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中共这么搞是错误的。
把科兴拿出去扔到疫情严重的国家骗一波不好么?中共又不承认国内有严重疫情,却拼命推销疫苗,这种自打耳光自相矛盾的事不该干
所以中共这么搞是错误的。
把科兴拿出去扔到疫情严重的国家骗一波不好么?中共又不承认国内有严重疫情,却拼命推销疫苗,这种自打耳光自相矛盾的事不该干
平心而论,RMS这种个性不适合当领导人,更适合作为独狼出现在公共舞台上,比如说作为嘉宾。
“Lemote Yeelong netbook”
“Jiangsu Lemote Tech Co., Ltd or Lemote (Chinese: 航天龙梦; pinyin: hang tian lóng mèng; lit. 'Aerospace Dragon Dream') is a computer company established as a joint venture between the Jiangsu Menglan Group and the Chinese Institute of Computing Technology,[2] involved in computer hardware and software products, services, and projects.”
RMS的选择确实挺反讽的。
写一本:极权主义的起源
@Wolfychan #134190 纳粹和中共的烈士们用他们的牺牲,保障了人民被奴役的待遇。
汉族是自我认同,可见是身份政治的回收站。
@松坂砂糖 #134331 made in Afghanistan
不要这样嘲笑中国军火,在亚非拉很多战场上都有中国制造的身影。虽然中国货质量不好,但是价格便宜。就可怜了前线将士们...
@爱狗却养猫 #134319 Diana Ross和制作人睡觉换来Supremes头牌大妞身份,Mary Wilson多有不满,凡是抄近道,玩技巧的都是pua.
这家伙居然把“女权”这一章藏起来了,作为极端女权pua网站,我们非常需要该章节。
1933年,爱因斯坦在美国发表不回德国的声明:“只要我还能有所选择,我就只想生活在这样的国家里,这个国家中所实行的是公民自由、宽容,以及在法律面前公民一律平等。公民自由意味着人们有用言语和文字表示其政治信念的自由;宽容意味着尊重别人的无论哪种可能有的信念。这些条件目前在德国都不存在。”
给他们来点刘仲敬牌的磺胺
参考资料: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32088
磺胺效应: “所谓磺胺效应,在阿姨一段评价郭文贵的视频里有谈到,应该属于阿姨在支语圈的首创概念: 磺胺在生物學上的意義是什么呢?它跟細菌必須吸收的葉酸類的營養物質長得很像,卻沒有相應的價值,而細菌把它吸收進去以后就會活活餓死。
假定有一個想做孫中山的孫文貴,他想建立一個新中國聯邦,它必然是一個有實體的組織。然后,喜歡這個新中國聯邦的人就會像南洋的華商和加利福尼亞的華工一樣,把他們的錢投入這個新中國聯邦。然后他拿到這些錢以后就會召集几百個敢死隊員去跟你真干起來,對大清國有很大的威脅。
但是如果在此之前和衕時有一個郭文貴搞出一個新中國聯邦,它沒有實體沒有組織,但是語言符號和宣傳跟孫文貴的宣傳一模一樣,孫文貴潛在支持者的金錢就勢必落入郭文貴手里面,而郭文貴會把這些錢用到別的用途上去,使得孫文貴搞不成他的敢死隊,什么也搞不成。這就是一個磺胺效應。”`
这是组织意义上的磺胺。那么类推,刘仲敬的姨学对于反对中共的思想战线,就是理论意义上的磺胺...
@MasterChief #134269 "散布失败主义"
看来我中枪了
穆斯林最擅长的就是揍本教同胞了。阿里冤魂不散啊。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匿名性。以上所有应用都是实名应用,而选举投票却是匿名的。
@太陽三觀測站 #134278 如果是些无关紧要的联谊活动,那把行踪交给党也无所谓,比如组织在某地会餐之类的。
但是Stop Asian Hate是政治活动,中共监控反而对于二代移民危害小(因为二代移民去中国访问的几率小),而对一代移民危害反而大。正所谓“吃药的没病,有病的不吃药”。
上海签证在哪个领事馆办理?
@rebecca #134271 确实,放着美帝一堆工具不用用党信,简直是完美的证明大陆裔华人活该被歧视。
EDIT:经过一番思索,决定把上面的话修改如下:
使用微信传播游行信息是可以的,因为游行是公开信息,没必要隐瞒
但是用微信作为联系工具策划游行,是不好的,因为党掌握了贵华人组织的结构和内部信息。
双方都在发明历史。
补充:间谍卫星篇
中共之所以在新疆问题上如此强硬,也是赌美国不肯公布自己的间谍卫星资料。所谓新疆问题,地面上看得再紧,也瞒不过美帝的天眼。地面上总结的数据不过是冰山一角,而天上的监控数据则足以说明关押的规模。
一旦美帝的间谍卫星数据披露,就足够证明中共关押了百万人口,而进出营地的人口是千万量级,可谓人人过筛,人均犯罪嫌疑人,这个尺度已经击败了纳粹对犹太人的看管程度。科技的进步。
欢迎送中
@Truth #134207 因为是否改善新疆穆斯林的待遇,并不是G7的首要考虑目标。他们的目标是让一带一路上的穆斯林群众反对中共。所以你可以看到一面卡塔尔政府说,中共在新疆做的没问题,另外一面打开半岛电视台,你就能看到穆斯林群众对中共的愤怒。
和香港的区别在于,他们真愿意救香港人,而不愿意救新疆突厥系穆斯林。
简单说三句:西方真虚伪,中共真残暴,维子真倒霉。
安全第一
装好软件
有个很简单的理由,美国虽强大却远在天边,俄国虽弱小却近在眼前,如果新疆是靠海的地方,那命运就完全不一样了。
米国离新疆最近的时候是2001年阿富汗战争之后,美国试图渗透中亚,买通乌兹别克斯坦。结果美国力量深入内陆乃是强弩之末,无力驱逐俄国影响力,最终还是不幸失败,今天美国在阿富汗的影响力都摇摇欲坠了,还怎么进占中亚啊。而中共当年应对美国势力北上的方法,则是利用911事件,向美国宣讲“东突恐怖分子是极端穆斯林,和袭击你们的是一丘之貉”,所以可以安心地镇压新疆穆斯林而不怕美国势力挺进中亚。
所以今日G7对新疆问题发声,不过是借维吾尔议题反对中共的一带一路扩张。维吾尔人不过是牌而已,所以维吾尔人也很难为此目标放弃泛突泛伊,毕竟西方的自由民主,是远水解不了近渴。突然想起了波士顿马拉松袭击案,袭击者就是车臣人,而新疆就是中国的车臣。在泛伊的起义军被镇压之后,他们就算逃往西方,也很难和西方主流的自由民主派一起打回老家去。
@丁丁兄弟 #134155 没有救。如果本站是不负责任的4chan,我肯定叫人重开的。而且我本人也没有任何统战价值。
其实站长也没有,要是本站有统战价值,中共也不会放五毛出来到本站灌水。说明本站只有被破坏的价值,没有被建设的价值。
比如说一个科学杂志, 如果你投一个民科文章去https://www.reddit.com/r/Physics/comments/349obn/anyone_else_get_these_weird_emails_from_gabor,估计会被他们贴在办公室门口作为减压的笑话段子。又如五毛来本站发帖,秒封;被陈士杰邀请来的民运大佬64前辈李洪宽(@bignews )来本站发民科贴,被rebecca秒杀,后来经过陈士杰解释才解封。
问题就像那个比方说的,在饭店门口卖有机粪肥,有机粪肥是好东西,但是不适合饭店这个场合。但是饭店本身却可以产生有机粪肥,饭店可以通过其他渠道把饭店产生的有机粪肥卖出去,而不用在大门口卖赶走用户。
“对各位未来国父而言”
本站是国父培养皿?这里除了宪政先锋陈士杰以外还有哪个是国父?
@丁丁兄弟 #134150 立场是最没有价值的东东。被统战价值远大于统战的内容。
第十四世达赖喇嘛被中共黑的够惨吧?08年西藏暴动的时候,活佛的特使和中共的特使还在香港会晤,商讨如何应对此事呢?而十四世达赖喇嘛自59年出逃以来,颠三倒四翻来覆去的政治摇摆少了么?(只能说他和印度政府的总路线一起动摇了)但是达赖喇嘛难道会因为这些事情而降低其价值么?
只要西藏人心目中的第一号活佛是他,中共就没法不把他放在眼里。
做题家的威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