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裁主义者
@独裁主义者
关注的小组(1)
动态 帖子 1 评论 2 短评 0 收到的赞 1 送出的赞 0
  1. 独裁主义者   在小组 2047 发布问题

    支黑里面为什么很少有强调人种和种族“脱支”的?

    我发现很多支黑,强调的所谓“脱支”大多数都是针对中国人的一些文化和性格进行侮辱式评价。既然支黑要脱支,为什么不主张去掉他们认为劣等的“支那”血统都去找他们认为的种族混血亦或者主张用克隆技术改造基因。亦或者模仿纳粹新生命计划,筛选婴儿培育出他们认为的高等人类。 这种决策显然更能满足他们追求“脱支”的逻辑、为什么很少有支黑采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