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是不是应该调整一下页面布局,按照从左至右的阅读习惯,左侧是黄金位,结果安排的是【节点】和【相邻的标签】,这些功能不常用,变成了一个很碍眼的牛皮癣,换右边合理些吧;
每个帖子首帖下面的【相关帖子:】是不是也和上面两个放一起;
用户ID最好放在头像下面吧,
引用回复的方式也不适合阅览,网易那种最直观
个人觉得这个论坛程序非常的不友好,与帖子本身无关的信息罗列的不好,需要很多时间适应,可能很多人不愿意来也是这个原因,看个帖子太累人。
举个例子: 楼上90楼实际的发言内容只有三个字,要在一大堆无关的信息里面找,看得眼花缭乱的,不利于快速阅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