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这类选择题没啥意义啊,如果是法官一定按照当时的法律和证据判。
真要量刑的话,光贪污罪就足够判个十年八年的(别告诉我习近平本人和家族就完全干净)。
我觉得这类选择题没啥意义啊,如果是法官一定按照当时的法律和证据判。
真要量刑的话,光贪污罪就足够判个十年八年的(别告诉我习近平本人和家族就完全干净)。
但具体到个人,还是应该奉劝国内高校这些个把持权柄的大佬们稍微善良一点,尤其是对青椒们稍微好一点,别再为了自己系里在专业排名上提高个一名、两名,就把青椒当蛊来养。对青椒们好一点,才是真的对自己好一点......
naive!这不就等于奉劝共产党主动民主化改革交出权力吗~
西方的先进技术和先进制度都要引入,但江山还是得要我共产党来坐才行……
这差不多就是墙内改良派的想法:早点改良主动民主化,就可以学新加坡那样李氏家族和精英阶级永远掌权。
当然真的这么做了对普通人肯定还是有好处的,最后估计也是选几个中国版的川普/韩国瑜/内塔尼亚胡上台。韭菜想当赵家人也没那么容易。
“中国学生看他们,会觉得他们的信息是片面的,他们才有点被西方媒体洗脑。”Jed说,中国留学生能同时读西方和中国媒体,信息源更多。
LMAO
用脚想都知道是胡说八道。我要是没记错的话,最贵的Modena成本也只有$35左右一支,而且当中相当一部分还是运输储存成本导致的。灭活疫苗成本大概$2一支最多了。
随便谷歌一下就能找到相关资料:
@donleagles #139738 所以你还是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啊。你说的这些,修改宪法里面的行政区定义,以及政府机构层级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做这些动作的执行成本比改国号要容易得多。然而遗憾的是,即使是这些简单动作,至今都无法实现,不能都怪国民党阻挠,只能说明民意基础还不够。
正如你自己举的例子,中共改国号同样也是希望“名正言顺”。然而国际社会承认中共,也不是在改完国号以后自动就实现的,特别是美国欧洲的态度,包括台湾退出联合国,都起到了很大作用。
另外我看不出来,为什么在中华民国的框架下,民主多元文化这些价值就无法实现。同样,改国号以后也不能就自动实现以上的目标。
@donleagles #139641 OK,这算是回答了第一个问题,然而其它两个问题呢?
文章本身依然没有回答我一直存在的问题:
所以台湾共和国和中华民国的区别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会认为,一旦台湾共和国成立,国际社会就会自动承认,台湾的国际地位就会得到提高?
如果维持中华民国,文章中提到的诸多“前提”又为什么就无法实现?
光看论证过程,这文章写得真是有点莫名其妙.....
哈马斯和法塔赫不一样,前者是鹰派,后者是鸽派。反以色列这件事情上面,本来就不存在内卷,只能说是目前暴力斗争的路线在巴勒斯坦内部占上风。当然以色列政府也乐见其成。对于双方而言,外部威胁都能够更加巩固自己的统治。
法塔赫之所以不行,一方面是以色列不希望看到和平共处的局面出现,本来就是与虎谋皮。另一方面是法塔赫自己治理无方,争取不到民意支持。
不过,其实作者是指桑骂槐,借哈马斯讽刺中共的战狼外交和挑起极端民族主义的宣传。放在这样的背景下面去理解,就能说得通了。
@NullPointer #139094 不止移民,B1是旅游签证,J1是学生签证,等于禁止赵家人以任何理由入境了。
因为现在已经不需要装好人了。
稍有常识的人都可以看出,只要_____,______吗?______最大的克制!支持警察止暴制乱!早该管管了!
我支持公开目前已有的专利,但不支持技术转让,支持在实现全球免疫后,对未来的更新版疫苗继续实行专利保护。因为这里问卷所说的专利只包含配方,但不包括具体的制作技术和生产线,这样实际上还是存在公平的市场竞争。因为即便知道成分,也不一定造得出来,造出来的品质也有好坏,这样最先开发出疫苗的几个药厂,仍然能够实现技术领先,获得更多利润。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不尽快实施全球群体免疫,等能够逃避疫苗的变种一出现,到时候一定是再次全球疫情失控进入lockdown。接种速度越快,出现变种的速度和概率都会越小,在疫苗保护下的症状也会较轻。现实是就算美国英国等几个国家的药厂全力开动,也没办法在短期内造出足以接种全球的疫苗。即便考虑到专利分红,靠这些药厂的产能本来也不可能收到全球的专利费。
更重要的一点是,目前基本上已经确定,COVID和流感一样需要每年强化接种。那么即便开放目前版本的疫苗,未来必然也会需要不断更新。这就好像杀毒软件第一个月免费,但是继续更新就需要订阅。目前已经掌握技术的药厂,在未来需要更新疫苗时本身就已经占据了技术优势,只要在一定时间后,继续保护未来更新疫苗的专利权,且欧美政府优先采购这些药厂的疫苗,就不会影响到这些药厂开发新疫苗的积极性。
不用sugar coating了,因为中国人人均种族主义者。
Scientists designed animal studies to look for ADE. They looked for it in human trials, and they've been looking for it in the real-world data for COVID-19 vaccines with emergency use authorization. So far, they haven't seen signs of it. In fact, the opposite is happening, Lowe noted.
@畫眉鳥 #137909 你这么一搞,东北三省,广西海南云南这些地方大概都要送出去独立
所以诸夏独立还是很有操作性的
我觉得,所谓打击恐怖主义,很大程度上是养寇自重。恐怖主义的确存在,然而是否有如此大的规模,需要把如此多人投入集中营,本身就是非常可疑的事情。
而且,造成恐怖主义的,正是中共自己的政策。
一次感染、接种带有抗原的疫苗反而增大了短期内被变异病毒感染的风险。
其它的几点都认同,但从目前已有的数据来看,我对这个说法表示怀疑。至少接种了原有版本的疫苗以后,感染率和重症率都有所下降,并没有出现反而更加致命的情况。
因为早期移民都是清朝民国时候就去了,所以用繁体字不奇怪。
我猜楼主应该还是肉身在墙内。现在你去大城市的唐人街看一看,至少一半店家都已经开始用简体字。
@Wolfychan #137117 我觉得阁下可以去美国的大街上高喊“黑鬼”,如果被打的话,可以说自己只不过是骂那些“不正常的黑人”。相信美国人通情达理,一定会充分理解阁下的用意 :)
大家都知道,“支那”,“台蛙”,“黑鬼”这些词绝对不是用来表达善意的,没有必要去特意合理化。我的看法是,如果对方一定要使用,那么我也会用相同的词汇回敬。
@北条沙都子 #136586 所谓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中共只要忽悠住国内的普通老百姓就行,外国人怎么看其实他们是不关心的。
五六十年前共产主义的强大,其实归结起来还是因为信息不流通。要是当年就有社交平台,外国的左翼学生知道了夹边沟和古拉格,恐怕共产主义早就破产了。
我同意,伪君子好过真小人。
当然现在很多人都觉得温和其他领导人是一丘之貉,道理上是没错,但其实也反映出了普通人对中共的耐心已经消耗殆尽。
@吴国正 #136277 没有人觉得民主制度是完美的,但它至少是最不坏的制度。然而,我们为什么要等到一个完美的制度出现以后,再去追求它呢?
如何看待一些日本品韭网民说支那不是差别用语?
那么是不是可以说,一个词是不是歧视用语不是仅仅只看其学术上的意义,而是需要考虑到使用者的意图?以及被这样称呼的人的情感?
当然是这样。一个词是否属于歧视,是由被这样称呼的人说了算。
在公共舆论空间,假设有相当比例的人认为某个词属于歧视,那么就应该禁止使用,否则就会面临失去一半用户的风险,而这也是为什么社交媒体上会有禁止歧视性用语的规定。
消费税增值税这些还只是小头,至少纸面上的数据和发达国家差距不大。真正造成区别的,是社保五险一金这些,而这些都是算在税负成本里面,同时不仅影响个人,也影响到公司的运营成本。
我之前算过一笔帐,如果严格按照现行的制度,雇佣一个月薪1万以上的普通员工,账面成本和在美国普通州雇佣一个员工没有太大区别。
@Truth #135628 "种族主义者不会因为你是韩国人就特别区分网开一面"
Korean American store owner had nose broken in racist attack, family says: ‘They did it because we are Asian’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ation/2021/03/25/houston-beautyshop-asian-attack/
"一般人也不会因为中共喊反种族歧视的口号就觉得它是天使"
China says it has a 'zero-tolerance policy' for racism, but discrimination towards Africans goes back decades
https://edition.cnn.com/2020/05/25/asia/china-anti-african-attacks-history-hnk-intl/index.html
Google是很有用的。
@Truth #135533 除了一些右派之外,大多数人基本上不关心亚裔和CCP有什么关系。是不是要“切割”,实际上是右派自己制造出来的议题。
一个基本的认识应该是,种族主义者不会因为你是韩国人就特别区分网开一面,而一般人也不会因为中共喊反种族歧视的口号就觉得它是天使。
不满意可以移民
好的,我已经移民了,多谢提醒。
即便使用错误的密钥,仍有一定概率从密文中解密出有意义的内容
这个是什么原因?类似于MD5 Collision?
(站长答复:原文的意思是,使用错误的密钥,大多数时候将得到乱码,但有微小的概率碰到有意义的文字。
不受歧视的话为什么汉族有计划生育而少数民族没有?为什么汉族中考高考不加分而少数民族加分?感觉楼主常识和逻辑能力都比较捉急。
在美国,黑人也享受额外的大学录取名额,所以美国不存在对黑人的歧视。
@KingSager #134432 基本上可以认为科兴疫苗对巴西变种效力很低了。英国打到30%左右数字就已经开始下降,智利再不济至少也该到平台期。
@mlsayu_rkesee #134392 您说得没错,判断一个国家是否民主,同样也不能简单看是否有“民主的框架“。
今天的俄罗斯至少有了民主政治的框架
普京在位二十年,真的是非常民主呢。这么说的话中国也有选举,无疑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
俄罗斯凭什么不能吞并克里米亚
德意志第三帝国凭什么不能吞并奥地利?都是日耳曼民族,民意也支持,当年的奥地利人都夹道欢迎王师呢~
法德凭什么把乌克兰拉入欧盟
说的对,乌克兰是斯拉夫民族国家,和西边的那些日耳曼人、高卢人和盎格鲁撒克逊人根本就是天差地别。就算民意支持加入欧盟也不行,我堂堂斯拉夫人岂能和这些蛮夷同流合污!
想要对抗中国的一带一路,就必须让露西亚在西部边界获得足够的安全感
没错,想要对抗苏联的共产主义,就必须让德意志第三帝国在西部边界获得足够的安全感。当年法国投降,也正是为了让帝国能够更加一心一意对抗邪恶的康米~这种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精神,真是伟大的国际主义!
我去过几次香港人海外组织的反送中游行,组织者的任务基本上就是商量好时间地点,出海报放到社交媒体,联系记者和摄影师拍照。剩下的其他人就是自行去现场。当然组织者都是小团体,一般如果不是事先认识,到了现场也根本不知道谁才是组织者。
像这种几百人的群,最多就是大家联络接头用,如果真的在里面讨论,那确实就是讨论不出什么结果。组织者的态度应该就是,我们订好了时间地点,以及基本的口号标语,如果你要参加就请遵守,否则自便。
@天神九頭鳥 #134079 啊,搞了半天你的论点原来就是讨厌改开派公知=>所有改开派公知都是大外宣。要是早点这么说不就好了嘛,还省得我打这么多字要分析~
@天神九頭鳥 #134055 好,陈秋实自己的推特(现在应该是由他的助理和志愿者维护)说他至今失联,徐晓冬说他已经被放出来和家人在一起,那么两方里面必然有一方说的不是事实。假设陈秋实早就已经自由,那么他的推特又是出于什么动机,继续做出自己还在失踪的假象?
当然并不是说,徐晓冬的说法是有司安排或是他故意误导。他在墙里还敢于在节目里面提到秋实,让大家不要忘记他,本身就已经令人尊重。徐晓冬有些话不能公开说,那就只能用这种拐弯抹角的形式表达出来,这一点在墙里待过的人应该都明白。陈秋实说“我死都不怕还怕你共产党”,是什么意思,会有什么后果,在墙里待过的人也应该十分清楚。但是如果按照你的这个思路,到最后岂不是所有人都会变成大外宣?
另外,对中共真正有价值的大外宣,是在海外有社会影响力的学者和政治人物,包括身在海外的意见领袖,而不是这种国内的草根公民记者。因为前者可以影响到其它国家的政策和海外公民的观念,而后者中共自己动手靠删贴封号抓人就可以解决,根本不需要用到舆论操纵这种高级手段。
您能告诉我,这样的我是个什么东西吗?半吊子支黑?五毛?加速壬?还是闲得没事干?
是没真正接触过社会,对美国的了解只建立在道听途说上的小学博士~
https://twitter.com/chenqiushi404
陈秋实至今失联,根本没有放出来。如果说陈秋实是大外宣的话,那么徐晓冬明显更符合大外宣的条件:有影响力,自己有产业,而且居然到现在还没有因为寻衅滋事被抓,反而在YouTube上面一直更新,大外宣不是你还能是谁?
当然事实上,我不认为陈秋实、徐晓冬、李泽华这些人是所谓的大外宣。有司对他们的处理并没有什么令人意外的地方:
陈秋实:公开说“我连死都不怕,还怕你共产党吗?”,这和另一位至今失联的方斌一样,都属于公开反党,有司对此是绝对不能容忍的。这两个人如果想要脱险,唯一的方式是电视认罪,并且保证从此不再公开发言。然而至今都没有见到他们再次发声,明显就是被失踪,先关个一年半载然后再送上法庭判个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具体细节,可以参考高智晟的遭遇,他的书里面有写。
李泽华:和陈秋实处境差不多,区别在于他没有公开反党,而且是首次犯事,事后电视认罪承认错误,从此不在墙外公开发言。
徐晓冬:他至今为止所有的举动,都集中在个人打假,而并没有涉及到批判政权。这和前几年的方舟子搞的学术打假一样,有司固然讨厌这些人,但也最多把他们墙内禁言了事,不至于抓人。而且,徐晓冬人在墙内,还有自己的产业,因此在陈秋实这件事上,他说的一些话会威胁到自己的人身安全,必然有所顾忌,甚至需要说一些违心的话。至于他听说陈秋实已经回到父母家里类似的话,我觉得可信度不高。之前去年我记得他也说过,年底就会把陈秋实放出来,当然至今还没实现,原因几乎可以确定为陈秋实不愿意合作认罪。
如果到现在还看不清楚,不好意思,我觉得明显楼主是大外宣,在这里搅浑水的可能性更大一点呢~
”美国社会不存在系统性歧视“
如果认为一个社会在纸面上提倡某些东西就足够了的话,那么按照这个逻辑,中国无疑已经是全世界最大的民主国家了。
@rebecca #132778 这还是得看他的发言是否和之前相符。我记得他之前是喷子的那种设定,现在突然没头没尾出来说一句这样的话,难免让人怀疑。
漢室不可興復 • 2021-03-20
在评论水平日趋弱智的品葱,很久没看到这么深刻精彩的评论了!啥也不说了,点赞!
疯狂习近平 Thinker• 2021-03-22
楼主说的非常好,非常精彩,很久没看到这么不可多得的精彩内容了。加油,一直支持你。
怎么感觉像是水军发言?估计这次是换班的时候没注意,不小心把人设搞错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