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看波伏娃,上野千鶴子,然後以為這些是有營養的、西方的先進現代思潮,祝你好運
@之江新军
-
做人争点气行不行,厌女症很光荣吗?
你說的書是不是波伏娃《第二性》,上野千鶴子的《厭女》,還有雜七雜八的女權主義記者、雜文家寫的東西?
一群沒有生理學、腦科學、基因研究常識,而且當小三、濫交的老女人,在西方都是被視為譁眾取寵的小丑,也就第三世界的留學生、想去大城市打工小鎮女人會把她們當成什麼成功人士,把她們寫的雜文視為社會學聖經
真到了高校裡面問問文科教授這些東西什麼水平怕不是笑死人
話說回來,這兩位中國女性崇拜的“女性主義先驅“,一個靠給諾貝爾獎獲得者當情人攫取媒體關注,另一個通過當小三上位、破壞他人家庭,且終身沒有子嗣的老女人,真的是你們羨慕的崇拜對象?作為女人,要不要摸著良心問問自己,想不想要家庭和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