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时代号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4 评论 48 短评 18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自由时代号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如何评价战狼粉红和屠支浪人的镜像关系?

    所以你要明白浪人就是破大放的粉蛆罢了。

  2. 自由时代号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评价战狼粉红和屠支浪人的镜像关系?

    说的有道理,他们只不过是一体两面罢了,例如希特勒,希特勒固然是狂热民族主义者,但在德国输光光后彻底破防了,他说德意志民族应该被消灭,从极端民族主义到逆民就是一念之间的事罢了,你看看像不像粉红和浪人?

  3. 自由时代号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请问大家为什么来2047?

    我想起我为什么被转黑了,因为我直接骂一只鹿儿超管,被它封了

  4. 自由时代号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大家支持用皇汉牌对付油管的粉蛆吗?

    谢谢提醒,我只是看不过粉蛆所以才骂它们的,墙内还能理解,墙外纯属发疯,所以才这么说,你的建议还是很有道理的。

  5. 自由时代号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大家支持用皇汉牌对付油管的粉蛆吗?

    我是指骂粉蛆是少敏,是这么一回事

  6. 自由时代号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大家支持用皇汉牌对付油管的粉蛆吗?

    当然本人不太支持皇汉,但我觉得这招能乱杀粉蛆,效果嘎嘎好

  7. 自由时代号   在小组 2047 发布问题

    大家支持用皇汉牌对付油管的粉蛆吗?

    如题,当粉蛆们说印第安时,直接说你费拉漢在计划生育图图好几亿。而且印第安有赌场特权,你汉人有吗? 顺便再来点山东大学学伴事件,敢反驳直接骂它们是少敏,说他们欠图了。

  8. 自由时代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们应正视反贼圈整体素质低下,短期内无可能推动政治变革的事实

    支持楼主,我觉得用一句老话就能概括了,那就是和平奋斗救中国!

  9. 自由时代号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请问大家为什么来2047?

    你是写什么小说的?轮回忧思录吗?

  10. 自由时代号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请问大家为什么来2047?

    你是葱坛的哪位

  11. 自由时代号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请问大家为什么来2047?

    我写小说的时候能否评论一下?

  12. 自由时代号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请问大家为什么来2047?

    你在葱轮TV说的,还有这里能发小说吗?

  13. 自由时代号   在小组 2047 发布问题

    请问大家为什么来2047?

    如题,本人在品葱被一只鹿儿封了号流亡到2047的。

  14. 自由时代号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牛肉自由”,中国人的精准言论自由

    我也是,活剐那只鹿基吧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