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ingcong潜水一段时间了,看着pingcong每况愈下,我真的只能说:中国人永远是中国人,不管墙内墙外,不管什么立场。遇到意见相左的时候,永远只会倾轧攻讦,遇到问题要解决的时候,从来不会用逻辑思考,而真正要身体力行的时候,却只会像个懦夫一样喊口号了。
鲁迅都去世快一百年了,中国人还是没能突破他几篇小文章,真是天大的笑话。
在pingcong潜水一段时间了,看着pingcong每况愈下,我真的只能说:中国人永远是中国人,不管墙内墙外,不管什么立场。遇到意见相左的时候,永远只会倾轧攻讦,遇到问题要解决的时候,从来不会用逻辑思考,而真正要身体力行的时候,却只会像个懦夫一样喊口号了。
鲁迅都去世快一百年了,中国人还是没能突破他几篇小文章,真是天大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