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之前去美国有没有演讲?
-
47名參與初選泛民主派被落案起訴顛覆國家政權
@倪倪 #128428 完蛋了以后莫斯科国立大学的物理系博士来纽约开出租车
兴,百姓苦
亡,百姓苦
-
我可能是有些情绪化,但我没有被害妄想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47名參與初選泛民主派被落案起訴顛覆國家政權
@倪倪 #128356 70年都做不到,我看还是算了吧,大家散了。
Edit:把标题的47升级为2047如何?
-
【全现在】996.ICU,堂吉诃德式的互联网反制运动仍在地下继续
我还是回去搞我的出国留学培训去吧。
-
47名參與初選泛民主派被落案起訴顛覆國家政權
@Wolfychan #128343 好,希望不要走到那一步。

-
天灵灵,地灵灵,奉请祖师来显灵
这些人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上蹿下跳(除了胡锡进以外都不是媒体人),闷声发大财那是最好的。
-
我可能是有些情绪化,但我没有被害妄想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我可能是有些情绪化,但我没有被害妄想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有种感觉,我们正处于又一次科技大变革的前夜
AI的话,中国投了很多,但是更多是在维稳抓思想犯的领域上进展多,在解决正事上中国政府没有那么高的紧迫感。
-
为什么微博女权的理论家们总在发明新话?
强国不允许维权,结果只能是不停的发明新话,统治者发明新话是语言暴力的一种(参考福柯的著作),被统治者发明新话是在逃避赵弹。
-
47名參與初選泛民主派被落案起訴顛覆國家政權
@Wolfychan #128315 把你和林郑关一起好吗
-
47名參與初選泛民主派被落案起訴顛覆國家政權
@Wolfychan #128313 建议把你和黄之锋关一起好吗
-
47名參與初選泛民主派被落案起訴顛覆國家政權
没问题,骆惠宁接管港府,林郑因执政不力被送中,等待她的将是习大大的怒火。做成淋蒸粤鹅。
-
伸手党:求推荐研究习近平早年经历的和之江新军的背景的著作
@丁丁兄弟 #128269 革命机会主义。列宁同志就是这样的,还革命失败主义,要推翻沙俄先要用德意志的力量把俄国打翻在地踩上一万只脚,等到自己上台之后就是各种割地赔款丧权辱国。
-
我可能是有些情绪化,但我没有被害妄想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我可能是有些情绪化,但我没有被害妄想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天灵灵,地灵灵,奉请祖师来显灵
好吧,我下次申请入籍的时候就改名叫陈士杰
-
我想跟虫文门同学说几句话
@虫文门 #123989 站长正在批斗你。要不然就像赵紫阳劝胡耀邦说的,陈云冲着你来的,你到陈云那里登门道歉。让你去给站长道歉如何?
-
集资悬赏赵家人
这是真的“给猫系铃铛”了。
杨尚昆给毛泽东系过,效果如何,可以写进中共党史。
-
请教留学生朋友,洋人上哈佛的问题
答复:
1 米国哈佛耶鲁没有中国北大清华的地位,因为米国同等顶尖学校(MIT, 斯坦福,Princeton,Columbia,还有小众一点的CalTech, 甚至还有Rose-Hulm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这种顶尖的本科专门院校,我们听都没听过)太多。
所以是每个优秀的美国学生都想上顶尖学校,但是顶尖学校有很多门类,并不是人人都挤那几个top学校。这点和中国不一样。如果你在中国搞个大庆石油学院,肯定没几个人会去的。
2 名校录取率很低,100个申请人里面也没录几个,这方面比清华北大还离谱。但是因为两国高校招生完全不同(中国是高考凭分填志愿,分高录取;美国是申请制,一个人可以申请一堆学校)。美国高招录取率不低,只是单个学生申请高校录取率低而已。
3 稍微容易点吧,也就是千分之一和万分之一的差别
4 我看印度巴基斯坦这类国家的高中生才是更加喜欢这种吧。其他发达国家的学生没有太大动力。
-
【短篇随笔】流泪的我竟在自信地微笑
在男权的压迫下,女子无德便是才。
-
伸手党:求推荐研究习近平早年经历的和之江新军的背景的著作
1990-2010年的浙江和福建省志
-
说蒋介石不是右派的怎么解释这个
萨达姆哪是左派呢。说炮党和复社党相似的倒也是没错。亚非拉解殖专产这种纳萨贡(nasakom,印尼国父苏加诺的意识形态,民族主义,宗教和共产主义的糅合体)。在中东叫阿社,在拉美叫解放神学。
-
:)fe(e)(x)2。 丨”sisishs_√πejsjxisgakalqukaoqqkissjdb丨rfi(1) = 1.46丨
@史蒂芬 #128174 夏曦是湘西的,据说是杀人杀的多,在长征中被友军打了黑枪。
其实这种屠杀肃反是列宁主义政权的拿手好戏,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
-
新冠疫情,最倒霉的是运动员。
@Wolfychan #128190 现在去英国还断航吗(香港到伦敦)
-
美国陆军未来士兵计划
@MasterChief #128121 "提干以后才有使用手机的权利,而且是定制的国产机,底层战士不准用。"
所以那个军官用定制的国产机拍了烈士墓照片发到网上去了,这么严重的泄密事件也没看到下文?
-
你们现在还用现金吗?
@陈士杰 #128155 欢迎来到美利坚,一元纸币满天飞,硬币只有二五仙,不像枫叶两疯子(loonie)
比特币现金(bitcoin cash)算不算现金?
-
【投票】你是否支持强制投票?
强制投票又不是强制你投几个人的票,你大可以画一只乌龟或者写一句脏话。
当然如果美国强制投票的话,美国共和党死定了。
-
你会觉得中国比美国更加透明吗?
翻墙还要考智商?我看2047入学考试也就是初中生水平(
习近平水平) -
新冠疫情,最倒霉的是运动员。
@陈士杰 #128150 大部分老师完全是尸位素餐,还不如拿个mit ocw放在那里让学生看。
作为一家草创的在线教育机构,我是享受了冠状病毒爆发的红利的。 Coronavirus boom
-
如何看待中国三月起停止进口台湾的凤梨?
比如台积电量产7nm,5nm就有小的产量,3nm在实验室正在研发。
而如果中芯14nm才投产,其产率和良品率不如三星和台积电,那中芯的14nm就劣于三星和台积电。
-
美国陆军未来士兵计划
"你跟我扯新旧反贼的差异算几个意思?"
旧反贼:爱国不等于爱政府。 你:对啊,我爱国,我不爱政府。 新反贼:反共不反支,基本是白痴。 你:怎么回事,这爱国到底是行还是不行啊?
你把旧反贼新反贼当一个派系,当然就会得出“你们不讲武德”的结论。但是,人家不是一伙人。
“而且我觉得中国有很多可爱的,不是你说的只剩5%。“中国现有的很多成就还真的是中共特有的,就拿高铁网来说吧,正常国家拿到这手牌顶多就是京沪武广等几条高铁线,不超过5条。中共就能修出世界高铁长度总和一半多来。所以千万别低估了岁静的隐含条件。很多岁静享受着中共给他的好处,却在网上bb中共体制问题(所谓定体问,黑公知的老段子了)。
-
美国陆军未来士兵计划
@天下无贼 #128083 "反贼一方面说爱国不等于爱政府,但是当我说我是爱这个国家的时候,你又跳出来:不,你爱的就是政府。这就不讲武德了吧"
旧反贼是民国派,自由派,主张光复民国,恢复宪政(爱国不爱党不爱政府,是这批人)
新反贼是脱脂派,诸夏派,主张解体中国,最次也要联省自治东南互保。(党和国皆亡,是这批人)
你看这差异,不比粉红五毛和反政府人士的差异还大?
你这样洗脑,他们没法去渡海征台的。当然你可以说中国政府根本就没有攻台打算,但是即使高层没有攻台打算,你也不能对大头兵说敌人装备好我们只能自保吧。而且你对旧宣传的“咱们武器不行,咱们意志品质强“也有误解,旧宣传是”我们没有飞机,但是我们可以打飞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