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帖子 14 评论 270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强烈建议管理员,开辟一个习近平板块!!!!!

    那叫伟大导师、伟大舵手习总书记

  2.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支那有个领导人在台上高呼屠支会怎么样?

    奥威尔《1984》的老大哥也从未露面,赛博集权下的老大哥未必一直是同一个人

  3.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威慑为什么有效?

    我不觉得美国的高层统治会被印巴以朝的小破核破坏

    朝鲜曾威胁要把华盛顿化为一片火海,美国一位高官就回了一个词:how?

  4.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威慑为什么有效?

    秦皇汉武为何要建不世之功,他们傻吗

    刘邦冒着白登之围打匈奴差点死了,他傻吗

    为啥不乐不思蜀?此时的国家经得起折腾,为什么要燕然刻石,封禅泰山?

    乾隆把新疆让给准葛尔不行吗?尼泊尔不打不行吗?又不耽误荣华富贵。

    沐猴而冠的宋真宗明英宗都知道冒着生命危险去前线刷波名望

    利吸引人,青史留名就不吸引人了?利已经求无所求了,那当然是求名啊,要不怎么习总书记怎么那么想要在自己任期内完成统一祖国的不世之功,统一台湾不要冒荣华富贵的的风险吗?但是真成了,值得

  5.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威慑为什么有效?

    你这叫whataboutism,顾左右而言他。

    我们讨论的核心就一个:核小国朝以印巴能不能威慑到核大国美国,我认为概率极低,即使对人民也几乎无法造成超越常规武器和恐怖分子的伤害

    楼主认为只有一颗罗布泊当量的核武器没有任何投射载具就能威慑到核大国,这显然是错的。

  6.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威慑为什么有效?

    “领导人显然不会理性的从国家利益考虑,而是自己保命要紧。”

    说起这点我得夸夸习总书记

    他明明可以击鼓传花让经济在下一任上暴雷,而他坚持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另外,我选择商战,富贵险中求,90概率当皇帝10概率身死国灭,值得。

    我个人的话,60-70我会考虑下,90?按钮在哪?无脑莽就是了

    何况数据证明了,巴基斯坦威慑到美国的概率远小于10

    这都不敢赌的,一开始也当不上领导人,连薄熙来级别的对手都见不到就得终老福建

  7.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威慑为什么有效?

    核弹爆心下地下室都炸不死,这点广岛已经证实了,预警一到位高权重的不知道下去啊,不是地爆连厕所里的都炸不死

    人家住别墅的,地下室能跟你住小区的一样吗,大家族和军区的那地道都能从北京联通张家口

  8.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威慑为什么有效?

    我咋就扣帽子了?你都不懂挖铀矿本身没用,核武器需要提纯,这叫扣帽子?

  9.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威慑为什么有效?

    老黄历了,你说的在20世纪是对的

    21世纪预警这么发达,北京市民会死,习近平可不会死,除非你把gps北斗格洛纳斯全打下来

    何况中美还有上升段和中段反导技术,朝鲜扔一个没上去就有一定概率被打下来,概率取决于是否飞过反导堡垒区

  10.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威慑为什么有效?

    “历史已经无数次的证明了”?

    21世纪的新卫星监测手段已经证明了,现在数据模糊不清的空间远比过去小,请用gps、格罗纳斯、北斗成网之后的事件举例

    我的观点在印度偷着造的年代都是错的,没人能监视到1980年代的印度,但我说的是现代的情况,现在大国对全世界都做着辐射环境监测,别举清朝的例子

    “很明显不唯物的是你”?

    我可没不唯物,我那句纯是用夸张的手段嘲讽你的观点,我可没说过这些概率相等别脑补,你抓着我一句夸张说我不唯物,就绝口不提我九十九句都在唯物

    “只在动物身上试验过,却没有在人类身上试验过,你就直接断定他在人类身上有效,这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嘛。”

    我动物实验了算了数据发现对人有效概率很大,你没动物实验一个数据都没有红口白牙说有可能没用,那当然是我的话正确的概率高,你正确的概率低,

    我交了一堆内参报告带实验表格说明可能性,你交了一页纸全是观点说也不一定可能,一个理性的领导需要二选一拍板决策了,你说更可能信咱俩谁?你要说领导全是包子认情不认理,那我甘拜下风,告辞

    “假如一个国家在自己本土发现了个铀矿,秘密开始挖”???

    挖铀矿随便挖,天然铀矿纯度远远不够,说的是把铀矿提纯到武器级别的纯度会被21世纪的手段监控,你果然是军盲

    给你朝鲜伊朗全境地下全是铀矿都行,随便挖,但你小国一提纯,全世界都知道,我还当这是讨论核武器的人的常识,人说你军盲你就认了吧

    你说的核武器的威慑观点在20世纪有道理,但不适合习近平新时代的科技发展,刻舟求剑

  11.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威慑为什么有效?

    你数据都不信就啥都别信了

    一个核武器能打多大我在此处都算过,答案怎么就不清楚了,供电系统排水系统能遭到怎样的破坏不会算吗?多少枚夷平你不会对着地图用核弹模拟器自己算吗?你自己动手看看小当量核弹炸平莫斯科市区要不要上百,人说你军盲果然没错,有数你不算,你信阴谋论。

    不知道对手有多少核弹更是陈年往事,那是印巴造核弹那年代监控技术落后时候的事情,现在再保密也能圈定到一个不算太大的区间

    因为将铀235提纯到武器级别,需要五位数以上的离心机,重水堆和能让一个人口上亿的大国用电量变化规模的天文数字级的电量,在现代科技监控下这些几乎都无所遁形,也就中美能多少瞒天过海一些,但我们讨论的是核小国有没有核威慑,它们瞒不住

    当量破坏力有公式是能算的,弹道是能算的,铀235产量国际是监控的,你就万一朝鲜突然掏出10000枚两枚瘫痪一座大城市的超级核弹奇袭美国吧

    最可能的结果你不信,非说怎么就不是其它可能呢,非搞出来什么“万一中国从裤裆里掏出超级武器战时控制了苏联的核弹呢”“万一法国有意想不到的方法呢”,那这话没法说,这是胡搅蛮缠

    那我也可以说你不是人,万一你是妖猴成精呢,我已经死了,万一我这是被赶尸的操纵起来打字呢

    讨论就讨论最可能的结果,不然你就成民科了,百度贴吧民科吧的那几位吧宠都这么怀疑数学物理

    老拜登明天被保镖暗杀的概率都比信你朝鲜能掏出三体人科技投射白宫且不被拦截的概率大,领导人有啥好怕的,人活着就在风险中,过马路都有风险,不差多你那么一点微小的可能

    你唯物主义一点行不行,同志

  12.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强烈建议管理员,开辟一个习近平板块!!!!!

    好!!!本真爱粉举双脚支持,希望习近平板块找准合作之道,对八方来客通商宽衣

  13.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威慑为什么有效?

    你依旧在顾左右言他。从上帖子开始讨论的核心只有一条,“有核能不能一定构成威慑”,你说一定能,我说核小国对核大国不能

    中国常规攻击,苏联认为可以核反击,那不正说明不怕中国的核二次反击吗?所以核小国中国的核威慑不到核大国苏联,能威慑到苏联的是纵深、人口还有其它。

    按北约的推演,冷战中期欧洲常规战争对苏军几乎必败,唯一平起平坐的是核力量,那不打核坐等投降吗?但苏中也不是这情况啊。

    兰德公司几十年一直做中美核战的模拟计算,直到2010年前,美国都相信自己先发制人中国就能一波带走中国的反击力量。冷战巅峰的苏联有啥好怕中国那点核?

    首先苏联人连国内跨城市移动都得经组织批准,别说怎么顺着西伯利亚铁路把核弹弄进莫斯科,就算几千几万个平行世界走了狗屎运进去了一个,核弹的杀伤力空爆范围才大,地爆是用来攻坚打工事的,范围很小,炸得到领导人就有鬼了

    你说“核弹有就行了,多造也没用”?美国冷战给莫斯科安排了149枚才认为能炸平莫斯科,这还是空爆,你运进去一个地爆有什么用啊

    你说扩核没用,胡末期的扩核,包括构建阵地和更新载具使中国从核小国成为中等核国家(核中国?)才第一次威慑到了美国,扩核怎么就没用了。

    如今,中美是唯二拦截系统第一梯队的国家,俄罗斯没钱搞不起。拦截系统在苟日新日日新,你不扩,行吗?

    最后,针对“苏联能夷平法国两百次,但法国只需要夷平苏联一次就够了”,冷战美苏的存量都不够夷平西安以东,法国那几百枚核弹夷平苏联那不是做梦。 按美国分配的莫斯科149圣彼得堡143,就够吃光法国所有核弹头。咱只算数,不听法国人瞎吹,行不?

    而甚至美国在世界大战的分配预定里对中国夷平的也就是上海83枚,甚至北京都是只打27枚表示惩戒,核弹不够用,离夷平还远着啊,你当核弹一个个都是沙皇炸弹啊!当量有边界效应,单核弹越大平均每当量杀伤效率越小,为了效费比核弹大多数都是小型的啊

  14.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支那有个领导人在台上高呼屠支会怎么样?

    我对号入座了,没有别人和杨永信提过安全,所以你指责的杠精就是我

    那你自己看看我的头像和id,网路上这类账号的持有者是不是经常会做出一些符合所用头像id立场的发言?什么是“派乐迪”都不理解的话,既然你人身攻击我杠精,我也还你一个同等程度的人身攻击:脑瘫

    再说我用了“闹的欢拉清单”,这是乳包名段子,“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出处是讽刺赛博极权,纯属打趣的东西跳出来个你指责成什么劳什子的分裂型人格障碍,晦气

    你就是只对着辞典抠词的字面意思不看词语文化背景的典范

  15.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威慑为什么有效?

    你管实力干什么,昭和男儿在太平洋的后勤实力弱到得吃人也不耽误人家抱着天皇思想当精神原子弹开打

    文革中国和昭和日本都是疯子,宁死也要咬掉你一块肉那种

    人面对疯狗,你管疯狗的后勤实力呢,它发疯咬你你受损啊,你得在它扑上来之前准备好制止啊,你不打死它它宁死多咬你几口啊

    哪有那么多理性人博弈,民族主义一上头连接线员都敢痛骂苏联官员,中央管得过来吗

  16.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威慑为什么有效?

    那为啥苏德战争打到了柏林

    中苏这是没全战,但苏总得有个万一被九一八卢沟桥珍珠港之后的应对吧?

    现实历史是边境冲突,咱们考虑的是万一中国下克上刹不住了的应对计划

  17.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威慑为什么有效?

    苏联从没决策好主动对中国发动全面战争,苏联做的是一旦侵略者中国无视劝告继续入侵苏联(人家就是这么想的)时被动进行全面战争,在外交接触中如果美国不反对则用核打击侵略者保家卫国(人家真当自己是在保卫祖国)

    人苏联人看来你文革中国就是当年的三德子和鬼子的立场

  18.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威慑为什么有效?

    https://web.archive.org/web/20090903201837/http://www.gwu.edu/~nsarchiv/NSAEBB/NSAEBB49/sino.sov.10.pdf

    苏联向美国询问如核打击中国美国会有什么反应

    https://web.archive.org/web/20090903201927/http://www.gwu.edu/~nsarchiv/NSAEBB/NSAEBB49/sino.sov.13.pdf

    1969年中国开始试图缓和中美关系了

    https://www.cna.org/archive/CNA_Files/pdf/d0022974.a2.pdf

    苏方询问两阵营多个国家对核打击中国的看法,但苏方认为中国是侵略者,这是万一局势失控下保家卫国之举

    部分文件我看不到全文,当事者中俄双方至今没公布资料,都是美方及各国在对苏联外交时留下的记录

  19.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威慑为什么有效?

    我说的是,无载具当量小的核小国试图对核大国威慑没用,核小国只能对无核国形成核威慑,不能对核大国形成核威慑

    核不是免死牌,中国那点核在1969甚至远远小于拥有的常规武器对苏联的杀伤,那苏为什么要怕?

    那点核就算全炸了只相当于你多了点常规武器,要成为拥有切实打击能力的核大国,如阵营老大哥,才能谈什么威慑,不然你对面老大哥罩着的无核国也是无威慑

    老大哥的核威慑对你有用,你的核威慑对老大哥没用,我一直在说这个意思,你的明白?如果你是在反对我,你在偷换概念

    什么苏联领导人不会冒着气体的风险啊,你看看解密文件吧,勃列日涅夫带头第一个支持核打击中国,政治局也是支持大于反对,最后怕的是另一个平起平坐老大哥的核威慑,不是你的

  20.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支那有个领导人在台上高呼屠支会怎么样?

    你用错号了,下次记得用大号回

  21.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精英、帝王、平民——中国零零后的思想变化以及统战方法

    你别管我怎么说,1969中国那点破核武器和打不到莫斯科的载具没起到阻止被苏联核打击的作用,没被打击是因为苏联数量相近的美国起的作用,这你总该承认吧。

    所以你说的有核才有资格免于被侵略为错,资格和核没关系。

    今天世界上如果只剩美国和朝鲜别国全变海,你看美国打击不打击朝鲜

    重要的不是核,是能扛过一次核打击的载具,够得着人的载具,足够突破拦截的载具,你朝鲜那点别说一被先发制人的打击就能被打没,全被拦截下来了有啥用?

    假设世上就剩俩国家,核大国美俄之一,吊打核小国印巴以朝之一好吧,在冷战60000+枚核弹三位一体打击的美苏眼里,没有载具的核小国和无核国没区别

    朝鲜战争中国无核,美国准备扔中国核弹,但放弃了,因为中苏有同盟,北约各国认为苏联会核打击欧洲

    中苏交恶中国有核,苏联还是准备扔中国核弹,但放弃了,因为不符合美国利益

    你看,和有没有核没关系,和你是不是老大哥和有没有老大哥愿意罩着你有关系

  22.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支那有个领导人在台上高呼屠支会怎么样?

    我们还是热烈欢迎赛博朋克时代吧,判定发言人id这种小事交给自我学习ai处理

    未来用上了更新的匿名技术,可已经发过的言、留下的足迹是覆水难收的

  23.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支那有个领导人在台上高呼屠支会怎么样?

    无论你走到哪里,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就像现代刑侦技术解决了90年代末很多悬案一样,你在网络上闹得欢,留下了足迹,在几十年后说不好就被老大哥的新技术拉清单。

  24.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精英、帝王、平民——中国零零后的思想变化以及统战方法

    你错了

    数量小,当量少、载具差依然没有用

    而数量小当量少又是相对的,到了三战级别的程度1500枚部署的核大国不怕先发制核小国。美俄可从未承诺过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国家战略纵深小也不够用,要是美国倒台了,你看哈马斯塔利班isis胡塞武装顶着不顶着以色列的那几十枚核弹进耶路撒冷

    你就当美帝部署数量最多的50万吨小型核武器是个能毁灭0.3平方公里的大炮仗,然后你查查,现代大城市一个个面积都多大。

    杀伤人的范围比毁灭城市的范围大得多,但都三战了,会有其他的人填进去继续抗战到底的。况且,哪怕在爆心,下到地下室便会安然无恙。

    所以,量少质量差是没用的,这切实说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扩核战略的高瞻远瞩,新建小区必须带有人防工程的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伟大承诺。

    忘战必危,我们不能抱着又少又旧的核武器当免死符。1969苏联计划先发制人的打击,因为中国有核武停止的吗?错了,因为有美国。

  25.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日本为什么执意要以直接排放的方式处理核废水?

    核战争对人可怕,对战时状态的国家不可怕。

    我又查了一些数据,美帝一颗50万t的标准当量小型核弹彻底摧毁范围加上外圈起火范围不过0.3平方公里,而北京城六区范围1378平方公里。

    核弹的当量有边界效应,当量越大,平均每当量造成的损害越小。

    印度全部核弹打出来,炸平北京三环内都不足,无法终止北京的战时首都机能。印度最大的核弹扔在中南海起火范围超不出明清北京城,美俄的第一批核打击不足毁灭中国前十大城市。

    2000年后的新研究已证实核冬天的理论不可靠,尘埃几个月后就会消退。

    真进入三战级别的你死我活,红眼到苏德战争那个份上,核弹打了也就打了。人是炮灰,现代建造的钢筋水泥丛林顽强着呢。

    两三个月辐射就散尽可重建,想毁灭还得重扔,哪有那么多存量。

  26.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日本为什么执意要以直接排放的方式处理核废水?

    人口数算小了,但不会有大国因此灭亡。

    我们使用美帝冷战预案数据。莫斯科=149枚核弹,圣彼得堡=143枚核弹,这里的计算取150作为基本数。

    美国现有部署1500,总数6000,受到载具数量800的限制(载具可多弹头但弹头间距不能过远)。

    放弃打击一切军事目标和任何二次核反击力量,美第一波核攻击的极限不过能摧毁中国10个比较大的省会。若包括北上广,则10城都不足。

    条约限制,俄美弹头载具数量接近,俄也同是如此水平。西安以东全部摧毁,算一下数即可知物理意义上不可实现。西安以东有3座莫斯科级城市5座圣彼得堡级城市,还有远超莫斯科的北上,吃光美所有部署核弹方都未必足够彻底摧毁其机能。

    而我们都知道,核弹的首要目标是对方二次打击能力,其次是军事设施工厂及港口。人是脆弱的,几十枚核弹可以消灭某大中型城市大部分人口,城市机能是顽强的,核弹不过百不会停止其战时组织运作。

  27.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精英、帝王、平民——中国零零后的思想变化以及统战方法

    核弹的破坏性被夸大了。按解密的美冷战预案,149枚核弹方可摧毁莫斯科,现在人类共有10000枚左右,只够摧毁60余个莫斯科。

    冷战巅峰核弹60000,300多个莫斯科,这是只杀平民不打击军事设施的情况,实际绝不可能。

    况且按美俄条约,双方只有1500枚状态为部署,第一轮倘若双方军事目标全不打击了,各自也就最多10个莫斯科

    若核武器真有那么神,若真是有印度规模的核弹就永不怕挨打,习总书记就不会如此重视扩核,美苏冷战就不会相互扩核。

  28.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方从未放弃对宫古诸岛及八重山诸岛的主权

    那个不同,千岛问题的核心是“什么是千岛群岛?”

    日方认为四岛是北海道附属岛屿,以北才是千岛群岛

    依我所见,此问题更像“唐努乌梁海问题”,从未明确放弃,但因为蒙古的独立被上百年搁置

    中方只承认放弃了蒙古及台湾,却没有任何条约承认放弃唐努乌梁海乃至宫古、八重山诸岛

  29.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方从未放弃对宫古诸岛及八重山诸岛的主权

    日本悍然吞并琉球王国遭到了中方坚决而一贯的反对。以李鸿章同志为首的中方谈判小组表示,绝不承认日本对我国朝贡国的野蛮吞并行为,在此基础上展开了一系列外交谈判。

    在谈判中,中方认为,琉球列岛的北部群岛可属日本,应在中部本岛复国琉球为朝贡国,南部群岛属于中国。

    而日方认为,琉球群岛的南部群岛可属中国,但不存在什么琉球国,中部本岛也应是日本领土。双方听取了相互意见,进行了一系列有价值的对话。最终日本国会通过承认琉球群岛南部(宫古、八重山列岛)属于清朝的决议,中方也积极听取了日方的诉求,在内阁会议上放弃对本岛主权的声索,并将在此基础上签字。

    但在此期间,驻北京城的琉方代表拒绝接受谈判结果,并用当场自杀等手段积极游说中方有关部门。中方考虑到琉方代表的心情,本着人道主义原则,推迟在协议上签字,于是此事就此搁置。虽然没有就此达成外交协议,但宫古诸岛、八重山诸岛属于中国,在中日双方的国内法上,已是双方国会/内阁通过并承认的结果。

    随着日本帝国主义悍然发动甲午战争,将台湾省野蛮纳入其统治,琉球群岛的主权谈判不得不无限期搁置,直至今日。春秋暗换,斗转星移,中国从帝制走向共和,中国人民从万恶的旧社会走向解放,直至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时,琉球谈判问题依然处于搁置状态,在历史的灰尘中尘封了140多年。

    今日,在习近平同志的坚强领导下,河清海晏,乾清坤宁,宏伟向前的东方巨龙正在一步步走向社会主义强盛大国的愿景。在这样的新形势、新状况下,我们不该将历史问题继续留待子孙解决,而应当由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扛起历史责任。

  30.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内的老百姓喜欢给神佛烧纸钱和金元宝,这种现象大家怎么看?

    烧得开心就烧呗,管这么宽

    图个乐呵,讨个彩头,不行?

    早该管管了是吧,什么都要管起来

    寺庙道观不反对,那就天下太平嘛

    你不乐意你去管理者反对不让烧的地方啊

  31.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很多中国人在道观里不遵守道教礼仪?

    有毒

    不遵守怎么了?

    道教两晋抄了魔改了多少佛教礼仪规范和经书才成今天的样子,这会来说道教礼仪了?

    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啊

    你道教切开,十有五六都是改头换面的佛

    你祖宗做得,我做不得?

  32.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共老是跟日本过不去?如何评价这几天国内网络舆论呼吁抵制日货?

    你赶紧去菲律宾宣传马尼拉大屠杀是为民族自决东亚共荣

    日寇的罪行罄竹难书,还在这洗

  33. 习近平真爱粉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共老是跟日本过不去?如何评价这几天国内网络舆论呼吁抵制日货?

    武器要人来操作,中国历来船等人

    今日不是军队招理工科人才?没熟练水兵再造船没意义,增量=培训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