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景假设】世界上最后一个独裁/威权国家,出现在什么地方?
@在民党主席 #154678 他纯粹就是想恶心皇汉,故意这么说。 你信不信他要是走狗屎运进了英美极右保守圈,他黑起伊斯兰来会比谁都更狠
-
【情景假设】世界上最后一个独裁/威权国家,出现在什么地方?
必然是伊斯兰国家
-
国际社会是丛林社会吗?
但士杰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一些西方媒体和亲西方的知识分子也很喜欢追捧北洋,也总是嫌国府过于“民族主义”,这背后的动机是什么?
想明白这一点或许你对民国历史会有更准确的认识,而不是陷入教科书说什么就反什么的幼稚思维。
-
国际社会是丛林社会吗?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俄罗斯率先民主之后会对中国产生什么影响?
俄罗斯本来就是民主国家,就算普京不是,叶利钦时代也是,请问有什么影响。
-
投机主义、连雷声都没有——对海外民运人士的思考
私心太重,空想严重,文科生为主,缺乏谋生的硬技能,在海外经济困难,所以要么暗中投共,要么极端激进化靠这个博取眼球,没有任何正面作用。
-
关于民运 v 诸夏的一些见解
@thphd #153917 因为你刘是巴蜀利亚国父啊,想要建国不指望西方难不成指望台湾?如果没有西方的支持,巴蜀利亚打算怎么建国?搞了这么多年,巴蜀建国的进展在哪儿?
-
关于民运 v 诸夏的一些见解
姨学玩到今天,差不多就是台湾绿营专属玩具了。
其实想想也可怜,刘仲敬选择逃出国外的时候很明显是想打入英美保守圈,结果混了这么多年在英美右圈里还是nobody,只能靠台湾绿营打赏些饭吃。
可笑你姨一个打算和英语保守主义政治家谈笑风生的巴蜀利亚国父,如今还是只能给民进党这个黄左摇旗呐喊,这本身就是最大的讽刺。
-
关于民运 v 诸夏的一些见解
诸夏也是没前途的。
不是说中国不该解体,而是刘仲敬的搞法长久不了。刘仲敬还有他的粉丝基本上就是历史炫技师,一遇到事就扯一大堆有的没的历史细节,或者整天就什么陈炯明钱王之类的,一味沉浸在历史泥潭里,这本质上依然是逃避现实。
表面原因是刘仲敬及其粉丝能力有限,缺乏提炼信息系统分析能力,无法就现实问题拿出有价值的东西,自然只能选择看起来门槛较低的历史领域猛下功夫,表现出很高明的样子。
根本原因是姨粉都是些键盘侠,根本没有任何实践能力,历史永远是空想家逃避现实的港湾,姨学本质就是中华城市吧的复刻,只不过一个沉迷于官方经济统计数据,一个沉迷于自己发明得历史。
-
胡志明鸡奸毛沢東
我强烈支持并希望越南国民党取代越共
-
【投票】关于香港独立的价值判断
南方有没有脱离联邦独立建国的权力呢?答案是有,因为美国宪法在南北战争前,从来没有禁止州脱离联邦。
那北方占领南方有没有违背宪法呢,答案是没有,因为美国宪法从未禁止美国通过武力吞并外国。
这个问题同理。
-
【投票】关于香港独立的价值判断
我猜想只有我一个人的投票选择是
1 1 2 1
补充
不好意思,我审题不严,误投了第三题
-
为什么中国社会仇视黑人和穆斯林的现象会那么普遍?
仇穆更凶,黑人好歹还有帮女权会帮忙说话,穆斯林是被围攻,当然这也和新疆有关。
-
伊斯兰世界敌视西方的原因是什么?
因为他们本来就是敌人啊。 北非,地中海东岸,小亚细亚半岛传统上本来是西方世界的一部分,应该是基督教的地盘,基督徒能不恨吗? 十字军东征你当是开玩笑的?
-
总结一下我对陈士杰同学的看法,以及关于“新排华法案”的几个问题
毕竟民运大多自身能力差,又大多是文科生,在海外缺乏谋生的硬技能,这就决定了他们一是容易被金钱收买,二是思想容易偏激,极容易滑向屠支大佐。
-
总结一下我对陈士杰同学的看法,以及关于“新排华法案”的几个问题
民运目前最大的价值就是做民进党的打手,换取那点狗粮,顺便打击他们幻想中会和他们争夺民主中国领导权的国民党。
-
【调查】你认为塔利班这次收了中国多少钱?
你姨刚刚钦定是60亿美元。
同时你姨表示埃尔多安即将带领维吾尔海外兵团杀进新疆,大家拭目以待。
-
為什麼我覺得本島記者是因為本島人民水平才變成這樣的?
因为国际地位尴尬,国际新闻不愿意关心(容易刺激自尊),只能关心自己岛内那点破事。
-
今天社区图书馆时隔一年多又开放了,我随便翻了翻辜鸿铭的《中国人的精神》,感觉有点失望
这种垃圾现在被追捧是特色保守主义的需要。
此人的学识完全不值一提。
-
真心建议士杰兄暂退本站休息一段时间,并衷心祝愿江泽民先生生日快乐,万寿无疆
我是反对刘仲敬的分离主义者。 我是反对蒋介石的国民党维护者。 我是反对辛灏年的三民主义者。 我想走一条务实有可行性的分离之路。
-
真心建议士杰兄暂退本站休息一段时间,并衷心祝愿江泽民先生生日快乐,万寿无疆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真心建议士杰兄暂退本站休息一段时间,并衷心祝愿江泽民先生生日快乐,万寿无疆
为什么要说服香港人承认自己是中国人?
其实我觉得香港人追求港独对中国缓则来说是件好事。因为这样就可以把他们当外国人不必过多理会了。
-
民主政治基石是否是建立在一定经济基础上
所以伊朗你打算怎么解释? 1979年伊朗人均2200美元,世界平均水平2000美元
-
你们支持大学私有化吗?
当然应该。
中国高等教育最恶心的地方有两个
1是打压私立教育
2是强行用985211双一流这些行政标签给学校划分等级
当然考虑国情,高等教育私有化短期内应主打文科社科商科,甚至我希望南粤地区能出现宗族大学。
-
美国在阿富汗是撤退还是逃命?怎么滚的那么难看啊?
对所谓塔利班支持新疆维吾尔人闹事,然后八个大大大闹西北甚至全中国。
我个人并不报以过大期待。
-
阿富汗政府的灭亡算不算彻底戳破了进步主义的迷梦?
算也不算,因为很难界定美国扶植的阿富汗喀布尔政府是什么性质。
我提一点,阿富汗首任总统卡尔扎依很早就投了塔利班。
-
香港教协在中共压力下解散
所以宁愿解散也不改组成民兵,这样的战斗力香港民族怎么立得住哦?
-
在未来可预见的十六年内,国民党有重新入主总统府的可能性么?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在未来可预见的十六年内,国民党有重新入主总统府的可能性么?
机会很小。
不过可笑的是洪秀柱一个被高票搞下台,得票率只有百分之十九的前党主席居然能被视为代表国民党。
然后谢长廷许信良说民共有共同敌人,民进党要学习共产党先进经验,多次去延安朝圣。一帮人就屁都不放一个。
所以说左翼政党天生对你国人的口味。就是好这口,民国时向往延安的进步青年就是你国人的正常智商。
-
淺談綠營內宣和年輕人往國外跑的問題
市场经济就是优胜劣汰,行者上,不行者下,不要自我代入很多莫名其妙虚无缥缈的文化概念。
-
淺談綠營內宣和年輕人往國外跑的問題
这和脱支有什么关系,你口中瞧不起的支国就是搞出来小米手机,把htc打的落花流水。你不服又有什么用?
2011年台湾人是怎么吹捧htc的?恐怕做梦也想不到两年功夫就被三星和小米两边夹击打崩了吧?小米是支国的,三星按照很多台湾人的说法也是小支那韩国的,就是打赢了你,你又有什么办法?
-
详述日本独特的一党独大制
所以日本现在的情况很好吗?G7里就只比意大利强了
-
墙国召回立陶宛大使,立陶宛硬钢墙国
估计背后是美国撑腰。以前拉脱维亚也和台湾搞过领事关系,墙国吓一吓也就怂了。
东欧国家不见得不想要人民币,但身家性命捏在美国手里,只能硬上,
-
和反大一统的人辩论:你们为什么反大一统 ?
@消极 #151437 首先如果按照实质购买力,美日欧加澳新韩台以加起来好像只有中国的三倍不到。
其次你哪来的自信认为欧洲会对美国一边倒,就算欧洲倾向美国,也绝不会一边倒,欧盟和美国一样有竞争关系,你不能把欧洲美国简单算术相加去和中国比,欧盟美国不是铁板一块。
再次中国武统台湾不能看作是对国际体系的彻底颠覆,毕竟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就是明确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即便是欧盟里也是有三分之一的国家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中国武统台湾的恶劣程度不会超过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
最后台湾是什么玩意,欧盟有必要关心台湾的死活吗?即便是美国,也没有给予台湾正式盟友的名份,台湾有什么资格和日韩以加澳新并列?
-
和反大一统的人辩论:你们为什么反大一统 ?
@asdfghjkl #151426 新疆西藏怎样怎样,不完全取决于它们的意志,还要看东南沿海与中央政府对于财政问题的博弈
-
为何台北代表队放的是中国国歌?
放的不是中国国歌。
国际社会的大多数国家也没有不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
和反大一统的人辩论:你们为什么反大一统 ?
凭什么要给香港澳门特区地位?不爽独立出去不拦着,有什么资格搞特殊?
西藏新疆一样,不要幻想搞特殊,说难听点就凭他们的经济有什么理由被供着,不爽可以独立。
一个宪政体制想要稳定运转,不是靠漂亮的文字条款和颅内自我感动的博爱意淫,而是要贴近现实,临时约法为什么失败,就是因为它给了议会超过自己能力的权威,没有给军人集团足够的尊重和余地,所以只能被不断强奸。
同样的,陈士杰的宪法满足了主流白左思潮的各种幻想,却忽视了真正撑起这个帝国的东南沿海的需求,一旦进入实施阶段,必然会被东南沿海各种破坏(除非你拿枪强迫压下去,但那不过又是专制复辟),不可能真正运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