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九頭鳥 您的小号是啥?我去看看您说了啥。
@白青阳
-
请教一个关于姨学的问题
一直非常疑惑,为啥品葱会聚集这么多姨粉?
我本人对于姨学倒也没太反感,但是不少姨粉交流方式我实在是不认同:讽刺谩骂,言语暴力,乱扣帽子,很像红卫兵们的做法。
新品葱是从建站之初就是这样的吗?还是旧品葱的时候就是这个状态?
我年纪比较大了,这几年忙于事业,最近才又开始逛论坛,当年是混泛滥联盟论坛的,而且自己也不算是个坚定的大一统者,但感觉没见过这样的情形呀。
是不是共匪这几年的高压政策下导致的失望主义和虚无主义的蔓延?
-
专门开一帖讨论2049bbs的发展
不要再分裂啦。他应该是好意,促进讨论嘛。
-
正式支持 markdown 了
$x^y$ 试试看latex支持不?
-
正式支持 markdown 了
貌似还不支持,哈哈
-
正式支持 markdown 了
版主辛苦啦!
-
浅谈下我认为品葱存在的几个问题
@deleted #9 深刻地体会到了。。。
-
pingcong长期潜水党的一些话...
@迷路网警 #24 刚刚经历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