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很多支黑,强调的所谓“脱支”大多数都是针对中国人的一些文化和性格进行侮辱式评价。既然支黑要脱支,为什么不主张去掉他们认为劣等的“支那”血统都去找他们认为的种族混血亦或者主张用克隆技术改造基因。亦或者模仿纳粹新生命计划,筛选婴儿培育出他们认为的高等人类。 这种决策显然更能满足他们追求“脱支”的逻辑、为什么很少有支黑采取?
@独裁主义者
我发现很多支黑,强调的所谓“脱支”大多数都是针对中国人的一些文化和性格进行侮辱式评价。既然支黑要脱支,为什么不主张去掉他们认为劣等的“支那”血统都去找他们认为的种族混血亦或者主张用克隆技术改造基因。亦或者模仿纳粹新生命计划,筛选婴儿培育出他们认为的高等人类。 这种决策显然更能满足他们追求“脱支”的逻辑、为什么很少有支黑采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