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站长三项问题的回答:
-
建议学习阿姨,没有论据直接编,但是编假数据是一门技术活(参考晶体学报E事件)
-
嘴炮党要敢于善于干一票大的,建议加入清华国军。
-
爷爷牛逼是要靠孙子辈吹的。这里引用聂绀弩的警句,“奸臣曹操是篡贼曹丕的儿子”了。
政治三原则:
-
利益至上,银弹开路,无往而不利;
-
可以安全地背刺的时候尽管背刺,宁我负天下人;
-
洗白永远是最简单的活,难度在于stay on top; 不能当老大的时候,要善于跟着老大混装孙子。
对站长三项问题的回答:
建议学习阿姨,没有论据直接编,但是编假数据是一门技术活(参考晶体学报E事件)
嘴炮党要敢于善于干一票大的,建议加入清华国军。
爷爷牛逼是要靠孙子辈吹的。这里引用聂绀弩的警句,“奸臣曹操是篡贼曹丕的儿子”了。
政治三原则:
利益至上,银弹开路,无往而不利;
可以安全地背刺的时候尽管背刺,宁我负天下人;
洗白永远是最简单的活,难度在于stay on top; 不能当老大的时候,要善于跟着老大混装孙子。
@奭麦郎 #174278 已经无守可保了,只能按亨廷顿的名言:“Is not the only true conservative the revolutionary?”
"真理只在大炮射程范围之内"
美俄联军几千枚核弹落下:大汉族亡国灭种,剧终。
玩社达,我们其实是玩不起的,美俄加起来连我们人口一半都没有,核弹却是我国十倍之上。
九头鸟建议恢复明朝.
这是因为中国古代的意识形态是上下脱节的,上层是孔教帝制(所谓外儒内法),后来在士大夫阶层玩出了儒释道一体化(这个是夹心层),但是下层除了一个私塾教圣贤书参加科举考试以外,和上层的联系是靠科举彩票维持的,一旦切断,则中国传统意识形态首尾不能呼应。中国古代下层的基础是祖先崇拜和民间传统宗教,夹杂各路明教白莲教之类邪教,有事就“苍天已死黄天当立”。绿教的优点是自同构,也就是乡绅和乡民的制度,到阿巴斯王朝这样的帝国体制,都是相似的。所以绿虽三户,一样能重建绿制;楚虽三户,重建出来就不是楚制了。
当然脱节也没啥,东亚经过二战的洗礼,除了北朝鲜从上到下洗成了金制以外,其他国家都是上下不对接的。中共是顶层权贵资本主义,下层则是各种牛鬼蛇神,日韩台都是顶层受美国影响而下层跟不上。蒙古国更是顶层就苏美各半,谈不上协同一致。
而且你说共产极权压不倒绿教也是错的。共产极权下绿教被迫塔基亚。直到共产极权消退之后才能绿教复苏。今天中共在新疆搞去伊斯兰化,新疆穆斯林又会再次塔基亚。
你如果说的是美国绿卡,美国绿卡国别是看出生地的,你生在大陆一辈子就是大陆人;就算你移居第三国也没用。
@manami #174264 那还不错嘛,做题家同学,我作为省钱大师都是在大陆读本科再到外面读博的?什么你说闭关锁国?香港会同步关门的,不留死角。
再说了,闭关也顶多伊朗而不是朝鲜,我在美国没有少接待过伊朗学生。
读大学不要学什么敏感专业:https://www.bu.edu/isso/files/pdf/tal.pdf
当然学了也没啥,顶多就是签证多审审,我见过伊朗学生学激光的。不是不让学,只是美国国家安全部门会多看看档案。
@品蒜人 #174243 2020选举主要的指控不是篡改投票,而是有人伪造投票:
说的是邮寄投票开箱,一箱子拜登票。但是这不能怪拜登啊,川普说了要抵制邮寄投票,所以邮来的票都是拜登...
你来香港做咩嘢?
"第一次张高丽试图和彭帅发生性关系"还未遂了,我不知道是该说彭帅牛逼呢,还是张高丽当时真的很正人君子...
@IronStar21 #174214 汉人不就是从这个圈子里出来的?
下架也是死,不下架也是死...
基督教?你估计是想黑天主教吧...受weber影响,很多人都会说新教好(西北欧,北美),天主教不好(南德,奥地利,法国,意大利,伊比利亚半岛,拉美)。
独立候选人?你坐牢去吧..
@SuperMild #174161 什么圆形监狱
@SuperMild #174159 多则造反,少则经济增长乏力,没有好办法...
欢迎来我国移民

https://www.latimes.com/local/lanow/la-me-ln-border-concertina-wire-theft-20190318-story.html
Concertina wire stolen from border fence was used for home security in Tijuana, authorities say.
@Hindsight #174122 非常卷已经要求很高才能够发帖了
大卫真乃穿墙神人也!
@阿里萨斯 #174090 支持民进党当然也不行,但是想想老国军战士退伍在眷村打一辈子手枪绝后的,不去怪常凯申,也是够搞笑的。
这个问题我还可以扩展一下:
参加朝鲜战争的志愿军退伍军人对改开以来中国日益西化的不满,显然是大于那些中共自己的中上层官僚的;
入台的国军退伍小兵对两蒋那是个人崇拜,而国民党大佬们则参与了各种解严民主进程,以至于今天你去问马英九朱立伦之类炮党上层,你看他们对切割两蒋是非常带劲的。
所以意识形态战争的一大特点,就是意识形态的控制者或者主导者们非常犬儒,而被主导者和被控制者,往往比他们的老板们还狂热。类比是自干五爱国比中南海还离谱,经常给外交部寄钙片的。
初步鉴定为假,字周围的背景和白屏不同,字是粘贴上去的。
荣民和中国老粉红一样都是最可怜的人,被体制欺压了一辈子,还热爱体制,斯德哥尔摩了属于是。
@Wolfychan #174024 这个其实无关紧要,就算香港警队罢工,广东省还有足够的警察来镇压香港。
为了避免赫鲁晓夫的覆辙
@PotatoPC #173517 这个国家对投资者还好(不过分时间地点)好的时候年化收益率有20%,不好的时候“货亦没官,人亦正法”,一个high risk,high reward市场。当然最近几年属于high risk low reward,所谓操卖白粉的心赚卖白菜的钱。
@NoStepOnSnek #174011 "Salvation, salvation, salvation is free..."
@NoStepOnSnek #173991 Respect is free?
不过bt也有encryption
@影人 #173973 粉红特色的皇汉是有龙旗的,要点不是大清而是皇帝,粉红皇汉的帝国主义倾向比排满还大,北洋诸公对逊清皇室也是很客气的,不过因此大清龙旗和武统台湾应该是在一起的,强调中共的后清特性。这样的话应该都右移一个,极端反贼皇汉(左上角)应该是“驱逐马列恢复中华”,然后右一格是大明日月旗,再右一格是青天白日旗。右上角应该是纳粹上挂一黄色三角,“黄纳”,往左一格是龙旗和武统台湾,再往左一格是“宁要共产党也不要港独”。
这样第一排,从左到右,分别是:
“驱逐马列恢复中华” “大明日月旗和九角十八星” “青天白日满地红” “宁要共产党也不要港独”“大清黄龙旗武统台湾”“纳粹旗加黄三角”
什么是环保?
你说三北防护林之类防沙固土之类玩意,中国政府有兴趣(毕竟北京赵家老爷天天被沙尘暴威胁),但是普通人没兴趣,因为风沙之类的东西他们已经习惯了。
你说二氧化碳温室气体,那一般中国人都没兴趣,而且还要往有兴趣的人头上扣“白左”,“西方阴谋”的大帽子。中国政府碰到节能减排之类问题,也是忍不住把帽子往西方头上扣,“嘴上说不要可是身体最老实了”。毕竟洋人的制裁是实实在在的,所以气候变化议题在中国的异化就很明显了--在中国政府需要反击美国的时候,就要指责美国人均排放比中国x2,当西方世界一起攻击中国总排放是美国两倍的时候就各种耍赖。那到底气候变化议题重要与否呢?这就跟“美国人民水深火热”一样,中国政府是不关心美国人的人权问题的,每次说美国侵犯人权的时候都是推卸自己侵犯人权的时候。同理,中国是不关心全球气候变化的,每次说这个,必然是推卸中国的排放责任的。
你说什么PX,造纸厂,垃圾焚烧厂,各类化工厂,还有类似天津大爆炸之类的,中国人非常有兴趣,他们听说要在自家后院修这个东西,高兴得各种堵路堵门,顶着中国黑皮的压力也要闹,这方面中国人觉悟很高,以至于当局要在互联网上严防死守,上各种装备。因此为了促进中国人的最后这点环保诉求,要努力促进中国的翻墙术和匿名术,包括匿名爆料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