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alove
@dellalove
关注的小组(7)
动态 帖子 317 评论 1424 短评 162 收到的赞 439 送出的赞 170
  1.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今年下半年会“支爆”吗

    去年上海封城后中共推出那个第九版方案以后我就感觉有好戏看了

  2.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今年下半年会“支爆”吗

    我忘了解释了 因为这两天有好几个人跟我说下半年会有好戏看 所以才发的这贴

  3.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东北/满洲人在海外有“八旗文化出版社”,中原、江浙、陕甘、两广等地,也应在海外有正规且强大的发声平台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freedomhouse(自由之家)的全球自由地图里面要把西藏单独画出来

    以前不支持西藏独立 现在支持的意思 不过为什么新疆不也单独画出来?新疆的管理也和内地不同 而且维吾尔族追求独立的意愿我觉得不亚于藏人

  5.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今年下半年会“支爆”吗

    麻烦有点幽默感 这明显是开玩笑说法

  6.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用通俗的角度去解释“什么是自由”

    是啊 民主国家搞投票也不是随便就可以搞的,你得要符合某些原则而且得几万人甚至几十万人才可以给你公投 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给你搞公投

  7.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今年下半年会“支爆”吗

    正因为想润或者已经润 所以才想支爆

  8.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今年下半年会“支爆”吗

    我觉得支爆的定义应该要放开点 不一定是全面的崩溃,像是类似香港反送中这种局部骚乱也应该算

  9.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今年下半年会“支爆”吗

    那真的是 承您吉言 看看有多少支那人像伞兵部队一样跳下去

  10.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明天俄罗斯就认输,退出克里米亚和东乌,普京被抓去海牙审判,中共会怎样?

    说个热知识 金门 马祖 不属于台湾 属于“福建省”,不是台湾的一部分

    台湾人也不喜欢这两个地方 因为这两地很亲共又是蓝营票仓 既没在甲午战争后割让给日本 也没在美国的协防条约里面 台湾绿营早就有放弃这两个地方的打算

    打下金马并不能说是打下台湾的一部分

    所以一些深绿分子经常说“中华民国滚回金马”

  11.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明天俄罗斯就认输,退出克里米亚和东乌,普京被抓去海牙审判,中共会怎样?

    打不打得下来和敢不敢打是两码事 就像俄罗斯打乌克兰也打不下来 但是普京就打了

  12.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當歲靜是不是目前對於這絕望環境的唯一辦法?

    我认为这样的政见诉求能堂堂正正的写上去就是一种言论自由的表现,虽然这么做在白左思维当道的社会会容易社死,当然 你也可以表态反对他这样的政见。但是不应该因为他发表了这样的言论而开除他甚至关他进监狱。他这样的言论就是想让自己社死的。那也是他个人的权利。

  13.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如果崩溃,“八个大大”真的会入关吗?

    你的意思是说 在新疆搞集中营 某种程度上是因为维汉关系本来就比较差,特别是在内地的维族人的平均素质相对较差导致不少内地汉人对维族的印象不好 搞个集中营或许内地很多汉人可能还觉得挺好的

    是这个意思吧?

  14.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何乌克兰在民主指数排名上是混合政权,和香港差不多?

    如果乌克兰战胜以后 可能会有改变吧

  15.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明天俄罗斯就认输,退出克里米亚和东乌,普京被抓去海牙审判,中共会怎样?

    阿根廷打下马岛是一回事 最后还不是被英国给推了回去?

  16.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如果崩溃,“八个大大”真的会入关吗?

    2022大规模的封城、全民禁足、强行全民核酸算不算在内地搞集中营?

  17.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墙内外反贼工作的指导建议

    一个人最基本的权利是生存权 但是在某些人看来 部分人类一生下来就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 所以生存权也不是“人人都觉得值”的 但是也没有人敢在公共场合说生存权不是普世价值

    另外那些主张屠支 姨学这类的反贼严格来说并不是白左 而是极右翼

  18.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墙内外反贼工作的指导建议

    白左的做法之后还有转圜的余地 例如现在特朗普的账号不就解封了 但是中共的做法就是让你一辈子有案底 甚至连累你的亲朋好友

  19.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墙内外反贼工作的指导建议

    从粤语维基百科可以看出 书面化的粤语并不是一种可以用来做严肃讨论和讲大道理用的语言 。“人人都觉得值”,这里的“人人”的定义如果指的是地球上每个人,那么这个概念恐怕没有,不用说什么自由民主了,连人类基本的生存权,都有人认为有些人不配拥有,比如生下来就被溺死或者虐死的女孩。屠支派也认为支那人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

    所以普世价值的定义应该是 世界上大部分接受过一定程度教育的人 有一定程度文化的人所认同的道德观念上的最大公约数

  20.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墙内外反贼工作的指导建议

    但是白左所谓的堵住不同意见 其实是在道德上让你社死 而非在法律上把你抓进去 中共堵住不同意见是在法律上把你抓进去

    打个最简单的比方 在美国 一个明星艺人若是表态歧视和讨厌lgbt 顶多就是被代言的广告商取消商业合作 取消媒体通告,不会因为这个蹲监狱,但是如果在中国 一个公众人物若是表态辱华了,不但演艺生涯到此结束 而且那可是要被警方调查并且蹲监狱的 轻则寻衅滋事罪 重则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这就是白左和中共的不同

  21.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如果崩溃,“八个大大”真的会入关吗?

    硬要类比的话 自从1999年江泽民禁止以后 法轮功现在也不敢在国内上街啊 都一样费拉

  22.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如果崩溃,“八个大大”真的会入关吗?

    姨粉在海外也是敢上街的 就是人数似乎没有法轮功多

  23.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如果崩溃,“八个大大”真的会入关吗?

    问题他姨说是大部分中国人不信教 武德不够充沛 只有八个大大入关才行 信了绿教 可以提升武德 不信教 迟早被图

  24.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如果崩溃,“八个大大”真的会入关吗?

    https://www.rfa.org/mandarin/ytbdzhuantixilie/jiandang-bainian/xx-07012021183316.html/ampRFA

    早在俄乌战争开始之前阿姨就说中国军队连俄罗斯都不如 现在看到俄罗斯那么拉胯 嘿嘿

  25.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笑果这事不应该冷处理吗?就像鲇鱼姐

    如果俄罗斯被赶出乌克兰 那还武统台湾吗

  26.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笑果这事不应该冷处理吗?就像鲇鱼姐

    中共没你那么聪明,我还觉得香港铜锣湾书店的事情应该冷处理呢,本来如果不跨境抓人,香港那些禁书里说的话没几个相信呢。跨境抓人反而坐实了那里面说的是真的

  27.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如果崩溃,“八个大大”真的会入关吗?

    主要是因为之前俄罗斯的军队也被认为仅次于美国 然后和乌克兰打起来以后才发现挺瓦房店的 所以中国这种学习俄罗斯的军队理所当然也瓦房店啦

  28.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台湾是一个有人权的国家,但是大陆地区人民在台湾不是人:从李延贺被捕案谈及大陆人对台湾的迷思,以及外网自媒体的价值立场

    等获得中华民国身份证的时候 要求陆配签个声明即可 若在台湾替中共发展统战势力 愿意受包括不限于开除中华民国国籍 坐牢 罚款等严厉处罚即可 而且话要讲明白 为了不连累你在大陆的家人 你可以表态说你不反共 但是你不许在台湾替中共发展势力

  29.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给国民党和刘仲敬各支一招

    窝佬人家在这提出了一个很好的分裂中国的路线 绝对不是反串黑 你们可以直接拿去照抄

  30.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品葱终于有台湾人说支持断ecfa了 挺好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 我觉得会有越来越多反贼支持废除ecfa

  31.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多伦多方脸的这个视频解释了习近平为什么要开这个倒车的原因,大家觉得有没有道理?

    说实话 看了这个视频以后 我认为中共就是故意想弄坏他自己和西方国家的关系的 而且是明知道这么做的后果 但是为了政权稳定而故意这么做 只是没料到弄坏的程度可能远超中共高层所预料 俄乌战争起到了加速作用

  32.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给国民党和刘仲敬各支一招

    大陆的台商学校是用台湾教科书的 不过部分内容据说进行了修改 要求符合“一中原则”

  33.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给国民党和刘仲敬各支一招

    这本来就是图一乐 过把嘴瘾 发泄一下对现实生活的不满

  34.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给国民党和刘仲敬各支一招

    在这谈这个问题本来就是图一乐 认真就输了

  35.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多伦多方脸的这个视频解释了习近平为什么要开这个倒车的原因,大家觉得有没有道理?

    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开倒车甚至不惜与美国等西方国家全面对抗发动冷战、搞战狼外交是中共高层早在习近平上台之前就已经计划好的,并不是单纯习近平一个人拍脑袋决定的。中共高层认为只有这么做才能稳定政权,和气生财政权反而不稳

  36.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為什麼很多反賊對於事情的看法都是全盤支持與全盤否?

    中文互联网上有个词就是专门形容这种心态=“二极管”

  37.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所有用中文喊“脱支”的人都是假的

    abc从未支过 何谈“脱支”?

  38.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们应正视反贼圈整体素质低下,短期内无可能推动政治变革的事实

    我的意思是谁从小受的教育不是粉红那套呢?

  39.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所有用中文喊“脱支”的人都是假的

    对于从小生长在美国的人来说 中国怎样当然关我屁事 就好比中国生长的朝鲜族也会觉得北朝鲜怎样关我屁事一样的 说成脱支也不合适,因为从出生就不是支人不在支国 何来的脱?

  40.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品葱终于有台湾人说支持断ecfa了 挺好的

    连你都改口了 所以挺好的 断了大家都高兴

  41.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品葱终于有台湾人说支持断ecfa了 挺好的

    也不一定,部分反贼认为中共不敢打台湾,光靠美国慢慢对华制裁就可以拖垮中共,届时台湾就可以和平独立。

  42.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们应正视反贼圈整体素质低下,短期内无可能推动政治变革的事实

    因为谁不曾经都是粉红过 现在很少有人天生反贼

  43.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们应正视反贼圈整体素质低下,短期内无可能推动政治变革的事实

    有没有一种可能 就是所谓世界第二军力指的是苏军而非现在的俄军 而且现在的乌克兰军队也是原来的苏军

  44.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赖清德这个月16日所说“中国应该善待台湾”?

    如果中方只是宣布废除ecfa 而不搞任何军事活动 算善待吗

  45. dellalove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毛主席留给后代的三十四句话,读到哪句你哭了?

    应该再收录他早年写的《反对统一》 列入姨学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