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d
@deleted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2 评论 108 短评 0 收到的赞 0 送出的赞 0
  1. deleted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香港到底多少人支持游行?

    别说中国人,没人权。你在大陆呆过吗?你了解吗?我一个大陆普通老百姓觉得很好啊。大陆从文化,制度,经济各方面都在进步。就是因为你看到的一两个意见人士被抓就全盘否定?所以,我看到你们几个暴徒打警察,也把你们香港全部否定。香港就是一个没有法制的暴力之都。别说什么法制排名,那都是历史了。

    你们涂抹国徽,打砸立法院,可以交保释金就放了。大陆人只是涂抹了一下美国领事馆,就被关三周。就你们这行为还说法制社会,我呸。法院里大部分法官都是英国人,律师还要戴个假洋发,丢人不!不过是被英国控制的法制系统,英国狗罢了!我看你们才是当狗当惯了,你们英国爹当时怎么不给你们普选!给你们当会人,不当自己人了,还想回去当狗?

  2. deleted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香港到底多少人支持游行?

    哈哈,我能列出一万条我们发展的好的。甚至很多方面世界第一。而你却只能列出各种政治问题,很多还是历史政治问题,不知道是你们太政治,还是大陆太政治。谁被政治绑架,一目了然。如果真有你说的这么不堪,中国发展成就怎么来的?

    中国每年核心期刊论文数量,被引用数量,以及专利数量全球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中国的工业产值是美,日,德相加的总和还多,中国的国家电网,华为的5G,阿里巴巴,京东方,智能手机,打飞机,歼20,人工智能等等n多领域都在蓬勃发展。而你们只有政治。我们做的成果,真是你说的十恶不赦的政府能搞出来的?动脑子想想吧。这么多的领域,能没有发展机会?这只是我们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就。再等二十年,让你看到大陆上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3. deleted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一部分中国人看了《美国工厂》感觉非常自豪?

    为什么中国是世界工厂,很大原因就是中国工人。中国人一直吃苦耐劳著称,也是我们比外国人的优势。中国人不在乎加班,在乎的是加班费。

    中国人这么辛苦,也是发展水平决定的。中国发展水平还没突破顶端,整体还是在中低端。不可能有那么大的利益,所以很多都是辛苦钱。等中国也能用人民币,石油,大飞机,芯片等可以收割全世界了。中国工人也可以轻松了。欧美在这个阶段一样辛苦。他们为何要用人权,自由,民主宣传说中国问题,这些东西能当饭吃?能过上幸福生活?我看不能。还是要一个稳定的发展环境,辛勤的劳动大众,实干兴国。中美为何贸易战,目的还不是阻止中国崛起,掏空中国产业。当然我说的是大环境,个别黑心商人,严重压迫不能说明大环境问题。

  4. deleted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关于国内的舆论环境

    大陆言论管控的确有的。如果发支持香港的会被删帖的。不得不说这几年管控还是比较严格。但是都是一些政治问题。

    墙外也一样,比如facebook我发一些反对港独言论,被封号(绝对没有造谣)。还有所谓的品葱,意见相左根本无法发言。品葱一面倒支持反修列,大陆一面倒反对。其实都一样。

    就观点来说。我是支持送中条例,反对游行的。从我这边了解来说,休例没毛病。他们抗争没有道理。同时他们游行出现过多过激行为,比如,涂抹过鬼,扔国旗,打警察,破坏地铁,堵路,堵机场,将何议员父母的坟给刨了,雷光照射,汽油弹等等,游行还戴口罩,眼罩,头盔,带有攻击性雨伞。这样的行为怎么让人支持。

    送中条例也没有问题,至于这样反对?且不说条例内容,大陆这么国人活得不好好的,送个中至于这么恐怖?真有这么恐怖大陆早都造反了。再说内容,也是非政治犯,大陆和香港都认为有罪的,七年刑期以上的,并且是在大陆犯罪的,才会送中。最终也是香港法院决定是否送中。这样的条例为何要反对?我只想说香港女孩死的有多冤!!

    作为大陆人实在想不通。墙外一面倒的说法是,条例通过后就可以随意抓香港人。这不是瞎扯吗?是不相信香港司法?不喷不骂,谁能拿证据,证明我们就认。但是目前实在无法认可。】

    最后结合下国际大背景,现在大陆跟美国打贸易战,是经济转型关键时期。就怕现在国内出乱子,如果国内乱了,谁是最大受益着?香港早不闹,晚不闹,为何现在闹?如果关心新闻,就会发现,越南跟大陆在万安滩对峙。印度也在克什米尔搞巴基斯坦。各种问题都出来了。香港这样没有大局观,这样闹,让大陆人怎么看?这样离心离德的香港,真是伤了大陆人的心,最起码让大陆不会那么信任香港了。

  5. deleted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香港到底多少人支持游行?

    @Free 看到你气急败坏,满口脏话。就像刚看到大街上废青肆意搞破坏一样。国家怎么才能发展,就是要稳定的环境,就是要减少你这种政治挑逗。像你这种满口政治语言,真的是太西方了。

    自己考虑一下,我们追求民主,普选目的是什么?难道仅仅是普选本身?目的不还是能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富强。让普通老百姓过好才是目的。西方民主可以追求,大陆社会主义也可以追求。而且,可以不客气说,大陆很多方面做得比西方好很多。不管是照顾穷人和经济发展方面。二战以后,见过哪个国家发展为发达经济体了?为什么那么多追随西方的制度最后还没有大陆发展的好?多的不想说了,怕是说了你也听不进去,费尽口舌。可以等十年,二十年后再看看大陆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就知道谁好谁坏。二十年前大陆都是土老冒,现在大陆到哪都是财主。二十年后,哈哈哈。不敢想象啊……

  6. deleted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香港到底多少人支持游行?

    @碧游宫 我们还是要考虑下支持统一的人啊。再说我们现在在香港赢面是大的。只是一帮愣头青年被洗脑而矣。做这么大让步,台湾还不嗨翻天啊! @Free 要相信自己眼睛啊,你看看大陆发展,人民实际生活。不是中国人被共产党绑架了。而是你们的思维被西方绑架了。你确定真普选香港就会好?香港这么大抗争真是因为送中条例?我看还是社会出问题了。人民要是都是生活幸福,至于这么闹?越是有钱,生活好的人才不会闹!

  7. deleted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香港到底多少人支持游行?

    没有一个能回复一下楼主问题吗?

    香港普选我看也不行,青年学生太容易被洗脑了。以现在香港的状况,教育。这普选肯定就开始独立。用事实来说话看看香港教科书。普选的国家多了,菲律宾,印度,台湾,韩国都普选了,人民真的过得富足安康,幸福吗。社会真的好吗?普选不是目的,普选只是让人民生活过好的手段。 https://zhuanlan.zhihu.com/p/78645499

  8. deleted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非洲猪瘟这话题大概没人关注了吧

    大陆真的很少这个信息。猪瘟不是不传染人的吗?控制猪瘟是对猪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