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二   回复文章

    我試了一下這個網站不用翻牆也能上,是釣魚嗎?

    http://mping.chinaz.com/?host=2049bbs.xyz

    并没有,国内全部连不上。

    你能直连的一个可能原因是本站最近把域名迁到cf了,享有cf的dns over https 服务。

  2. xxzxplu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猪年春晚?

    不好意思, 从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看过一次完成的春晚,反而上ACFUN完整看过一次美国春晚的路过。。。

  3. xxzxplus   回复文章

    国内的新闻管制真严

    每天和谐成千上万的报道, 能出的外面的都是大事情了, 小事情就如天空的繁星,多不胜数

  4. Una1211rd   发表文章

    我試了一下這個網站不用翻牆也能上,是釣魚嗎?

    這樣很危險啊,還是看的人太少了

  5. FapCraft   回复文章

    求推荐好用的安卓免费vpn或者翻墙工具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4092405342699579599 G+上一堆免费机场,凑合看看youtube还是可以的,收钱的就算啦,分分钟跑路

  6. erlang2049   回复文章

    刚去喷了土耳其人,他们真的一点战斗力都没有

    新一期的《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 February 16th 2019)就有一系列文章。 《Special report: Islam in the West》 讲西方的伊斯兰教,还探讨了西方国家该如何控制穆斯林,让伊斯兰教本国化,减少外国势力影响。

  7. xxzxplus   回复文章

    刚去喷了土耳其人,他们真的一点战斗力都没有

    你太少看MSL的实力了, 当年印尼排华, MSL可是排头冲上来砍你chinese, 人家战斗力不是嘴炮, 直接上大刀血拼的。

  8. anquan   回复文章

    像《瑞典名人》这样的某国名人文章作用被低估了

    被带节奏的原因根本不是这个,而是真相的扭曲。 总不能按见闻的多寡来认定个人的是否判断能力,事件本身的真实信息才是,其相关信息只是辅助。

  9. 小二   回复文章

    2049教育网免翻墙登录?什么时候的事啊

    只是被 DNS 污染了而已,DNS 污染很容易绕过的。

    用 https://1.1.1.1 都可以

  10. luckfyGuan   回复文章

    都是翻墙出来的大陆网民哈?

    教育网这今天居然可以免费上了,惊了个呆的

  11. fan9102   回复文章

    感觉和某些5毛议政,就像这两个朝鲜人且自己随时会被删帖

    @Free 机会是有的其实你可以加入民进党,明天等你入党通知

  12. l4832   回复文章

    【手机取证】技术路线图

    手機實際就是一個個人跟踪器,換了iphone會好一點,在專業破解隊伍面前也沒啥大用。

  13. l4832   回复文章

    为什么某些网站只限制移动端网页访问,而PC端网页却无限制

    手機端個人信息多,比較有商業價值。PC端拿不到那麼多個人信息。

  14. erlang2049   回复文章

    比较好奇大家大概都是怎样开始关注民主问题的

    @cherry 确实很博学。我没读过那些哲学书,对政治理论了解还不够。 你说的日本女性地位低,上下级权力悬殊,我刚好知道有两个指数。 gender inequality index和power distance index,谷歌可以搜到。 从指数上来看,中日都不算是女性地位低的国家了,女性地位比俄罗斯之类的好,更远高于伊斯兰国家。 权力距离则很说明问题,中国是官大一级压死人的国家。相信古代日本也是如此,但是今天,他们的power distance index已经远远低于中国了。 看来客观数据未必和主观感受相同,有时候直觉不一定准。

  15. Free   发表文章

    为什么某些网站只限制移动端网页访问,而PC端网页却无限制

    为什么某些网站只限制移动端网页,要你强制下载 app,才能使用网站全部功能,然而桌面版网页功能、内容却是全部开放的,没有任何限制,他们怎么没有开发桌面端的应用程序,并且强制 PC 用户也来安装呢? 这样子别人直接改个 UA 不就行了,起不到推广强制下载 app 的作用,反而招来用户不满。难道是为了让搜索引擎搜索结果相关的排名靠前吗?

  16. DickFear   发表文章

    像《瑞典名人》这样的某国名人文章作用被低估了

    各位还记得前段时间发生的所谓“瑞典辱华事件”,一个男子带着母亲到瑞典旅游,然后大哭大闹那件事。真相当然是那个中国籍男子无理取闹,还试图煽动民族爱国情绪。网上对这件事有各种评论,其中一类是这样的:

    “瑞典这个弹丸小国有什么啊,敢跟我泱泱中华挑衅?”

    我看到这类评论觉得这简直是无知+无耻。为什么这么说?单说对中国有极大影响的就有:瑞典人Nils Bohlin发明了现在汽车上的安全带;创立诺贝尔奖的诺贝尔;温度计量,拉链全是瑞典人发明的;锂硅氧钴镍锰元素全是瑞典人发现的;海盗湾,莱娜图,伊布,Minecraft,全是瑞典人,这仅仅列出一部分而已。

    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在于不仅仅是那些自大的爱国愤青不知道这些,连那些讲道理的明事理的传统意义上定义为“好人”的网友大部分也不知道。

    你可能会想,不知道又怎样啊?这个东西没必要全知道啊,网上一搜就全有了。那你搜一下我看看。

    你真去搜就会发现很难找到满意的页面,像《瑞典名人》这样的文章当然是收录的名人越多越好,介绍越精辟越好;你会发现在中文网络上很难搜到,几乎都是只介绍三五个,要不然就是废话连篇,有的更是胡编乱造。如果你碰巧搜到一篇收录非常多的又没有什么废话的文章,恭喜你,你找到我写的文章了。

    因为不知道不关心导致的无知,尤其是好人的无知,非常可怕。好人无知就很容易被坏人引导,“瑞典这个弹丸小国有什么啊,敢跟我泱泱中华挑衅?”,无知的好人看到这句就会想,是哦,瑞典什么都没有怎么这么嚣张啊,好像是该教训教训他们。本来是讲道理的好人也就上了坏人的当。

  17. erlang2049   回复文章

    【手机取证】技术路线图

    @Sneaky 安卓取证好复杂啊。完全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18. fan9102   回复文章

    有没有类似2049的BBS论坛或者好的BBS论坛

    有的话早就迫不及待告诉你了

  19. 小二   回复文章

    大佬 为什么删我发的那些各国名人帖子?

    @DickFear 你可以整理在个人博客上,然后把链接发这里。

  20. DickFear   回复文章

    大佬 为什么删我发的那些各国名人帖子?

    @Ciao 维基上的也几乎都是我发的,长话短说,我因为坚持编写这样的 各国名人 条目被中文维基永久封禁了,而且你现在中文维基找不到这样的条目了,被几个管理员恶意删除了。我假定你不是这几个管理员一伙的,目前中文维基社群比你想象的要黑暗。

  21. 小二   回复文章

    RSS 输出链接为 http

    有空看看

  22. 小二   回复文章

    大佬 为什么删我发的那些各国名人帖子?

    @DickFear 明显是从维基百科上copy的。除了被认为是恶意刷屏,本站不轻易删帖。

    你的发帖被当作刷屏删掉了,找不回了……

    下次发帖不要刷屏

  23. DickFear   回复文章

    大佬 为什么删我发的那些各国名人帖子?

    @Ciao 对不起我并不知道会自动发推;我那些帖子还有没有继续保留的可能,贵站能不能容下那些帖子?

  24. 小二   回复文章

    大佬 为什么删我发的那些各国名人帖子?

    分享发现会自动发推的。

    麻烦别刷屏

  25. anquan   发表文章

    RSS 输出链接为 http

    如题,好像浏览器自动跳到 https 了,所以才发现。

  26. kaek3c9   回复文章

    比较好奇大家大概都是怎样开始关注民主问题的

    @cherry 天皇發布《人間宣言》已經好多年了,早就去神格化了...

  27. Free   回复文章

    比较好奇大家大概都是怎样开始关注民主问题的

    我很早以前是看共产党所撰写的历史。

    他们称自己的胜利归功于人民的支持,并且说自己代表着民主反抗蒋介石的独裁,说什么中国的代议制民主,还有人民选举代表参加代议制民主。 他们称共产党给予中国民主自由,人民当家作主。

    恰恰是他们妄图将共产党渲染为民主自由的代表,他们的胜利归功人民,人民是国家的主人,国家最高领导人由人民选出,保障公民权利,言论自由,新闻自由,制定宪法开启民主宪政等等...... 然而他们所作所为却与他们的宣传相反,他们宣传民主自由,做的却是独裁专制,压迫言论自由,人民代表只是摆设等等......才开始让我产生怀疑,并且质疑他们所传授的历史。

    准确说就是让我们认同民主价值,并且把共产党描绘为民主价值的表现,但是做的却与他们传授的价值观相反,导致怀疑这个政权。

  28. amsterdam   回复文章

    本站已稳定运行 404 天

    Congratulations!

  29. Shadowrocket   发表文章

    有没有类似2049的BBS论坛或者好的BBS论坛

    有的话请留言告诉我,这些大家了

  30. dishcofe   回复文章

    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有关门打狗的味道

    扫黑险恶到底是什么目的?

  31. Free   回复文章

    感觉和某些5毛议政,就像这两个朝鲜人且自己随时会被删帖

    @fan9102 浴火重生,法国英国美国德国......不都是这么走来的吗?

  32. Free   回复文章

    感觉和某些5毛议政,就像这两个朝鲜人且自己随时会被删帖

    @Kcs 墙内更有风险,而且还时不时禁评删帖

  33. Free   回复文章

    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有关门打狗的味道

    我比较支持禁止燃放烟花炮竹的, 以前不是经常反对中国政府对环境治理不行吗?中国空气污染严重,时常雾霾发生。 怎么现在中国政府有几个正确的决策也反对啊?

    那么你说环境治理重要还是虚无缥缈的年味重要? 并且农村地区也没有限制啊,城市空气污染问题难道要为了所谓的传统而放弃,并且他们也没有太多的经济价值,反而造成空气和噪音污染

  34. liuyunshuo   发表文章

    建议本站模仿知乎设置专门的问答功能

    建议1是模拟知乎的问答功能,2是做到像某些高质量黄网那样严格管理问答区。 相信“海外版知乎”的名头打响之后会有很多人来的。

  35. MooneyChu   回复文章

    都是翻墙出来的大陆网民哈?

    今天在推特上看到这个网站,进来看看好像挺好玩的。

  36. Shadowrocket   发表文章

    都是翻墙出来的大陆网民哈?

    都是翻墙出来的吗?

  37. fan9102   回复文章

    感觉和某些5毛议政,就像这两个朝鲜人且自己随时会被删帖

    @Kcs 你真有能力的话,我可以跟你去打江山,就怕你的能力还不如我

  38. Sneaky   回复文章

    【手机取证】技术路线图

    覺得錢加夠就沒什麼難度的請自行了解 hardware-backed keystore 同時請了解下啥叫 AES,啥叫 NP-hard

  39. fan9102   回复文章

    感觉和某些5毛议政,就像这两个朝鲜人且自己随时会被删帖

    @Kcs 全中国14亿人都知道共产党不好,但没一个人敢反 你可以拿出哪怕一个有营养的实际行动出来,怂逼 现在你这条回复有什么营养价值,请提供解放中国的完整方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