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ling2
@dingling2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0 评论 3 短评 0 收到的赞 0 送出的赞 0
  1. dingling2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写给品葱用户——用脚投票是网络上体现民意的最好方式

    @Merlin 我爱saber! @榴莲 和小二的新垣結衣比起来,还是榴莲更和我口味,想念当年的榴莲酥... 话说回来,网站的理念和规则还是先列出来好,以免到时候有争议。

  2. dingling2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姨学批判 对楼主道个歉,我歪楼了,看在我们都讨厌姨粉的份上,就大人不记小人过了吧:)

    话说,我是不是该认真申请一个ID,每次换ID好像有点对不起站主...

  3. dingling2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DG6 开心,我用一颗八卦的心和放飞的想象写出来的文章被当事人赞扬了,太开心了。说真的,多谢你的品葱学院,读到了一些好书。

    品葱的@admin8964 是姨粉赞同分裂从它自己的回帖中就可以看出来,它也没有想要掩饰。之前它承诺不参与网站管理,如果它真的做到,那么它自己的偏好我也认为无所谓。可惜最终它还是赤膊上阵了,最终品葱还是沦为了@admin8964 自己的思想的宣传阵地了,太可惜了。

    其实 @漢娜怎麼說 的推测也和你很像,内核都是一个有组织的姨学团伙借鸡生蛋,然后到了收割的时候把养鸡的都赶出去,接手一个有人气的平台继续宣传姨学。其实如果你不说“突厥人”,那么你在品葱的最后一段话真的可以给那群姨学团伙致命一击,有点意犹未尽。话说,你是怎么想到“突厥人”的点子的...

    其实你可以问@榴莲 要一个管理员账号,只要保证论坛讨论质量,我是不在乎你独断专行的:)

    想想看,小二的技术,你的管理,加上一群大牛的百花齐放,嗯,想想就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