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77 评论 519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My water edifice - 我的水楼

    《自由论坛...我们真的回不到过去》和《驳斥自由论坛...过去》今晚双双上榜最佳贴文,并且获得相同赞数,两者受欢迎度始终并驾齐驱。看到这个情况,我突然有一种世界是计算机构造的幻觉,有一种计算机严格控制了正反两方人数比大致在1:1的赛博朋克感

  2.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看待GFW?

    @goodidea #16081661 啊这!你的签名和标签都很有个性,我喜欢(°ロ°٥)

  3.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My water edifice - 我的水楼

    我的脑袋就像一座墓碑,带着死去的人的阴影,死去的自由价值和民主理想。走在街上,这些东西一直飘啊飘。

  4.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发布问题

    如何看待GFW?

    在墙内经常看到有人维护,说GFW一倒,中国就会乱,就会立马进入战国时期似的。

  5.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已废除)关于意识形态

    反共在这里是不被欢迎的吗?

  6.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自娛自樂】回覆框輸入測試

  7. 青年 :(
  8.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自娛自樂】回覆框輸入測試

    意思

  9. 青年 :(
  10.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发现没办法通过谷歌搜到2047

    我感觉这样其实挺好的,就很隐私

  11.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发布问题

    有哪些没有主导立场的新闻媒体或社论媒体?

    我very very like端传媒,可是要付费......

    最近发现一个报导者,不过是台湾媒体,似乎还是不常看到关于大陆和香港的报导。

    不知有没有非常吼的自由媒体?

    感觉我这个问题真是图样图森破了。不过大脑升级也没过多久,还是不会自己找资源啊啊啊啊啊

    提前感谢答主们的分享(ovo)

  12.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每日微博谈搬运〗2020/9/21:我们应该再次选择自由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3.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亲自教大家做网站(1)

    做网站,不仅在于安全问题,关键在于安全问题。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坠难的

  14.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没有懂哥教学一下在墙内自建墙的办法?

    原谅我看到自建墙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My water edifice - 我的水楼

    求问,2047如何发图片?是imgur的链接

  16.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短篇小说】《三个习近平》

    楼主让我想到了几句诗(๑◔‿◔๑)

    春天,十个习近平全都复活
    在民主的景色中,嘲笑这一独裁且迟钝的习近平
    你这么长久地沉睡,到底是为了什么

  17.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打算以后在这里发一些严肃问题

    4同。我现在只想传播一些想法,以及一些历史的知识;不过这都建立在自己大脑升级的基础上,所以当务之急是学习,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到时候开坦克碾压小粉红(๑◔‿◔๑) 没准还能亲自在启蒙中起到一点小小的作用......

  18.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My water edifice - 我的水楼

    坠近也想学着建站,可是好怕被党国突开。 十年后再说吧!

  19.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My water edifice - 我的水楼

    (っ´ω`c) 小心啊,今天你一突开这个楼,溅得你满脸都是牢骚满脸废话啊!

  20. 青年 :(
    青年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有水贴吗?

    像膜乎小池塘那样的,可以发很多牢骚,也不用担心别人一突开我的"发帖",溅得满脸是牢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