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废话嘛,我是世俗化的,我当然觉得世俗化是正义的
所以,在投票的事上看来您也同意我
我一直在说,人应该有按照自己的立场过屁股不过脑袋投票的权利,自私票天经地义,不该受任何指责
我列了三个方法,您怎么就只看到第一条
因为您读错了我的想法,我的想法不是您认为的
这里你的问题感觉是,一部小心把民主的权利,赋予给了一群不配搞民主的人怎么办
而是我的主张是,我主张任何人都配拥有票权,无论多离谱多反智,没人不配搞民主
所以只有第一条和我的讨论略微擦边,那我回复什么二三
我知道您为什么对我的发言有这样的想法,因为我是反问,您当成了设问,这是我的表述不清我背锅
多数民众认为合理的,那就是合理的
这也是我的观点,我主张多数民众支持古兰经那就该古兰经,多数民众投票要求全国等死并立法,您作为少数民众可以呼吁反对,但没推翻结果就该依法等死,我自己也如此做
多数人怎么算?每村都有独立自决的权利,每家都有独立自决的权利,一人一国,然后单人活不下去再联合,彻底的一人一票民主,民主大于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