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人13本人
@独人13本人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2 评论 2 短评 0 收到的赞 0 送出的赞 0
  1. 独人13本人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核弹本来就应该乱丢,

    核弹本来就应该乱丢,因为核弹是消灭野蛮人的时候文明人战损最小的武器,所以不仅要扔,还要多造多扔,有多少造多少,战争胜利之后大不了野蛮人被核弹消灭的地方多了一个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所以核战在于打赢,打赢了就不存在核战末日的说法,打不赢和双方被核灭才是世界末日,所以核战根本不可怕,反而是自古以来的战争最不可怕最轻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