待“举报”?
我呸,举报是共产党专用的?google facebook twitter那个大大的举报按钮是共产党安的?硅谷都是共匪?
我反对把举报作为党同伐异的工具,举报应该是用来解决违反用户合约的内容的。
至于
很多逆向种族主义者是基督徒
是因为中国传统文化没有基督教,所以信教就是在背离中国传统,所以容易被人看成是逆向种族主义,这是一种误会。正如西方世界里有人改宗伊斯兰教或者佛教,不等于他们就背离了西方世界。
-
实用教程:中国人如何消除自己的身份认同
@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 #186868 诸夏和民主中国都是历史的垃圾堆
-
实用教程:中国人如何消除自己的身份认同
@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 #186861 民主中国是啥,能吃吗
-
致Albert:有時問題不在於用甚麼制度,是怎樣用制度——關於君主制和共和制,可能還有民族主義的一點點漫談。
@Wolfychan #186864 Edward VIII都被迫退位了
-
基于WiFi的分布式文件分享
这个很好破。中国本土就出产一款叫快牙的软件,可以通过热点蓝牙传输文件。
新疆的警察在路上检查路人手机,谁有快牙谁坐牢。
-
有沒有可能小粉紅不愛國?
是的,这里很多反共嘴炮党和支黑嘴炮党也是在这里发泄自己对中共和中国人的不满。都属于语C行为。
-
中国共产党有哪些黑历史?
中共党史可得认真读一读
-
四警察成真的话,全球政治会什么样?
复刻国联的失败。
-
【投票】膜着良心说,共匪对你到底吼不吼?
@bonafides #186796 你说的这不就是等于“因地制宜合理创制”么,阿克巴陛下觉得阿拉胡阿克巴=真主就是他。
-
【转载】李银河--如何看待姐弟恋?
@natasha #186765 确实,人家私生活,你们这些吃瓜群众喜欢嚼舌根是不合理的,马克龙是总统,要评价也是评价他的政绩,而不是他老婆比他大24岁还是他老师...
-
人类一定要消灭极权社会吗?
他这说法是把基因传承和社会制度传承混为一谈了,基因确实灭绝了就不能(或者至少是不方便)重建,这是因为现在人类生物工程水平有限,不能从头合成生命体。但是社会制度并不是一定要有旧的制度存在才能从里面复制一部分建立新的制度,制度是可以间断和从头再发明的。今天如果没有极权制度,明天我们也可以创造出极权制度。
至于高科技和极权主义的结合,科幻已经无数个了,我就不班门弄斧了。
-
【投票】膜着良心说,共匪对你到底吼不吼?
@bonafides #186731 阿拉胡阿克巴!
-
红迪real_China_irl: 《红色轮盘》 精彩回顾
@分享发现 #186700 不好说,高层有可能缺乏共识,有戈尔巴乔夫式的进入改革深水区,有819式的保卫红色江山,还有沉船派的“我上岸了管你们死活”。
-
如何看待最近【习近平被控制,李克强上位】的传言?
文宣没卵用,怀仁堂政变前一天张春桥姚文元不还控制着两报一刊,耿飙一来不就全没了?习总做过耿飙的秘书,这点历史他还是懂的。
-
【转载】李银河--如何看待姐弟恋?
@奭麦郎 #186702 其实老男人泡小妞也不是那么符合道德,但是大部分人评论都是羡慕嫉妒恨。
老女人泡小男人的话,那除了羡慕嫉妒恨以外,还有对小男人吃软饭找妈妈的讽刺和否定。对于前者,小妞们靠睡觉上位被人们认为是爬社会阶梯的正常模式。
-
我对中国反对派中的御用反对派的了解
@刺刺 #186661 姨学你要从大陆人视角看,毕竟阿姨是大陆人嘛,他成名也是在豆瓣和大陆的一些平台上打出来的。民进党或者八旗出版社,只是从他们角度去挖掘姨学罢了。
-
Democracy is fragile.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致Albert:有時問題不在於用甚麼制度,是怎樣用制度——關於君主制和共和制,可能還有民族主義的一點點漫談。
@IronStar21 #186635 中华帝国两千年外儒内法,这是绕不过去的。除了开张的大秦尊法反儒,后来都是西汉那套内圣外王,外儒内法那一套。所以要搞个真道家国家在中国那是非常困难,唐朝说是重道,不过是李唐皇室想冒充老子后裔而已,实际上制度没有跟进,因为道家无政府主义和中华帝国的罗马帝国式天命自相矛盾。
-
论在野党的优势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论在野党的优势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我对中国反对派中的御用反对派的了解
@中國邊緣人 #186591 御用反对和建设性反对派是不一样的。御用反对派是为了制造“反对”的假象来吸收社会不满,建设性反对派是体制内为了改善当局的治理水平而向当局提出建设性意见。
所以你看,为什么乌有之乡是“御用反对派”,是因为看了乌有之乡的的朋友,会把中国发生的所有坏事怪罪到资本家和党内一小撮如温家宝之类的人头上,从而更加热爱党国。他们的社会不满根源并没有消除,但是被重定向到替罪羊头上了。这就是御用反对派的实质。俄国的俄共和自民党,也是从左右两侧吸收社会不满,让他们没法对着普京开火。你觉得俄国GINI太高,社会不平等,俄共跳出来,说还是苏联好,你跟我们一起唱苏联国歌吧;你觉得俄国少数民族老鼠上桌横行霸道,欺负俄罗斯族,自民党跳出来,说少数民族都是鸠占鹊巢,坏人大大的,我们要反对他们。结果兜兜转转都是拥护普大大领导: https://i.kym-cdn.com/photos/images/original/001/946/862/2f1.png
-
議會制國家為什麽還要設立虛位國家元首?
你的说法是对的,但是政治并不是奥卡姆剃刀,没用的都切了,照这么说,绝经的女性都要摘除卵巢子宫,不想生育的男性都要阉了?举个例子,挪威王室,人家是1905年选出一个和瑞典不同的国王,才使得挪威和瑞典的联盟解体。你废除挪威王室,那挪威政府怎么摆(吉斯林:老子就在德国人手下做事就行了,去nm的国王)。
纯粹的议会共和制,倒是没必要虚位总统,南非的模式就不错。
议会君主立宪,本意就是从传统君主制过渡到议会民主宪政,君主的存在是政治稳定的必需品,你陈士杰还想着让满洲皇帝出来当这个吉祥物度过20世纪初的宪政危机呢,咋就看不明白这个附加权力,不是因为没用才不好,恰恰是因为没用才好。
-
中国防疫所喷洒的消毒液是什么化学成分,对人体,动植物的毒性有多大?
不是含氯消毒剂吗?
-
致Albert:有時問題不在於用甚麼制度,是怎樣用制度——關於君主制和共和制,可能還有民族主義的一點點漫談。
@IronStar21 #186567 历史上还没到汉人屁民觉醒,皇族内阁自己翻车了。本来按照慈禧的安排,让汉人体制内逐步往上爬,这些汉官从满人那里拿到了权力是不敢发动汉族民粹排满的,因为他们自己汉奸的身份洗不白。将来汉人权力渗透大,满人退居上议院养老,下议院都是满汉一家亲的汉奸,最后就跟台湾今天一样,本省人和平夺取权力(这里是汉人和平夺权)。
-
姨学白话简介,附赠也许比姨学更适合你的《行为生物学》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