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3 评论 36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年夜饭都吃什么?

    吃?就共党那个尿性,一天天就会扯没有年味年轻人不念传统,烟花禁了自己又不组织放,各种调休,我吃他麻痹比较合适我看。今天就把他做成道菜

  2.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终于找到家了,心旷神怡的感觉!顺便问下TOR的问题

    都雷电将军当头像了,我很怀疑你说话的真实性,以及你是否有资格。 众所周知,墙内最恶心的两大势力就是饭圈妹妹和op

  3.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令人感叹

    这倒让我想起,某葱和中共一丘之貉罢了。

  4.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的真面目:一国两制的高福利发达国家

    本质上还是既得利益者罢了。人性的弱点,或者说,阿q

  5.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自己撩妹子的一些失败教训总结

    @奭麦郎 #194129 错误的,这事儿是两说的。重点在于是否开发过。 你需要知道的是,女性的性刺激比男性高很多,男性高潮时的刺激程度都赶不上女性单纯被刺激一下的刺激程度

  6.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浅谈一下你中共犯的基本政治错误,顺便杂谈点别的

    @dellalove #194042 老美这么做没用。毁灭中国的唯一办法就是令其自生自灭,有外敌人反而团结。你去看历史上每一个朝代,都是先内耗到快完蛋了才有的边疆小国小群体攻破中原,从来没有强的时候或者发展期能被打败的

  7.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浅谈一下你中共犯的基本政治错误,顺便杂谈点别的

    @Geze #194026 其实这个更像是德国那一套,不是俄乌。俄乌本质上是老美非要逼俄罗斯下场,属于自己玩火玩过头了。前脚逼完俄罗斯还要逼中国。这是非要把自己的威信降的不能再低为止。毕竟人原先都觉得你会罩着他才跟你,实际上我们都知道上三常为谁都犯不上跟另外两个任何一个撕破脸。关于老美这套操作,我反正只能说迷惑行为大赏

  8.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浅谈一下你中共犯的基本政治错误,顺便杂谈点别的

    @Geze #194026 是部分竞争内耗。 首先你要明确一点,竞争是不可能避免的。你能做的只是尽量减少竞争。因为竞争太容易变成恶性的了。 而竞争的趋势是扩散化的,并且是由下至上(其实本质上是由多数传到少数,但由下至上这么说也可以)。为什么呢?因为这是一个完整的社会,没有人能独善其身。哪怕是中共这种底层高层完全割裂的国家都没能做到(不如说反而最差,他们内斗最严重。1984很好的揭示了这一点)。所以局部竞争最大化就是把竞争控制在一个范围里,毕竟如果这个圈子狗咬狗,那么他们也就没功夫理别人,也就自然尽量减小了竞争的传递。 本来这里我想类比讲给你,但我发现没必要。我直接回答你第一个问题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在国家机器里竞争是怎么产生的?为了资源。而上层拥有更多的社会资源。所以本质上竞争的核心就是这个所谓的上升机会、上升通道。所以局部竞争最大化就是控制在哪个部分的上升竞争最严重。 一般来说,最简单的局部竞争最大化的方法就是某两个阶层之间的减少上升通道,比如你老美底层到中层就有很多上升通道,无论是学习还是学艺(以前说学艺一般指学手艺),你都能比较轻松的爬上去(相较于中国),只要你想,你出力,你随时往上走。但是中层往高层那可太难了,你拿常青藤的文凭都有可能连入门砖都敲不开,这就得涉及到你有没有运气天生有资本,或者赶上时势成为意见领袖,或者碰上大能赏识,就算你上去了你还得提防有没有人抢位置,有没有得罪大财团导致恶意收购这种。比如华尔街站满了想要往上爬的人,他们就是好例子。 还有就是设置奖励,并且给出限额。这点我们后面提。 但即使如此也比中共好不少,因为他们的竞争局部选在了中产,底层留了很多路子不至于逼死人。 而中共基本上只留了个高考作为上升通道,所以竞争在这里最大化了。但是这个通道在底层往中层有用,中层通往上层又不是这一套(这是当然的,你不可能建立一个一路从底通到顶的,那是坐电梯),这帮人的竞争更加激烈,毕竟本来就是嗜血者又遇到了自己不擅长的东西,恐惧心都得逼他们这么做。然后就成了你中共这种样子了。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中国那么多底层人他们就可劲的互相竞争,完全没有去和上面抢资源的意思,因为他们一开始就在这个竞争最激烈的地方,久而久之自然就会习惯,而忘记还可以跟上面人争权这件事,就跟被斗的蛐蛐一样,这就是你为什么会看见那么多中国底层人对内卷不以为意反而理所当然,因为局部竞争最大化就好比造了一个空间来进行大逃杀,你当然可以说所有人都信任别人不开枪都能活,但是第一的奖励摆在那里呢,那就是可以离开,一旦涉及到个人利益,你说有几个人能抵住诱惑?而只要有人开了第一枪,这件事就不死不休,绝无缓和可能了。 只是现实不是大逃杀,就算你画个空间局部竞争最大化,因为社会是一个整体的缘故,所以注定还是会影响到别的阶层。只是多少的问题。所以为什么要把地点定在尽量靠上方(人少)的地方呢?比方说一所学校一直有那么四五个人打架,哪怕他们都是前几名,整所学校的氛围也都还好。但是要是一所学校的后百分之三十整天打打杀杀,你说这学校不得臭名昭著?

    ** 所以说白了,局部竞争最大化就是利用了人性的弱点:自私与贪婪。因为人总是自私与贪婪的,所以无法避免竞争。因为无法避免竞争,所以鼠目寸光,无法团结。因为无法团结,所以容易挑拨离间,制造矛盾。因为容易制造矛盾,所以局部竞争最大化才能实现。因为上述,所以局部竞争最大化才易用,且管用。 超,这段我本来有个更合乎逻辑的表述,结果被我改加粗字的时候不小心删了,我还忘了** 讲的不细,有问题再问。

  9.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浅谈一下你中共犯的基本政治错误,顺便杂谈点别的

    亏他们还吹自己屯了多少粮食,都干什么去了?我一看,合着市场上僵尸肉能卖的和原价差不多啊?那没事了

  10.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文键政圈会有反华分子?这些反华分子是什么心理?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1.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分析问题】中俄两国最后将合并为一个国家?

    想多了,中国政教分离的本质就使得其告别这个半西不西半分不分的国家了。尤其是他们的事强程度有类西方

  12.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评价“落后不会挨打,犯贱才会挨打”这种观点?

    楼上的对于这件事的分类都有些错误。其实事实是“如果强者是西方文化圈的,或者是中国文化圈的小国, 那么落后就要挨打。如果是正统中国文化下的中国,那就是犯贱才会挨打”。当然如果你看不惯,那就是罗马文化圈。

    说这话的人本质上是拿中国历史上的客观事实来评价西方近些年来的作为。这毫无疑问是错误的。因为西方的历史本质上是宗教的历史。这点传统的中国人是无法理解的,当然,要不是有个教徒哥们,我也不理解。

    长话短说,我只就是个大概,如果有人问我再解释细点。西方思维本质是宗教思维,也就是一切为了所谓的“神”,同时他们的思想还有被侵略者,弱者的思想的成分。而中国就简单了,一切为了人本身,而且是强者的思维。有点类似于理想主义和实用主义的区别。

    所谓弱者思想是什么也很好理解,现实中弱者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就是事强,无条件崇拜强者,然后痛打落水狗。奴隶对奴隶主就是无条件服从甚至是愚忠(没什么好解释的我觉得),所以被侵略多了的地方或者经常当别人属国的都多少有点事强。

    所谓强者思想也很好理解,就是反过来,你想想强大的人自信的人会去跟人狗斗吗?不会,尊严都不允许。强大的人在形容上往往有大气量和自信。现实情况下,大部分所谓强者最少也得是能打才有这种气度,中国在历史上刚好也是如此。

    因此回看历史,你会发现中国基本上都是好个面,你只要认我是大哥我就好吃好喝养你,加上“薄来厚往”的传统,你那小国来朝贡哪是朝贡啊,分明是来领工资来了。带点土特产糊弄糊弄,拿回去的都是真金白银。

    反观西方,罗马时期我都不谈了,就后来打来打去加上互立傀儡国打代理人战争那几百年,我觉得就足够说明问题了,更不要说哥伦布踏上新大陆第一件事就是插旗在地上然后说这块地儿归上帝所有这种搞笑事件了(我的意思本质上是指您西方在美洲干的那些好事,比如您老美闭口不谈的印第安人头皮,这可赛中共,啊不,比中共还狠)。不过这对西方来说毕竟不算什么,毕竟他那边不是你屠我就是我屠你。汉族历史上搞种族屠杀不说没有,起码是屈指可数。

    所以西方是野蛮到骨子里去了,这很正常,毕竟跟神扯上关系的多少有点魔怔,更不要说信神的和造神的,比如品匪,比如中共。

    那么最后插句题外话,在你中共治下,你中国不能说是不怎么中华,只能说是非常西方。大概从来没有任何一个时代如同现在一般这么事强哪怕是跟中共一丘之貉的品匪都算比较中国了。以前大家都是表面捧,暗地里骂,现在可牛,合着你是来真的?您真的崇拜那些所谓的功成名就的上层人啊?沃日。亏你中共还敢提什么文化自信。

    这下是乱世杀孔子,上朝捧孔子都扶不住了。

  13.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逻辑谬误

    由于我长期跟op对线,以及长期反中共并思考真正的共产党应该怎么做的原因(现在的中共是半封建的官僚资本主义)的原因,我非常清楚大部分nt说话是不讲所谓逻辑的,他们往往是这个跳到那个再跳回来。所以对付这种人的最好办法就是死盯着一个点说,不管对方说什么。因为你一定要明确,对方不是来和你交流的,他就是来打仗的。

  14.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监狱之国:走近新疆 Inside Xinjiang’s Prison State

    我的看法是,你维族如果真的激进到要把新疆划出去自立,那我建议他自己滚蛋,顺便建议他读读历史,看看这片土地是先有的汉人还是先有的你所谓“维族”(这个名都算是汉人给的,虽不及日本的国名吧。话说中国周边全是这种白眼狼)。 当然,你要是能搞翻中共那另说,毕竟中共才是大敌。任何民族矛盾本质上都是阶级矛盾。 不过话说回来,中国本来就是多民族国家,你说中国是你维族的也没事。

  15.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英国女王一生受人爱戴享尽荣华富贵,那么如果让习近平事实称帝,实行君主立宪,大家觉得好不好哇?

    首先,君主立宪只是一种形式,具体皇帝有没有实权也是要看是谁的。就拿总提的带英举例,最开始人家皇帝是有实权的,但是因为当时语言不通(忘了是哪个国家拉过来的了,好像是德国)所以皇帝很烦,说你们特么讲话我也听不懂所以别特么叫我了。结果就没他什么事了。然后后代想管也管不了了。 我们还要考虑到的问题就是,还是拿你代英举例,你代英从来都是一个血脉的皇帝,just like日本。像风水轮流转这种人是完全没概念的。所以中国的确不适合搞君主立宪。相反,中国极其适合搞民主,而且是最大化的民主。

  16.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何台湾人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以及为何一些台湾人对“中华民国”缺乏感情甚至反感这两个问题之我见

    @消极 #172876 想多了,你老美会为了台湾跟中共撕破脸?不可能,人是民主国家,可不是草菅人命的某党。 如果你们真的在民主国家里呆着,有深入的民主思想就知道,老美是不可能没事闲的下场跟另外两个上三常干架的。反过来说要是中国也是民主国家也是一样

  17.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你可以躺在沙发上看日漫,但你也要清楚你为什么可以躺在沙发上”

    @thphd #154038 戳了,是没有西方中共什么都不是。至于中国则完全不是一回事。 东西方文化一直以来都是相互影响的。说句实在话,要是没有中国传过去的那些个东西,咱不说枪造不出来,恐怕现在还在茹毛饮血呢,因为你西方文化断层不是一次两次了,要是连纸都没有,我的评价是:GG

  18.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由老毛子进化成俄爹

    题外话是,俄罗斯做的没什么错,品匪大概是忘了21年末那会儿乌克兰陈兵几十万在俄乌边境的事儿了

  19.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NSFW】看了有八九年的色情片,在这个匿名论坛说下自己的回忆和看片体会吧

    ?什么本质 搞黄色的群都聊政治,政治论坛到最后一定都是搞黄色是吧

  20.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乳何平价国台办重提一国两制统一中国,大量中国大陆网友特别是粉红崩溃大骂?

    我插句题外话,台湾不应该武统,但是如果某些人宁可把台湾卖给侵略者日本,那我觉得还不如让中共接手。毕竟,人把你祖上杀的杀奸的奸,到头来您却不以为意还愿意在人手底下下当狗,我大中国丢不起这个人。

  21.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反驳朋友的这种言论?

    世界上从来不缺仁人志士,只是仁人志士没几个出来的罢了。做到无视财权也能为了大义的人从来都不少。毕竟这是一个眼界的差距,境界高的大有人在

  22.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反驳朋友的这种言论?

    很大的问题在于,有人是,有人不是,但大部分人不是。比如品匪,相信我,现在哪怕叫支那叫的最欢的那帮人,如果中共让他当官,他一定跟你朋友说的一模一样。 而没有这点觉悟的人,确实没资格喷迪士尼。因为他们和你迪士尼本质上一丘之貉,你根本不能保证就算他们出力推翻了(他们根本不会出力的,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怎么会出力?),他们不会走中共的老路。甚至我可以帮你明确:他们一定会,一只鹿儿就是好例子。 其实治国很简单,只要你搞明白哪个是肥差哪个是苦差,然后加以平衡就好。但是政治很难。,因为大部分从政与被政的压根不懂治国,不懂这真正的政治

  23.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新品葱对吴亦凡事件的政治化

    @Truth #150992 赞同,刚看了一眼原po,确实只是自嗨,没人真这么想

  24.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哪些被反共圈广为流传的伪历史?

    @刘慈欣 #138454 这个算是被逼无奈交的,倒不能算。但是共产党和国民党本质上一丘之貉,又何不同?无非是一个会打仗一个不会罢了。

  25.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作为反贼,如何减轻/走出/治好自己与政治相关的精神内耗?

    中共打着共产的旗号搞封建,滑天下之大稽,颇有挟天子以令诸侯之势,然实不比曹贼。曹操尚为贼寇,何况中共?故吾等为正,他等为反。

  26. 伊丽莎白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一个多民族的大国的最终结局是不是一定会解体?为什么美国基本上可以保证种族关系相对和谐,而中国就比较难做到?

    误会了啊,误会了。中国历代大一统朝代比没大一统的朝代是要多的,而且中共都很难解体更逞论中国?反倒是西方在他们那套文化体系下好像还真没有过几次合在一块的。所以你非要说,中国大概是解体不了,反倒是什么美国这种我建议他们好好考虑考虑,别再请将牌这种煞笔出来霍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