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赚钱,哈哈哈,德匹下了。
(忍不住姨学一番)
简单说,中国是市场经济,但是缺乏资本主义,也就是能小不能大。
在中国赚钱,哈哈哈,德匹下了。
(忍不住姨学一番)
简单说,中国是市场经济,但是缺乏资本主义,也就是能小不能大。
@infoworld #176579 中共内部派系繁复,大部分人大委员都是拍手党,并非核心成员。当然不好搞成杜美霜了。
我倒是觉得香港人太相信法治了,要回到中国人的轨道上来,不讲法理,钻空子,才有生路。
我们中国人从来就不相信法律,“衙门朝南开,有理无钱莫进来”,你们香港人在大英帝国的庇护下呆久了,还真的去跟共产党讲法律去了。
@thphd #176586 图样图森破的还是中共,以为这样就算了。
其实人家的关键点哪里是metoo,人家的关键点是中国高官可不可以当街砍人。现实证明了中国高官就是可以当街开坦克的。你怎么说坦克兵是自愿的也没法改变高官有公然杀人伤人特权的事实。
伊朗穆斯林是90%,中国佛教徒是8%。
@SuperMild #176578 这种姿态性的东西当然伤害低
港府应该强迫选民投票的,不过走漏风声就不好了...
主要是香港商界等等对港府威权化并没有很好的配合,不能构成对反建制港民的立体制裁。
@NoStepOnSnek #176509 “而人类基因的存续也只需要一小部分人。”
绝对的精英主义者,您是Rand分子么?
美国人均GDP是中国六倍,请学好英语。
@Truth #176462 中国家庭户均财产也就几十万人民币,你一个美本倾家荡产都不够,那你说的东西对中国普通人来说还不是海市蜃楼么?
至于港校学费我没看,因为要读港校肯定要争取足够奖学金。否则你干嘛不一步到位去五眼?
@花鸟风月 #176445 不管在中国还是在外国,简单的一个原则是,隐私不公开,不要在公共平台(微博,twitter,微信公众号,facebook,blog)和公共群(qq,微信,电报,whatsapp,matrix)上公布自己的隐私。
@花鸟风月 #176442 可是你共享出去的东西,都被stalker窥去了。然后人家就整了你一本黑材料,当你和男/女朋友一起秀恩爱的时候,人家就把你的黑材料发给你的对象,然后就
这个得细品一下,和82宪法的重要区别在哪
@花鸟风月 #176426 即使在我们美帝,也有一句话,"only your enemy cyberstalks your facebook pages"
香港只有居民没有公民吧...
这个问题在普京的俄罗斯也出现了,谴责斯大林搞大清洗大肃反可以,谴责斯大林大饥荒就不行,谴责斯大林领导卫国战争无方就要坐牢了。同一个斯大林,为何厚此薄彼?
@SuperMild #176421 所以要学英语,然后上mayo clinic上学习。
@Truth #176396 但是为何不直接申请英语国家的高校?五眼加爱尔兰不好?
香港的实质就是中西桥头堡,选择香港就是想做两面人。如果觉得中国不好,就不要选择香港。
"60-70岁的中国红色老男人们恐怕是全世界demographically最有权势的一组人了,如果能够猜测他们的想法和愿望,将会带来各层面的极大价值。研究《中等国文》,他们青春期所用的教材,或许能帮助我们一窥红老男的内心世界。无论如何,也比听床学要更有盼头。"
习近平,1953年生。
“那以后,红领巾教学法就在全中国传播。各地学校纷纷组织“红领巾”研讨班,学习专家精神。教学过程中的各种生搬硬套,实践中的处处碰壁,让老师怒火中烧,让学生习得性无助。一次荒诞的精神洗礼缓缓插入。时至今日,98%的语文课堂依旧沿袭红领巾教学法。”
这才是和习近平习大大配套的东西。习近平不是陕甘宁边区人,他是正港北京大院子弟。
学校的行政处理有一个缺点,就是学校没有warrant,调不出东西
但是学校处理有一个优点,人家可没有无罪推定一说,受害人拿微信截图和其他材料作为证据拿到学校说某人harass他,学校看了以后觉得plausible就把某人开除了,某人不能玩什么无罪推定说学校不能证明某人就是他,开除他是冤枉无辜。
@sttolbt #176384 复交水平应该上不了香港top3,但是因为2019香港示威,可能大陆考生会恐惧香港而导致香港分数线下降,请查看一下香港高校在你省的历年录取线。
@陈士杰 #176375 那说明人家实际上是有自知之明的,不会说你派阿猫阿狗来我这里当大使,而派重量级人物去大国当大使,是对我国不尊敬。甚至大使还可以兼,比如意大利大使兼任圣马力诺大使。
从道义上,我不会谴责中国兵工厂里生产武器的工程师
但是如果工程师有雄心壮志赶英超美,则应该谴责他的雄心壮志。
https://site.douban.com/235016/widget/notes/16303402/note/715986122/
"至于哪些国家的大使是国会批准,哪些国家的大使国会常委会批准即可,这由外交部决定。这种划分不应该在法律上写明,这肯定会影响对外关系,但外交部内部可以靠薪资对各国大使进行实质的划分。驻美大使的薪水和部长一样多,大使的产生方式也和部长一样。
其实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驻外大使也是分级别的,像驻美、英、俄、法等重要国家的大使是副部级,其他国家的大使是厅级或者副厅级。"
那么中国有没有因为这样的划分而影响对外关系呢?
@qlik #176339 南越生产了什么西方依赖的东西?现在打台湾不说别的,中国自己的电子业也得关门啊。而中国出口的最大宗商品就是电子类产品。
@falsehippo #176324 看2049的欢迎,话说小蓝鸟是啥?
谁说米国不抓腐败的,原来Illinois州长把奥巴马扔下来的参议员位置卖掉了,结果被FBI活捉判了11年。
"成爲棄子"
不说别的,台湾沦陷,全世界IC的会崩溃,这个后果美国能承担?我看中共都不敢武统台湾吧?
@Wolfychan #176288 穷人是为了生存放弃道德文明,上等人是为了维护自己权力而不择手段。
中国认章,洋人认签
比如中国古代皇帝诏书,合法性不是皇帝的签字,而是盖上的玉玺。
洋人,不论是欧洲基督系,还是中东伊斯兰系,都是认签字为主的。
@不准色色 #176280 国行苹果请勿翻墙,不仅仅是云上贵州的问题,而是在大陆,苹果和腾讯是合作的,检查浏览内容是否有威胁,是交给腾讯的。
不能用法庭判决代替客观论据。
@陈士杰 #176260 公款竞选?那到选举季的时候所有媒体广告位都拍卖出天价了...
算了,楼歪了,请另外开贴
@陈士杰 #176255 当权者直接控制经费流向,社会各界没法参与了。
中国就是公费选举禁止选举募款的...
至于塞尔维亚和科索沃是有领土争端不错,但是塞尔维亚和科索沃2020年已经达成了经济关系正常化的条约,比起大陆和台湾关系其实是要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