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所示,倘若某天中共灭亡,他们党员会陪葬吗?
-
请问我这个想法对吗?
那就是改朝换代的时候王朝要想稳定就必须大杀特杀,这个限定于中国,每次改朝换代时就必须死八九成人,例如元明交替和明清交替时就死了八九成人。 而清和民国交替时和平交替,很少死人。但民国大陆政府只活了三十多年,而且战乱不已。 共产党推翻民国后,内战和自我革命杀了几千万人,杀的人头滚滚人人常赞歌,以至于现在根本没有一次像样的造反。 那么,我假定小说里主角是自由派,发起武装革命,打了三四年仗,死了八成人(县中加共匪整的活,外加死在战乱中的平民),而且是主角有意这么做的,说多死人才能让下一个政权更稳定。 大家觉得这个看法正确吗?
-
大家支持用皇汉牌对付油管的粉蛆吗?
如题,当粉蛆们说印第安时,直接说你费拉漢在计划生育图图好几亿。而且印第安有赌场特权,你汉人有吗? 顺便再来点山东大学学伴事件,敢反驳直接骂它们是少敏,说他们欠图了。
-
请问大家为什么来2047?
如题,本人在品葱被一只鹿儿封了号流亡到2047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