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在美持枪环境如何?
@Ambulance #132163 那步枪射击俱乐部可以有吧
-
消极's GIMP Suite
第二页,食色性也
性与政治立场

-
【字里行间】十分钟了解PUA
@爱狗却养猫 #132155 真理是一丝不挂的。“鲍小姐被人称为真理,后来又被修正成局部的真理”--钱钟书《围城》
同样是脱,艾未未就猥琐死胖子,Roberta Sá 就漂漂亮亮,真理就在眼前,你能否接受艾未未呢?
-
春分会议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王宝强被封事件说明
@MasterChief #132132 我说的是他的作用,权当抛砖引玉,但是站长和rebecca都受不了这块砖头,屏蔽了眼不见为净拉倒,说明他的这块砖质量也不好。
-
华人在美持枪环境如何?
我不能持枪,卢刚却持枪
荒唐的世界。
-
王宝强被封事件说明
@MasterChief #132128 ”消极的作用是,大量内容看似在形式上有理,但实则信息爆炸内容质量不高,这会同时增加用户和管理员的阅读成本。“
就当抛砖引玉吧
-
【水题】如果你给自己起名字,你会起什么名字?
江青是艺名,本命是“蓝萍“
都是艺名,本名李云鹤,山东大妞一枚(像不像本朝彭丽媛啊)
-
华人在美持枪环境如何?
@Ambulance #132120 "民兵组织涉嫌违法"
宪法第二修正案不是鼓励大家组织民兵保家卫国吗?
-
美国民运还不如粉红和岁静
不厚道的说一句:
Sad ending.
-
如何评价美国医保全方位落后天朝?
“国内本科学医是很沮丧的一件事。”
学计算机的还不是996?学医也996,在中国,人们有平等地被剥削的权利。
-
【水题】如果你给自己起名字,你会起什么名字?
我改名为陈士杰
-
王宝强被封事件说明
“并不构成煽动种族仇恨,因为穆斯林不是种族,是宗教。根据https://www.fbi.gov/wanted/wanted_terrorists,“大部分恐怖分子都是穆斯林”的描述是客观的。”
站长前面说的没问题,因为指出穆斯林搞恐怖主义,不等于鼓吹迫害穆斯林。后者则是以偏概全,most wanted terrorists不等于terrorists,只能说,最近一段时间的穆斯林恐怖分子的袭击力度大于其他恐怖分子袭击力度。
-
如何评价美国医保全方位落后天朝?
@rebecca #131985 “我对无贼一直以来的意见,就是他惊世骇俗claim很多,但都缺乏论证。”
主要是会trivialize普通人遭遇的苦难。
前一段时间农村有个亲戚去世。老人家骨头摔断了很多都不去治,几年了就在那里断着。最好笑的不是没钱看病(新农合毕竟还是能报销医药费的),而是在县城里看病其他费用出不起(非医疗费,比如吃饭)。那是实在疼得死去活来才去医院看病的,否则小病大病都在家里拖。这老人家居然活了八十多。
所以中国医疗性价比比美国高这个没有疑问,但是由于中国穷人实在太穷(吴花燕杨改兰级别),以至于美国账单的零头都付不起。
-
王宝强被封事件说明
我想到了站长想邀请黄牧师一事。说明站长还是对站内有drama还是很感兴趣的。
-
🍵茶餐廳🍵
@Wolfychan #132062 你是一个好人,但是心理疾病的治疗是专业课题,你也帮不了太多,还是以情绪支持为主(emotional support)
有学生告诉我实验室里没有订书机不能把实验报告钉起来,我说没关系的,她说她有强迫症,我就说我是unlicensed psychiatrist.
-
【字里行间】十分钟了解PUA
建议置顶,本站是极端女权pua网站,这是我们的操作指南。
-
如何评价美国医保全方位落后天朝?
你越过美墨边境线,一看就是一排药店诊所牙医,所以美国医疗问题是比较坑爹,但是有医疗旅游这个大招,这都不是事。你们加拿大还可以飞古巴。当时奥黑医保的时候我就说了要奥黑医保干什么,Mexican Care就好了。拿美国的收入去养墨西哥医生,想养几个就养几个。
-
这个品牌的椰汁,想喝!
@天神九頭鳥 #132003 满洲又不是没有出海口,大连不好啊。你非要盯着北朝鲜东北角的罗津不放是什么意思,那鬼地方冬天会冻的,大连才是不冻港。日俄争夺几十年都是为了这个。
-
如何评价美国医保全方位落后天朝?
@thphd #132039 桑德斯说了,去加拿大买药(当然他开车到加拿大不到一个小时)
1 hr 44 min (95.0 mi) via I-89 N and Autoroute 35 N
到蒙特利尔
-
如何评价美国医保全方位落后天朝?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31986 能不能维持数学期望大于零我都要打一个问号。先给benefit of doubt吧。
Edit: 刘慈欣把他击毙了...
-
华人在美持枪环境如何?
米国对亚裔持枪没有歧视,但是对我F1签证持枪那是非常的歧视。
-
美国民运还不如粉红和岁静
@爱狗却养猫 #131969 我们在学校有校警巡逻的地方还有老师的车被抢走了。
报警之后调监控,证明了抢车贼拿着这辆车抢劫了一个便利店。然后这辆车就消失了。估计被拆成零件了。底特律的话,城市中心一平方英里还是不错的,面朝加拿大春暖花开,剩下的简直就是巴格达。复兴中心相当于巴格达绿区。
-
如何评价美国医保全方位落后天朝?
医疗和工业不一样的就是,工业产品你降低质量,剥削血汗劳工,生产出来的东西的确价廉物美。
而天朝是可以通过剥削医护人员来提高性价比,但是即使提高了性价比--由于中国穷人的收入比美国差得太远,还是付不起。米国医疗账单除以十扔给中国50%的人都没法承担。
而且中国的医护人员,虽然拿不到发达国家的收入,但是在中国的收入水平上并不低。
所以他说美国医疗性价比不如中国我同意。除此之外就不能同意更多了。
顺着无贼的话语,那就是中国穷鬼病死,中国医护累死,换来他天龙人的医疗条件超过米国普通中产。
-
如何评价美国医保全方位落后天朝?
其实我记得如果把天朝替换成古巴,还有点意义。
天朝算了吧。不是天朝没有医院,是穷人没钱。
-
美国民运还不如粉红和岁静
话说陈士杰还说在芝加哥差点被老黑打死,后来吓得去加拿大留学去了。还是我狗胆包天。
你说治安差不差,我们法医系扩招了。
-
美国民运还不如粉红和岁静
@KingSager #131936 64哪是大学生搞的
都是中共内部的人煽风点火。
-
美国民运还不如粉红和岁静
@方案D #131950 米国治安问题对于我这种坐办公室的算不上啥,对于开零售店的简直就是悬在头顶的剑。米国95%的治安问题集中在5%的区域
-
美国民运还不如粉红和岁静
中国看新农合的那一堆农逼的医保和米国普通人的医保比,那连垃圾都算不上。米国的医保是发达国家倒数第一,可没说是跟中国比比不上的。
你丫是拿北京天龙人的医疗比美国西弗吉尼亚吗啡成瘾者的医疗
-
我们现在还需要讨论启蒙主义吗?
@中野梓 #131906 那只要共产党自己把中国经济玩崩了才有可能。
而且就大跃进大饥荒来看,就算到了那时候还可以强行续。90年代民不聊生的时候朱镕基还敢大下岗。
-
美国民运还不如粉红和岁静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31914 美国医保虽然拉跨,但是比天朝还是要强得多的。法轮功那一套放在天朝可以说是超度众生,放在美国那叫草菅人命
-
意料之中的展开
@Ambulance #131891
自爆支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