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同学,我觉得对立纱来说,哪里她更喜欢、能让她更快乐就去哪里。或者,我们让2049成为一个让人更喜欢的地方。
感叹一句,虽然网络上萍水相逢,互相不知深浅,但大家欣赏立纱,也忍不住关心她,所以你才会担心她,我也是。我看到她回来发音乐,很高兴。:)
张同学,我觉得对立纱来说,哪里她更喜欢、能让她更快乐就去哪里。或者,我们让2049成为一个让人更喜欢的地方。
感叹一句,虽然网络上萍水相逢,互相不知深浅,但大家欣赏立纱,也忍不住关心她,所以你才会担心她,我也是。我看到她回来发音乐,很高兴。:)
想到什么说什么,就当是情绪垃圾场吧。
危险警告:
本帖必然充满大量无逻辑,脑洞言论,不靠谱内容,主观观点等。
一个新区?
唷吼~ 有....人....吗......人....吗...吗 .. 吗....?
(至路人: ...本人预留sorrysorrysorry cosplay 贴,不点名,请勿对号)
@rebecca #24 我最近心情不好,情绪低落。的确每天都想死啊,我也的确很希望有个地方发泄啊!
我说过最近暂时离开品葱,就是因为知道发泄在品葱,会被人抓住话柄!
只是没想到,我这样做还是被人加了tag三退品葱!
品葱的人,都知道我被家里人监视生活。想自杀,家里人肯定会发现阻止我。怎么可能成功呢?
我在品葱上说的自己的情况都是事实,被人拿来开唰羞辱,必然爆炸。
一眼就能喵出你了。
所以这事情是鹿党自己做的孽,既然要尝试系统抹黑我,那只有战斗到底了。我会亲眼看着品葱爆炸,然后学九头鸟去吃火锅拍照留念的。
我也有我自己的目的,比如上网找能帮我改命的贵人,什么的。
@吊打五毛 #6 督战队,吕500,rtg这些人是大学生?
@张怀义 #13 。。。。。。行8
真是不明白爲毛rebecca&倉鼠要把一手好牌打個稀爛。有想法有證據問心無愧真想做事就發出來讓大家討論嘛,在鬼都不敢進的元老院俱樂部裏扯淡有毛用。句句都落🦌黨口實。
@pincongguanche #7
哎,一声叹息!希望你能看看我在品葱的发言。。。
@阿離 #6 你这么说,的确和文革很像!
@glow #11 你是个好人,你希望品葱变好,这股迫切心甚至超过很多葱家人,我是看在眼里的。你目前虽然暂时不可能放弃品葱,但是你内心其实早就知道品葱已经病入膏肓了。所以作为你之前对我友善以及你为人好的回报,给你个善意提示:现在不要和太多人结仇,对线也尽量对事不对人。像你这样的真心为网站前途着想的管理员,其实大家都想收为己用的。
其实我跟羊城暗夜的情况很像的。
然而上个月中旬发生的事情,实在是。
我比较注重自己的信用,所以品葱上那个帐号就算早期有很多黑历史,我也没放弃使用。因为我不太喜欢开小号。
阿离最近还好吗?战斗归战斗,生活归生活。祝好!
我为什么说吕500是男的,因为我经验老道嘛。
真的狗逼,
新品葱太多的 前后台管理员以及站长,就是嘴上喊着各种口号和漂亮话,
但却用实际行动 证明了中共的选择 和 为什么强权与威权总有土壤。
想让人家帮自己,那就要先让别人了解,并肯定自己。
@张怀义 #3 鹿党是葱家人,荆棘之心是精葱。
补鹿儿解释,太振聋发聩,值得单独一帖

有人的地方就有政治是一句屁话~有利益才有政治好像还差不多~问题是好些人在明显没有利益的地方把政治玩的风生水起,从刚来时的真知灼见玩成了碼万字屁也不值~可见掌控利益分配的人之间玩的是政治,其他人是抱着利益的大饼被政治玩~
@glow #9 装什么?我在和你们交锋的20天内从对习惯法一窍不通到摸清你们内部关系网和网站底细,好像没有什么困难吧。
@张怀义 #3 2049已经恢复了平静,你就别继续煽风点火了。(复读)
@阿離 #10 可我没回你啊。
如果这件事发生在羊城暗夜身上,他一定会选择和我同样的做法。
阿離这个帐号培养了半年,说实话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
2049已经恢复了平静,你就别继续煽风点火了。
可以试试在reddit和twitter上发。
关于中国POLICY,品葱那边已经疯了!
鹿党就是品葱的共产党,一党独大,不允许其他党派。铲除异己。手段和共产党一模一样。敏感词???
各种封杀,对异见者,直接封杀。
各种抹黑异见者,只可以歌颂品葱(实际是鹿党),不可以任何抱怨(验证码,注册困难,发帖困难,回帖频率限制)
上访(投诉)用户就被针对,扣帽子。遇到异见者,就说对方是境外势力(水军,网警,BOT,BE4小号)。
追求访问量上涨(模拟共产党追求GDP),现在访问量下降,就开始找理由了
不解决问题,解决提出问题的人(Rebecca,中国POLICY)
还有荆棘之心这样的小粉红,她的名言,我觉得振聋发聩啊
在2049用户“爱狗却养猫”的询问敏感词问题后,直接抛出小粉红名言“ XXX党是有问题,但是现在不是在解决么 ?”
我没有看到鹿党解决任何问题,我只看到鹿党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所有人都可以明确看到品葱在走下坡路,却还粉饰太平。仍然在发动群众斗群众,各种利益争夺。
品葱所谓的高威望用户,基本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的原创内容(干货),都是水贴子。
这群被称为“元老院”的人,害怕其他人写干货文章得到威望,形成新的党派取代鹿党。
所以,鹿党开始大规模针对短期内威望上涨很快的新用户。
扣各种帽子,比如小号刷赞,bot,be4等等
不停加高威望获取难度,无非是不希望出现新的管理员,把管理员和控制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又和共产党一样了,说好了人民代表大会,人民选举。人民自己当家做主人!
最后,还不是只有既得利益者可以当管理员,新用户想成为管理员是不可能的。
真的成为了管理员,也不过是被“永久观察”。
一个境外反共网站如果要的是流量,那共是灭了好呢~还是不灭好呢~
哪个老板不愿意生意兴隆?
哪个大叔不喜欢没什么生意小店?
嘿 嘿 嘿 欢 迎 来 到 鬼 区
理想主义者撸起袖子,却发现别人竟只是顾着低成本割韭菜,那凭什么我割不得,于是开始寻觅其他理想主义者~
感觉自己也找到目标了呢,尽量多做些免费的教育资源发到网上,给穷人用。
其实现在高中网课资源已经不少了。就是盗版问题不好解决。
@吊打五毛 #3 先解决十二年制义务教育,普及基本的逻辑和思辨,然后让中国人受统招高等教育人数占人口总比20%以上,多出现rbc,仓鼠,小二,be4这样的人,才能打压某些文革小人,才能一步步开启民主,谈论民主。不然推翻共产党引来塔利班,实在不妙。
@立紗Lisa #26 lisa有没有考虑过找一个信仰解决问题。我就是一个依靠信仰从濒死和重度抑郁逐渐走出来的人。
羊城暗夜:哈哈看我和rbc的私聊! 
欧根亲王:哈哈不就是私聊记录嘛,我也有! 
羊城暗夜:中国Policy你发我私聊截图!出了问题你负责吗? 
中国Policy被加羊城暗夜观察。 
对此,鹿儿的解释是这样的 
@glow #9 前辈,我没有装。如果你说我装,能不能说具体点。
我说过了,鹿党就是品葱的共产党,从来没有变过。上次你问我,你是什么?今天的就是对当时的答复,你是小粉红!
很多小粉红和你一样,也是好人,他们只是不愿意承认共产党的所作所为,自我催眠罢了。比如我在品葱说的前女友,她也是粉红。希望你不要理解粉红是骂你的意思。
你说我屏蔽你这个事情么?你肯定多想了!我在品葱投诉楼里,还投诉了沉默的广场,他就没有被我屏蔽!
他关注了我,我还担心他被鹿党针对!我完全可以不承认自己在品葱的账号,但是还是说了自己是DDS!
我从来没有装过,信不信,在你了
@张怀义 #3 终于不装啦?
id碰瓷也太过分了。你並不是新品蔥檔案館的成員。
@张怀义 #3 我相信这些人其实根本没经历过文革,也没学过文革的历史。父母学校也应该没刻意教过他们,但是玩得这么手到擒来,这只能说是一些当年文革没清算,潜移默化留下的劣根性。其实所谓的抓反革命,就是这么回事啊。谁说话,就抓谁,抓到最后把有同情心,公德心的人全部抓了,剩下的就剩下了卑微自私,奸诈狡猾的奴才。所以说他们不是共产党又是什么呢?【让子弹继续飞一会】
先说说我为什么要干翻品葱。
羊城对rbc的怨念就说明了这点,他和我本质是一类人。
今日话题:你是葱家人还是精葱?
@阿離 #4
这里人还不少嘿,不接受道歉~因为压根没往心里去。
@Merlin #3 之前那次用牛牛A的号骂你真的不好意思,那时对小二有气,一直没跟你道歉呢,对不起。
@刘慈欣 #1 那陈秋实是应该叫习秋实才对啊。。
不是陈秋实的妈妈哦,是习近平的女儿。
我爱过品葱,我以文字、实质手段支持过品葱,可是今天我特别想和rbc一起大声喊,(如果在这样下去),品葱你tmd必须死!
我说禁言不准确,是永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