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77 虽然2049有许多对品葱不友善的用户,但是站方对品葱还是非常友好的。be4,一个谎话连篇的人,到底是他神经错乱还是故意污蔑,大家各有各的判断。你非要相信他不是恶意,我肯定不强求。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85 观点与事实,这个区分很容易吧?推测与事实区分也很容易吧?
我不管你们有多少说辞,怎么甩锅,这种污蔑我不接受。
be4的credit在我这里已经彻底清零,虽然之前已经清零过一次。
顺便说一下,在我这里清零的另外两个人是罗永浩和rtg。
我对所有帐号都以善意推定原则,这个假定与鹿儿不一样,我愿意相信每一个id后面都是愿意真诚交流的用户。但对这种恶意抹黑以及搬弄是非的,我也只能对其关上沟通的大门。
-
今天,一只鹿兒单方面撕毁了与rebecca的停火协议
我记得之前给过你一个建议,不要在站务上浪费自己的才华,第一,你不是这些人或者那些人的对手;第二,在这些事情上赢或者输,毫无影响;第三,你自己深陷其中,很可能会从一个理想主义者变成一个彻底的犬儒主义者,这是我不想看到的。
我给你的第二个建议是,离开be4-site,离开品葱,鉴于你在2049也是发与这两个网站的东西,我也建议你离开2049。去哪里呢,我建议你去 matters.news 安心创作,那是对创作者最友好的网站,如果不喜欢,写博客也行。太多人的才华、精力被浪费在毫无意义的站务上,懦夫斯基是一个例子,我也是一个例子。你有潜力成为下一个编程随想,而不是又一个垃圾站的又一个垃圾管理员(比如垃圾站2049的垃圾管理小二)。
第三个建议是,离be4远一点。由于牵涉到我不想评论的人,我希望你能自己作出判断。
我想对你说的都说完了,希望你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仍然是一位理想主义者,而不是虚无主义者或者犬儒主义者。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79
我的原话也不是BE4歪曲事实来攻击你,而是品葱的人故意传递错误的、杜撰的信息给BE4,让BE4来攻击你,至少从我对品葱官方的接触来看,这么做的可能性很高。
你到底有没有证据?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75 笑死我了,你怎么就知道他是听别人说的?而不是他自己杜撰的?另外,他能歪曲,就不能杜撰?还说我担任品葱管理时不是真心为品葱出力,这也是听来的?怎么他说的每一个字你都信?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50 在你眼里开源协议就是个屁,不代表在我眼里也是。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82 既然你不知道真相,也没有证据,你甩锅给品葱是为什么?
我也不咄咄逼人,只是希望说话都负责任。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be4也好意思要别人道歉?主贴里指出的多项故意曲解甚至污蔑的话,be4可曾道歉?
反正我也没有信誉了,希望你以后也不要再来2049bbs,你爱在你的站点怎么污蔑我我也不看不回应了。
希望be4及be4小号以后不要来2049,这里是小二的小酒馆。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有证据就拿证据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72
这些指控,我看都是现在还在新品葱的那帮人,杜撰出来搅浑水的。
这些,指的是以边缘be4喝九头鸟为代价私下与品葱和解
这是be4指控里写得明明白白的东西,这能泼到品葱那边?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58 专门发一篇黑我的文章,曲解杜撰,还有莫名其妙的指控,什么我跟品葱私下讲和以be4和九头鸟作为代价,还有什么其他人撒谎就是巨魔。
既然他想跟我开打,我怕他吗?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BE4 #34
在这一点上,我接受你的批评。我认为普通用户使用 tor 就是给自己找罪受,这一点我坦诚接受批评,我不该说这种不负责任的话。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62 我指责过be4什么?开源比不开源好?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BE4 #38
https://2049bbs.xyz/t/2374 如果你不承认达摩俱乐部是你,当我没说。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65 我说过我不care人气,我care是不是做对了,我care自己这个id的credit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67 不用牵扯其他人,而且你说是品葱杜撰的,也是要证据的,没有证据你把脏水往别人身上泼?这一点跟be4还真挺像。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我为自己以前的道歉感到后悔,be4就是跟踪狂,连静态页面豆不放过跟踪脚笨。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BE4 #38 地球有多大你就滚多远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没有证据,就能把be4的恶意指控甩锅给品葱?
我以前觉得你逻辑不错,这种事情也要我指出来?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这是兑你的另外一帖得回应,质疑你的是不尊重开源协议的行为,而且我的论点是开源比不开源好。
totally agree
但是我补充一点
开源比不开源好,因为如果不是应用程序本身记录ip,而是像cloudflare等防火墙记录的ip,关联发言账号和ip是不太容易的,几乎不太可能。
因此,对于应用程序,还是要开源,而且遵守开源协议也是对源程序的基本尊重。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53 在你眼里重要的是人气,为了人气啥都不在乎,可我不是这样想。做对的事情远比人气重要。一格连开源协议都不尊重的人还能尊重用户?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86 刚刚看了一下鹿儿再争议对线区的回应,我只能说非常糟糕的回复。
第一,说be4身兼裁判员和运动员破坏公平,虽然be4在我这里信用破产,但我也要指出,在破坏公平,兼具裁判员和运动员,不遵守避嫌令这方面,be4大概要排在很末位,起码在斩红龙之后。
第二,关于rebecca,鹿儿的理由是她违反站方命令,主要内容就是认为注册大军不是bot而是活人,但这到底是管理员判断不一致还是掩护bot,我存疑。
至于鹿儿说rebecca不适合当管理,这根本不重要,品葱有管理权限和是否有资格是两回事,不适合做管理员的rebecca绝对排不上号。
另外,rebecca指控鹿儿不停呓语和骚扰,貌似鹿儿没有回应。
鹿儿说了那么多废话,找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拙劣理由,无非是想说一个事实,鹿儿和品葱官方不信任rebecca,rebecca不可以有管理员权限,任何用户不得有任何理由违反官方决议。我天天看你们在2049斗来斗去,都烦得很,就帮你们把话说开了,不信任就直接说不信任,拿掉管理权限,别天天跑过来斗法。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62 我不否认be4有头脑,但是恶意歪曲甚至杜撰这种恶意的指控,只能是真用户,而不是真诚的用户。
我的回应到此为之。
退葱以后很少生气,今天是真的怒了。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BE4 #33
非必要的信息绝不记录绝不索取
第一,流量统计是非必要信息。
第二,关于之前所谓流量脚本是否会暴露身份,我已经做过澄清,也道歉了,并且你也对我的道歉表示接受。
第三,根据我对你个人言行的观察,我表示自己对你不信任。这与流量脚本关系不大。
-
刘宁荣教授: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我们缺乏的只是疫苗?
@origin #10 从艾芬《发哨子的人》等文章透露出来的消息,很早就有人传人证据,12月底基本就能判断出来,哪怕反应再慢一点,艾芬说1月11号早上就有护士被确诊。
我们眼睁睁地看着病人越来越多,传播区域的半径越来越大,先是华南海鲜市场附近可能跟它有关系,然后就传传传,半径越来越大。很多是家庭传染的,最先的 7 个人当中就有妈妈给儿子送饭得的病。有诊所的老板得病,也是来打针的病人传给他的,都是重得不得了。我就知道肯定有人传人。如果没有人传人,华南海鲜市场 1 月 1 日就关闭了,怎么病人会越来越多呢?
1 月 3 号下午,在南京路院区,泌尿外科的医生们聚集在一起回顾老主任的工作历程,参会的胡卫峰医生今年 43 岁,现在正在抢救;1 月 8 号下午,南京路院区 22 楼,江学庆主任还组织了武汉市甲乳患者康复联欢会;1 月 11 号早上,科室跟我汇报急诊科抢救室护士胡紫薇感染,她应该是中心医院第一个被感染的护士,我第一时间给医务科科长打电话汇报,然后医院紧急开了会,会上指示把「两下肺感染,病毒性肺炎?」的报告改成「两肺散在感染」;1 月 16 号最后一次周会上,一位副院长还在说:「大家都要有一点医学常识,某些高年资的医生不要自己把自己搞得吓死人的。」另一位领导上台继续说:「没有人传人,可防可治可控。」一天后,1 月 17 号,江学庆住院,10 天后插管、上 ECMO。
https://terminus2049.github.io/archive/2020/03/10/fa-shao-zi-de-ren.html
-
刘宁荣教授: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我们缺乏的只是疫苗?
@origin #5 我觉得可以看看香港的情况,香港在1月7号左右就开始有动作了,后面并没有失控。如果武汉能在1月7日就开始,情况会大不一样。
-
刘宁荣教授: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我们缺乏的只是疫苗?
@lenouveautaxi #1 我就喜欢这样怼天怼地的文章
-
骆惠宁:50年不变进入中期 需加強公職人員与青少年的愛國精神
注意去掉 url 里面的跟踪参数……
-
“烈士”怎么翻译?
哈哈,观察很仔细啊
不过,较真起来heroin怎么办? -
404全国性悼念,外交部网站别出心裁
笑死我了,避讳做到这份上,崇祯帝很欣慰
-
技术部的男孩 (原创超短篇)
我的反射弧有点长,想了30秒才get到……
-
预览功能支持 LaTex 渲染了
@kyq #10 对
-
预览功能支持 LaTex 渲染了
@WFH #8 调用了 mathjax 库,偶尔会有人发一些统计和算法内容。
-
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因公开求援被解职
美国的军事体制一直都是文官领导,很像宋朝,武将不得干政是底线。
现在舰长直接越级,给文官领导不好看,下台是必然的。宁可被骂,宁可一边嘉奖一边撤职,也不能开这种口子。
还是很佩服克罗泽的,这种万里挑一的人,看不起华府的狗屁文官很正常。
-
中国适合总统制、议会制还是半总统制?
@陈士杰 #1 我绝对选议会制啊,总统制搞到最后多半是独裁。另外,什么华人不接受虚位元首,这纯属过分推测。
-
技术白痴“碰巧”推动了某站一个不起眼的改动
@WFH #13 看公告
-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li/PmktL
这个是 archive 的地址
-
【Can you feel my rice】冚家铲黄金炒饭 (转载一篇经典食谱文)
@梅菲斯特 #14 我试了一下蛋炒饭,可能是我米饭的水放太多,蒸得太烂,卖相太惨,毫无金黄颗粒感
-
男女朋友应该互相查看对方微信吗?
@梅菲斯特 #41 哈哈哈哈,趁早分,这种。
突然想起一个段子,银行密码是六位数,夫妻俩每人输入三个数,这样保证所有的钱都是两人同时在场才能取。妻子输完之后,丈夫按了三个退格键……
-
男女朋友应该互相查看对方微信吗?
@梅菲斯特 #33 如果还只是刚刚交往的阶段自然不会,但是一起久了,看对方的消息,我觉得也蛮自然的,光速逃
-
男女朋友应该互相查看对方微信吗?
@梅菲斯特 #38 一般都不是刻意问,像我锁屏密码都差不多,有时候解锁失败就会问密码
-
男女朋友应该互相查看对方微信吗?
@梅菲斯特 #10 万一其中一人挂了,不知道密码就很尴尬啊
-
登录不了:json decode err:eof
谢谢反馈,已修复
-
今天量体温,37.8度
@张怀义 #19
岁月会让你知道,除了快递,你谁都不必等。
来自小二的今日毒鸡汤
-
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因公开求援被解职
说这个是泄密的……真是不能理解,啥东西都能成为军事机密。
-
预览功能支持 LaTex 渲染了
@张怀义 #4 预览功能可以看公式了
$$\sum_{i=0}^n i^2 = \frac{(n^2+n)(2n+1)}{6}$$
-
2049增加Google验证码代码
@puf夏 #13 现在的验证码就是自建的。
-
台湾的国号烦恼
福尔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