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分享。
@Pracseeuvn
-
为什么好多人一看到内地人的反抗行为就冷嘲热讽?
因为在他们的眼里,内地人都是粉红,活该挨揍。说白了,他们不在乎内地人是否反抗,而只是在乎内地人是否suffer。
-
辩论的作用,以及对论坛辩论的一点想法
@Merlin #7 没办法......想要保证论据合理,要查阅大量的资料(如果想要保证权威性,Wikipedia 这种也不行)。这么做的话,要很多时间。相比之下,更多的人愿意用这些时间去休闲一下,或发泄一下情绪。
-
比起pincong,这边好像不怎么关注香港的抗争,为什么呢?
同意“Merlin”的回复。即使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现状。
-
Give Firefox A Chance For A Faster, Calmer And Distraction-Free Internet
@lt191212 #1 Tor 在大陆无法直接使用,而且网速也会差些,NoScript 操作不当的话还会使网站失灵。日常使用的话,还是Firefox 更合适。
-
比起pincong,这边好像不怎么关注香港的抗争,为什么呢?
@Merlin #5 哇,你居然记得我(受宠若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