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Ping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4 评论 95 短评 22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TangPing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在议报看到一篇“台湾应该怎么办”,观点跟我有点类似

    https://yibaochina.com/?p=248377

    这篇有点意思,难得看到有人观点跟我类似的。

    最后,在下呼吁全体我血浓于水的台湾同胞。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兄弟姐妹们:

    短期避战:请立即要求美国予以直接的军力和设备部署,告诉习共,他们速胜无望;

    万一开战:请不避责任,继承中山先生遗志,以光复中华民国为己任,解救大陆我十四万万炎黄同胞。请记住,习共充其量是只狐狸,他之所以看起来可怕,是因为他身后有头名为中国人民的猛虎!而其实这头猛虎,是很想站在中华民国身后的;

    若幸得短期无忧:请秘密支援中国大陆的革命力量,他们在做的,是解救我们大陆的兄弟姐妹,他们在做的,是确保身在台湾的您可以安然享受民主和自由!

    大陆一天不民主,台湾一天战战兢兢。帮助大陆民主,其实就是在帮台湾自己。。

  2. TangPing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怎么看待台湾的“鸵鸟心态”和“双标”?

    一方面明知有中共这个定时炸弹随时会引爆,却又不放弃中华民国这个招牌去独立,所谓的不给中共借口,中共就不会攻打你了吗?

    站着中华民国的法理却又比谁都防着沦陷区人民,甚至在香港反送中运动给民主党送了巨额选票情况下,香港人反而比之前更难移民台湾,这操作我真的看得很懵。隔壁朝鲜和韩国是最好的例子,日本的朝鲜总联在民主发达国家里,还信仰朝鲜指导思想,那么韩国有防贼一样防着朝鲜了吗?

    所谓投奔自由偷渡台湾都能给遣返到大陆,先不管是不是间谍,哪怕引渡到第三国也行啊,这样宁可错杀一千绝不放过一个的心态,是一个现代民主国家该有的态度吗?这就是标榜自己是华人最后的堡垒??

    每年民调也都是维持现状占优。现在中共露出獠牙了,23年国防预算才占gdp1.7%,妥妥的鸵鸟呗。记得之前2047有个贴说,中共不搞威胁情况下,民进党能比国民党还能舔,现在想来只能说 您牛逼。。。

  3. TangPing   在小组 2047 发布问题

    怎么看待台湾的“鸵鸟心态”和“双标”?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 TangPing   在小组 2047 发布问题

    为什么不实行义务教育到大学呢

    如果一个国家的国民都受过高等教育,那么国民的希望和未来都大大增加了吧。是因为金钱和老师人数的不足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