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论坛...我们真的回不到过去》和《驳斥自由论坛...过去》今晚双双上榜最佳贴文,并且获得相同赞数,两者受欢迎度始终并驾齐驱。看到这个情况,我突然有一种世界是计算机构造的幻觉,有一种计算机严格控制了正反两方人数比大致在1:1的赛博朋克感
-
My water edifice - 我的水楼
-
My water edifice - 我的水楼
我的脑袋就像一座墓碑,带着死去的人的阴影,死去的自由价值和民主理想。走在街上,这些东西一直飘啊飘。
-
如何看待GFW?
在墙内经常看到有人维护,说GFW一倒,中国就会乱,就会立马进入战国时期似的。
-
(已废除)关于意识形态
反共在这里是不被欢迎的吗?
-
【自娛自樂】回覆框輸入測試
竟然还挺有意思的
-
我发现没办法通过谷歌搜到2047
我感觉这样其实挺好的,就很隐私
-
有哪些没有主导立场的新闻媒体或社论媒体?
我very very like端传媒,可是要付费......
最近发现一个报导者,不过是台湾媒体,似乎还是不常看到关于大陆和香港的报导。
不知有没有非常吼的自由媒体?
感觉我这个问题真是图样图森破了。不过大脑升级也没过多久,还是不会自己找资源啊啊啊啊啊
提前感谢答主们的分享(ovo)
-
〖每日微博谈搬运〗2020/9/21:我们应该再次选择自由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我亲自教大家做网站(1)
做网站,不仅在于安全问题,关键在于安全问题。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坠难的
-
有没有懂哥教学一下在墙内自建墙的办法?
原谅我看到自建墙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My water edifice - 我的水楼
求问,2047如何发图片?是imgur的链接
-
【短篇小说】《三个习近平》
楼主让我想到了几句诗(๑◔‿◔๑)
春天,十个习近平全都复活
在民主的景色中,嘲笑这一独裁且迟钝的习近平
你这么长久地沉睡,到底是为了什么 -
打算以后在这里发一些严肃问题
4同。我现在只想传播一些想法,以及一些历史的知识;不过这都建立在自己大脑升级的基础上,所以当务之急是学习,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到时候开坦克碾压小粉红(๑◔‿◔๑) 没准还能亲自在启蒙中起到一点小小的作用......
-
My water edifice - 我的水楼
坠近也想学着建站,可是好怕被党国突开。 十年后再说吧!
-
My water edifice - 我的水楼
(っ´ω`c) 小心啊,今天你一突开这个楼,溅得你满脸都是牢骚满脸废话啊!
-
有水贴吗?
像膜乎小池塘那样的,可以发很多牢骚,也不用担心别人一突开我的"发帖",溅得满脸是牢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