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asha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8 评论 15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躁郁症犯了

    现在是狂燥期,我感觉自己能爆头川普,操翻马斯克!

  2.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广东人把肠粉叫什么

    听说肠粉在粤语里是骂人的,那外地人怎么优雅地来一份肠粉呢

  3.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盘点印象深刻的品葱用户

    1.荣誉非国民 体制内家庭,鉴证大手子。从体制内视角发表对ccp的看法,据说凭一篇帖子造成旧pincong的覆灭

    2.一只鹿儿 印象极深,懂得都懂,间接建立你坛

    3.红四姐 旧pincong用户,自称红色权贵。旧pincong被橄榄后不知所踪

    4.熊熊 女大学生一枚,曾经及其活跃

    5.用爱心说诚实话 曾经是希望用爱传教的台湾牧师,被分红严刑拷打后转为纯粹的纸黑。曾有一篇帖子深挖爱心哥的心路历程,给我看乐了一整天。唉,爱心哥你啥时候回来呀,我想你了,没有你我茶不思饭不想,也没有精神寄托了。爱心哥快来拉我入教吧,呜呜呜

  4.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怎麼看待鄉下人的悲歌

    文筆確實一般,不過也勾勒出了美國底層人民的生活 不過即使是底層感覺他們只要不躺平應該還過得去,畢竟還有時薪15刀的工作 不像國內外賣圓累死累活只能在貧困線上掙扎

  5.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各位都喝什么酒

    本穷鬼只能买最便宜的罐装啤酒或者用二锅头兑可乐

    不知道各位高华有没有便宜又好喝的酒推荐,让本穷鬼开开眼界

  6.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墙外论坛都是一副💊的样子

    创建----有一点人气和高质量用户----晶格灌水、歪楼、挑起对立----用户流失、潜水-----晶格成功占领/渗透,转战下一个论坛

    这几年所有墙外中文论坛都逃不开的循环

    还是经济太好了

    2047到哪个阶段了?

  7.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我们来怀旧吧

    最近时不时在回忆自己童年的时光

    我是95后,小学时正是胡温时代,当时虽然不懂这么多但是能感觉到社会氛围的积极开放

    我对暑假最早的印象是电视上的各种电视剧:西游记、魔幻手机、武林外传、家有儿女,最惬意的时光当然是抱着冰镇的大西瓜搬个小板凳看各种电视节目。

    08年可以说是中国的巅峰了,那年暑假我记得很清楚。汶川地震的时候我们全家去外地避难,奥运会开幕式的那天我们刚从外地返回。长时间没有回家让我很兴奋,在外面找朋友疯玩了一整天。晚上回家后风卷残云般吸完一整碗面条。虽然当时我还小,对奥运会没太多认知,但我很清楚地知道这件事很重要,因为我最喜欢的福娃就是奥运会的吉祥物。当时我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他们从来不准我边看电视边吃饭,那天破天荒的打开了电视机。

    我现在也忘不了那晚的蝉鸣、老电扇的嗡嗡声、因地震而损坏的空调、爷爷奶奶身上的洗衣粉味道和电视里的鸟巢。

  8.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人在中国,想成为基督徒,应该怎么做?

    直接去找家附近的教堂吗,还是自己联系教会?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