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们,我在品葱复活了
-
大家觉得中共党员会给中共陪葬吗
如题所示,倘若某天中共灭亡,他们党员会陪葬吗?
-
请对号入座
话说如何了解诸夏理论
-
如果一个国家不允许存在任何政党,那么这个国家的民主政治会运行成什么样子?
你想说无政府苏维埃吗?比较接近的是苏联,你看看苏联怎么样就知道了。
毕竟你中共都有八个花瓶党,而人家苏联没有,布布一家独大。
-
请对号入座
饭姐,你说2047怎么样?我说有哪些底线
-
你们如何看待我最近对支黑实施加速主义?(NSFW?)
希望你能达成你自己的愿望
-
为啥各种政治立场的00后里面都有这么多一言不合就想杀人的恐怖分子?我们00后温和自由派应该咋阻止他们?
我建议和温和民族主义者合流,改造民族主义,这是目前可行的
-
为啥各种政治立场的00后里面都有这么多一言不合就想杀人的恐怖分子?我们00后温和自由派应该咋阻止他们?
我也不太清楚怎么做,除非灭了中共吧,否则无解,再或者是咱们支愣起来,和温和民族主义者合流,这是比较好的办法
-
悲报:“你来晚了!这世上,已经不存在南蒙古了。”
感觉不如煮虾
-
我认为几十年后的东方的中俄和其他相关小国会民主化,但是西方会在深层政府的影响下逐渐极权化,你们认不认同我这个观点?
问你个问题,我记得有人说过改朝换代,杀人越狠江山越稳,你觉得对吗?另外你觉得变成民主共和国的过程中,若是死了几千万人的话,你觉得是错误的还是必要之恶?
-
我认为几十年后的东方的中俄和其他相关小国会民主化,但是西方会在深层政府的影响下逐渐极权化,你们认不认同我这个观点?
我觉得很怪异,说不出来的感觉,但愿如此吧
-
在我看来推特那些分裂派的发言对中共宣传非常有利,你们说对不对啊?
民运者是值得敬佩的,斗争三十年,自8964而启,为国家,为民主事业而奋斗,可比某些只会叫嚣无产阶级掌控一切的列子犹孙和胡无人汉道昌的恐怖分子强的多,生命不息,斗争不止应该是我们自由派的旗号,只要红色马列国还在一天,我们就要斗争一天
-
在我看来推特那些分裂派的发言对中共宣传非常有利,你们说对不对啊?
我发现我更敬佩民运那些人,他们真的有胆,不像皇汉和拉唑只会网上BB
-
在我看来推特那些分裂派的发言对中共宣传非常有利,你们说对不对啊?
总之我支持民主宪政,反对阶级极权主义和民族极权主义,针对那些贼人屠刀是它们最好归宿
-
在我看来推特那些分裂派的发言对中共宣传非常有利,你们说对不对啊?
之后再说独立的问题,另外你怎么看待极端民族主义者
-
在我看来推特那些分裂派的发言对中共宣传非常有利,你们说对不对啊?
你说的有道理,我们首要任务是送中共下去
-
爱党支黑不知大家见过没有
什么佐佐
-
为什么现在反贼阵营里各种极端言论例如支黑、姨学等严重泛滥的主要原因
那么你说怎么处理共产余孽?也就是为公有制、大跃进招魂那些人,并且他们搞政治暴力。
-
为什么现在反贼阵营里各种极端言论例如支黑、姨学等严重泛滥的主要原因
你觉得会死多少人,倘若建立后主角清洗中共有罪的官员(计生杀人和迫害民运的官员),外界会怎么评价主角
-
为什么现在反贼阵营里各种极端言论例如支黑、姨学等严重泛滥的主要原因
我是说打了三到四年,死了几千万人那种,改朝换代。
-
为什么现在反贼阵营里各种极端言论例如支黑、姨学等严重泛滥的主要原因
西南剿匪时逼得共产党流亡东南亚那个阶段呢?并且国内已经被新政府控制
-
为什么现在反贼阵营里各种极端言论例如支黑、姨学等严重泛滥的主要原因
我说攻克北京并斩首习近平,然后是拿下南京,最后是入西南剿匪的话,外国新闻会怎么说
-
为什么现在反贼阵营里各种极端言论例如支黑、姨学等严重泛滥的主要原因
你觉得中国内战的话(在我小说里那种情况下),中国内战的新闻会不会像俄乌战争那样在世界各大媒体所关注
-
六块腹肌和六间房子
因为他们劳动,所以有腹肌
-
煮虾的基本盘和《中县干部》里盘根错节的地方政治家族有多大概率重合
这样,我明白了。
-
煮虾的基本盘和《中县干部》里盘根错节的地方政治家族有多大概率重合
你认为何为白左?说说你的看法,我个人主张适当的根据经济发展情况提升劳工待遇,主张惩戒不遵守法规企业,请问这个算一部分白左吗?
-
毛共系满独左派和诸夏系满独右派合流是不是最坏的结局?
我在知乎看到的,顺路说上一嘴,确实有拉唑派满独,真是很怪异,我看他IP辽宁的,确实应该有那种人吧。
-
煮虾的基本盘和《中县干部》里盘根错节的地方政治家族有多大概率重合
哦,那你是汉民族主义者吗?
-
煮虾的基本盘和《中县干部》里盘根错节的地方政治家族有多大概率重合
话说你是怎么猜出来的?
-
煮虾的基本盘和《中县干部》里盘根错节的地方政治家族有多大概率重合
你正说对了,那人好像夸腊肉,骂日本、俄国和两张,是这么一回事。
-
煮虾的基本盘和《中县干部》里盘根错节的地方政治家族有多大概率重合
你怎么看待满洲人想建立红色满洲国
-
煮虾的基本盘和《中县干部》里盘根错节的地方政治家族有多大概率重合
我记得有东北人要搞东北独立,建立共产主义东北,你怎么看?
-
我认为习近平二十大的登基是在2018年就已经决定了的
没错,用烈火烧毁这个腐朽的马列黄俄国
-
在中国的各位可否分享下近几年来自己的生活水平是否提高了?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俄乌战争:中共认知战的一点小感想
乌拉,乌拉,乌拉,用这六个字概括
-
俄乌战争:中共认知战的一点小感想
你怎么看待外网粉蛆
-
最近的事儿很好的证明了我之前文章的一个观点
你说的对,实际上有很多在野共的,例如所谓的汉民族主义者,他们可能会带来更可怕的东西
-
法輪功的報道開始侮辱智商了
你喜欢北洋还是老蒋的?
-
法輪功的報道開始侮辱智商了
你喜欢民国吗?
-
我们应正视反贼圈整体素质低下,短期内无可能推动政治变革的事实
我是指在绷不住后县中横行,主角稳扎稳打所以慢一些,是这么一回事
-
我们应正视反贼圈整体素质低下,短期内无可能推动政治变革的事实
兄弟,我有个剧情是主角打了三年仗才统一全国,但死了八成中国人,主角是自由派,你觉得能接受吗?
-
请问我这个想法对吗?
如题所示
-
请问我这个想法对吗?
那就是改朝换代的时候王朝要想稳定就必须大杀特杀,这个限定于中国,每次改朝换代时就必须死八九成人,例如元明交替和明清交替时就死了八九成人。 而清和民国交替时和平交替,很少死人。但民国大陆政府只活了三十多年,而且战乱不已。 共产党推翻民国后,内战和自我革命杀了几千万人,杀的人头滚滚人人常赞歌,以至于现在根本没有一次像样的造反。 那么,我假定小说里主角是自由派,发起武装革命,打了三四年仗,死了八成人(县中加共匪整的活,外加死在战乱中的平民),而且是主角有意这么做的,说多死人才能让下一个政权更稳定。 大家觉得这个看法正确吗?
-
thphd失联已经整整一年了
要坚信自由的时代终会来临
-
大家年夜饭都吃什么?
这是个梗
-
一辈子没去过新疆的内地汉人对藏人和维人有罪吗?
换一个,那就是交回所有支共狗官的存款,把他们一家送回来,前提是民主化,你看咋样?
-
大家年夜饭都吃什么?
腊肉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