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81 评论 9389 短评 75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丰县被拐女子,我们有这些诉求

    @Wolfychan #180189 中国不是法治国家,这两点没有意义。释放的记者仍然被监视软禁,废除的罪名换成了社区约束,结果还是一样。枫桥模式谁不会了。

  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俄烏再次開戰,大陸會趁機攻打台灣嗎?

    @Prometheus #180191 俄国今天在乌克兰周围搞军事演习,就是类似金门炮战,还有96年对台海射导弹的行为。吓唬不过是帮对方维稳罢了.

  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Wolfychan #180188 认同自己是中国人是非常ambigious的。什么是中国人,美籍华裔谷爱凌都说她是中国人...就像原来台湾也是大家认同自己是中国人,不等于北京就有权利统一台湾了。

  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陈士杰 #180185 民意要发动世界大战你同意?中国人还想吞并台湾呢,你也点同意?这时候我就得羡慕印度宪法之父Ambedkar在印度宪法里直接硬性规定(hard code) 贱民(Scheduled Caste), 部落(Scheduled Tribe),其他落后群体(Other Backward Class)之类,并且硬性规定了公务员体系里要给他们预留位置。就是为了避免傻逼民粹一个公投就把少数派吊路灯的场景。

  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陈士杰 #180183

    香港崛起是中国和西方不完全隔绝的结果,如果中西完全隔绝,香港的命运就是被中国武装吞并,港督去抚顺坐牢。而且香港的繁荣不是说,不和中国大陆做生意,而是不和中国大陆一体化。既然香港已经在不和大陆一体化的情况下取得了繁荣,那么大陆当局鼓吹香港和大陆一体化,当然是恶意的。性质大概相当于伊拉克人民全体公投瓜分科威特财富而已。即使是民主的中国,也不应该搞这种假民粹真洗劫的事情。

    如果你相信香港融入大湾区对香港是好的,香港人不肯融入是他们自己的问题,那大可把香港开除出大湾区进程,让香港继续玩它的金融港。但是很显然,中国人不傻,知道香港的繁荣就是靠离岸金融。甚至就在2010年的时候,国际上主张要制裁离岸金融的时候,中国政府还专门活动了一下,把香港澳门从离岸金融避税港的名单上拉下来了。

    站在香港的角度,当然是玩他们的老一套离岸金融中心;站在大陆政府的角度,当然是搞自己版本的大湾区,不带香港玩,香港本来和珠三角的连接就不是那种一体化式的紧密。所以这么搞大家都自在,而硬要搞一国一制,必然是鸡飞狗跳。

  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智库报告:中国“沉默的大多数”不认同中共

    这个文章看上去有问题。“较富裕和受教育程度较高的中国人更可能持政治上的自由主义、亲市场和非民族主义的观点,”显然这些中国人占人口比例较小,即使这里说法是对的,那也不能说明沉默的大多数是反对中国政府现行政策的。

    而从我个人了解的情况来看,原来富裕的城市中产阶级正在日益建制化(支持政府),而反对中国政府的主张在社会关系上是在下沉的,也就是经济情况没那么好的人对政府有更大的不满。这种不满,几乎都是经济问题。

  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丰县被拐女子,我们有这些诉求

    @livindim #180175 隧道家属哪敢有诉求。至于中共放出的新闻是哪个新闻?

  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1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陈士杰 #180170 经济富裕的人群不可能接受被穷人统治,今天如果我用超时空传送机把解放军传输到美国各大要害部门,占领美国,中美和平统一。那美国人对中国的不满是肯定的,和中国是否民主宪政无关。因为美国人本身享受富裕的生活,被中国统治本身就是一大损失。

    同样的道理不适用于北上广之类中国国内的富裕城市,因为他们变得富裕的过程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框架内的,所以如果沪独人士宣称“中国政府统治上海是使得上海人不能更富裕的原因”,则缺乏论据,因为没有一个平行宇宙给上海人尝试沪独。但是97年前的香港,是富裕的,而且是英国殖民地。所以如果香港人论证“没有中国统治,香港还是富裕自由的”是有充分的论据的。那么97后香港人能接受中国统治的唯一条件,就是一国两制,保持香港的司法立法财政等等独立,至于国防和外交,香港本来就没有这个权力,当然无所谓。

    至于你说的权责相符问题,香港人很愿意放弃在北京的中国议会的投票权,换来香港本身的特区建制。因为对香港人来说,参与中国民主进程基本上没有好处,而保持香港的特区状态才是香港人的核心利益所在。这个态度的原因,就是香港的富裕程度远高于大陆,而这个富裕程度,是在与大陆保持行政隔离的情况下取得的。所以对于香港人来说,在北京没有代表权,真的不是什么事,而你要把大陆的司法立法财政体系,强加于香港,那对香港人来说,相当于削掉人家的绝大多数权利。香港人可以和英国一国一制,不可以和中国一国一制。

    你说“让香港人参与中国的政治事务,同时剥夺香港的特区地位”就是很明显的用民主作为借口剥夺香港人的权力。香港人肯定会说我们宁可不要代表权,也要香港特区的行政立法司法完整性,甚至给你北京交驻军军费都愿意。

    顺便补一下何岸泉的沪独理论,他的沪独理论的法理是承接上海公共租界的工部局,这个机构是类似港英当局的。他这么说,就比上海人朴素的“讨厌苏北人”要精致得多。

  1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大陆,台湾,香港,澳门不属于一个国家(问

    @丁丁兄弟 #180120 乌克兰就算放弃三个州,也加不进欧盟,欧盟不是慈善机构。

  1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陈士杰 #180126 我怎么觉得你是在找借口剥夺香港人的权利呢?

    伊拉克吞并科威特,还要让科威特人心悦诚服,唯一的选项是给予科威特所有等同于主权国家的权力,除了主权本身。这就是英国对中国提出的,主权归中国,治权不变动。中国政府的选择,差一点,就是主权归中国,治权搞特区,一国两制,司法立法关税财政全部留在香港。任何其他的安排,都是对香港人权利的极大侵犯。因为香港的生活水平远高于大陆,要求香港人和大陆人平等,就是对香港人权利的极大践踏。

  1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1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陈士杰 #180159 如果这么说,那新疆更应该独立了...

    @丁丁兄弟 #180160 不要搞维吾尔族的新疆,要搞那扎巴耶夫模式的哈萨克斯坦。提醒一句,哈萨克斯坦开国的时候,哈萨克族占36%人口。

    至于车臣的事情,当年不是因为车臣人想安居乐业,才放弃了独立事业,而是格罗兹尼被俄军夷为平地,车臣人战败投降。但是战斗民族车臣人还是争取到了安禄山的待遇。

  1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丁丁兄弟 #180154 这个问题我以前说过了,再说一遍吧,中国大陆人支持谁并不重要。没有权利的人怎么想,真的要紧吗?独轮运,明显大陆人更喜欢民运,民运也是混得最差的。法轮功比民运晚了十多年,至今法轮功已经成了美国alt right的一部分,民运反倒成了吃法轮功的寄生品种了。

  1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丁丁兄弟 #180155 所以他们是独裁统治,残害台湾人(本省和外省人都残害)。

  1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陈士杰 #180156 关于民国时代,老蒋管不了新疆,这个问题没有意义。

    至于汉维冲突,我又不是新疆汉人,对我来说,中共对我的危害比维吾尔人大一百倍。就连新疆汉人,都嫌中共五步一岗十步一哨影响他们生活了。

  1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陈士杰 #180152 所谓的大国崛起,就是秩序输出啊。如果你觉得中国共产党的制度是坏的,你就必须反对他的政治扩张。

  1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陈士杰 #180150 “对一国两制有信心”就被你偷换成了“支持香港回归中国”?

    https://h.2047.one/topic/386

    支持中国的中国人始终都有90%以上,但是认为“中国在往正确方向”在2002年只有43%,而2016年则是86%。

    认为“对一国两制有信心”类似于对政策方向,认为“香港应该回归中国”是政治身份。一个人完全可以选择“我相信中共会遵守承诺保障香港自治”,同时选择“如果有可能,我希望中共根本不统治香港”。

    @丁丁兄弟 #180149 独立等于避免被中共奴役,所以一个人反对中共,又反对独立运动,我觉得比较古怪。当然不支持独立运动那就太自然了,“我又不是维吾尔人,我干嘛支持维吾尔人的事业”。

  2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陈士杰 #180146 不同情维族是因为他们是汉族嘛。萨特教导我们说“他人,就是地狱”。我不可能用白左圣母的那一套感化人,我只能告诉他们,支持大汉族,大中华,和纳粹德国的大德意志,大日本帝国的大东亚共荣,还有萨达姆吞并科威特,没有任何区别。只要中国崛起,中国人必然受害。

  2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你如何是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的公民,你是否支持本国废除君主制,改成共和国?

    @陈士杰 #180129 英国王室也消耗英国政府的财政啊,所以英国关于君主存废的争执是有意义的(最有趣的是在北爱尔兰,有支持和爱尔兰合并的新芬,也有支持伦敦的union jack支持者,还有既要和英国保持合并,又要共和制的)。

    对于英联邦以女王为元首的国家来说,英国君主只是虚位。(虚位不同于虚君,虚君是活人,没有实际政治权力,虚位是没有人当君主,例如间战期的匈牙利,名义上是王国,实际上没有君主,而是霍尔蒂摄政)虚位其实比虚君还爽,只是这么设置难以服众罢了。而且就斐济和巴巴多斯这两个例子来看,废除英国女王搞共和,根本目的还是为了自己搞专制主义。

  2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陈士杰 #180141 香港人回归中国想进古拉格的一个都没有,内地人不支持香港人权益的概念应该这样理解:“既然我们不免被中共当局奴役,那么中共当局多奴役一批人,我们的痛苦就多些人分担”。

    @丁丁兄弟 #180140 波多黎各其实是一国一制,美国法典适用于波多黎各。波多黎各人要的是代表权。“我们愿意交税,请给我代表”,美国联邦政府:“你们的钱我不要,谢谢”。

  2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俄烏再次開戰,大陸會趁機攻打台灣嗎?

  2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陈士杰 #180126 一国一制就是伊拉克吞并科威特,这种行为不仅对被吞并方有巨大的危害,对吞并方也没有好处。

  2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2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2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们登录2047的IP地址能否被中共网警锁定,(如果能)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攻击方式:在2047网站上挂马。

    细节:脚本可以在你的浏览器端运行,获取你的网络状态信息(最主要的当然就是你的公网IP地址了)。

  2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2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阿里萨斯 #180099 其实呢,香港最高法院有终审权,大陆的法律在香港不生效,那香港人哪有动力参加中国大陆的立法工作呢?

    法国那种是海外领地完全和本土法律体系一样,巴黎的法律卡宴也一样用。

    英国则是类似独立国家的状态,当地自己自治,英国那里给个外交保护。

    香港的设计是英式,中国政府自己名义是法式,然后实际体制是苏式。

  3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共才是真正的境外势力

    @calando #180056 苏联也重视欧洲的。

    这个要点是当时米国实力比苏联强(论产力大概是苏联三倍),但是苏联可以偷看美国政府的底牌,然后作出对应的策略。比如美国以欧洲为重,那么苏联就可以在远东偷鸡一次。1949年以后美国还是以欧洲为重,苏联在远东再偷鸡一次。

  3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各位怎么看所谓“文化输出”“文化入侵‘’这些概念的?

    60年代Beatles等人登陆美国音乐市场,被称为British Invasion,建议多入侵点。

  3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的民意代表在国会的权力应该小于内地的民意代表

    @Wolfychan #180094 这就是我说的,把科威特放在伊拉克框架里怎么摆怎么不顺...

  3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随便封禁不同观点,典中典的布尔什维克作风

    thphd的列宁主义作风被我们继承了

  3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官方公布GDP造假

    @datkit #180010 相对来说,煤,石油,天然气,铀容易统计,而太阳能和风能则不好统计...

  3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官方公布GDP造假

    我实名反对,中国在2010-2020之间大量部署可再生能源。而另外6个国家当年没有这个问题。

  3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是否可以开发一种类似微信的APP, 不上国内的APP store,也不上Apple Store,只在信用的朋友之间使用?

    我觉得吧,与其寻找防止窃听的专用渠道,还不如多匿名多白嫖。比如matrix这种平台就很适合匿名用户白嫖

  3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BE4:“支性”的根源--如何推倒大陆人心中那堵墙

    @Kurokishi #179979 因为我们光荣的2000多年帝国历史,敢站出来的已经被砍掉了。

  4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BE4:“支性”的根源--如何推倒大陆人心中那堵墙

    @Prometheus #179966 你的问题是,你把BE4当成姨粉了,他说一个支,你就说他姨,条件反射是吧。

  4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4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派乐迪】如果你是诸葛亮,王司徒如果这样怒斥你,应该如何对敌?

    @刁远凹凸 #179957 这种主张映射到今天就是台湾反攻大陆了,可是不光说大陆这边中共的精英不肯投降,台湾那边也无心了。

  4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当前除了微信,还有哪些在境外境内都能注册,免费和中国大陆人士通讯的APP?

    @joe #179929 BT的DHT就是去中心化网络,下bt还是连的上其他peers的

  4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丰县被拐女子,我们有这些诉求

    @NoStepOnSnek #179928 集美们除了骂人嘴臭,到了现实活动的时候,还不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除了几个勇闯丰县被刑拘的。

  4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丰县被拐女子,我们有这些诉求

  4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4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虚构历史】如果历史线错乱,那当今的中文媒体会报导哪些事呢?

    没有沙俄的世界线是大不一样的,拿破仑战争,一战二战全部要改写了,更不要说北亚史。

  4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豆瓣被人发现应用内包含不可见水印

    wallcountry的matrix群对此事讨论:

    X fli: 颜色离散化,再加椒盐噪声可以吗?

    X fli: 高频水印好说,拍照就能干掉,椒盐噪声作用也较大,降分辨率能直接干掉高频水印。

    图片的空间有限,根据采样定理,低频水印的频谱分辨率比较低,像素值在大范围有差异,但是由于水印不可视度限制,低频水印幅值不能太大,通过值域离散化或者色彩聚类应该可以破解,不知道高斯噪声行不行

    X fli: 我比较怕伪随机水印

  4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当前除了微信,还有哪些在境外境内都能注册,免费和中国大陆人士通讯的APP?

    @joe #179858 手机管控,现在就鸿蒙和ios两个管权限管得紧,大部分都没有。但是中国政府这个趋势,权限和后台监控室大势所趋,不可逆转了。如果在强国要用国行手机,建议刷机,我建议买外国水货手机。当然其实键政翻墙需求可以和日常需求分开,两台手机是绝对够了。

  5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