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412 评论 2949 短评 0 收到的赞 66 送出的赞 0
  1.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77 虽然2049有许多对品葱不友善的用户,但是站方对品葱还是非常友好的。be4,一个谎话连篇的人,到底是他神经错乱还是故意污蔑,大家各有各的判断。你非要相信他不是恶意,我肯定不强求。

  2.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85 观点与事实,这个区分很容易吧?推测与事实区分也很容易吧?

    我不管你们有多少说辞,怎么甩锅,这种污蔑我不接受。

    be4的credit在我这里已经彻底清零,虽然之前已经清零过一次。

    顺便说一下,在我这里清零的另外两个人是罗永浩和rtg。

    我对所有帐号都以善意推定原则,这个假定与鹿儿不一样,我愿意相信每一个id后面都是愿意真诚交流的用户。但对这种恶意抹黑以及搬弄是非的,我也只能对其关上沟通的大门。

  3.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今天,一只鹿兒单方面撕毁了与rebecca的停火协议

    我记得之前给过你一个建议,不要在站务上浪费自己的才华,第一,你不是这些人或者那些人的对手;第二,在这些事情上赢或者输,毫无影响;第三,你自己深陷其中,很可能会从一个理想主义者变成一个彻底的犬儒主义者,这是我不想看到的。

    我给你的第二个建议是,离开be4-site,离开品葱,鉴于你在2049也是发与这两个网站的东西,我也建议你离开2049。去哪里呢,我建议你去 matters.news 安心创作,那是对创作者最友好的网站,如果不喜欢,写博客也行。太多人的才华、精力被浪费在毫无意义的站务上,懦夫斯基是一个例子,我也是一个例子。你有潜力成为下一个编程随想,而不是又一个垃圾站的又一个垃圾管理员(比如垃圾站2049的垃圾管理小二)。

    第三个建议是,离be4远一点。由于牵涉到我不想评论的人,我希望你能自己作出判断。

    我想对你说的都说完了,希望你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仍然是一位理想主义者,而不是虚无主义者或者犬儒主义者。

  4.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79

    我的原话也不是BE4歪曲事实来攻击你,而是品葱的人故意传递错误的、杜撰的信息给BE4,让BE4来攻击你,至少从我对品葱官方的接触来看,这么做的可能性很高。

    你到底有没有证据?

  5.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75 笑死我了,你怎么就知道他是听别人说的?而不是他自己杜撰的?另外,他能歪曲,就不能杜撰?还说我担任品葱管理时不是真心为品葱出力,这也是听来的?怎么他说的每一个字你都信?

  6.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50 在你眼里开源协议就是个屁,不代表在我眼里也是。

  7.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82 既然你不知道真相,也没有证据,你甩锅给品葱是为什么?

    我也不咄咄逼人,只是希望说话都负责任。

  8.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be4也好意思要别人道歉?主贴里指出的多项故意曲解甚至污蔑的话,be4可曾道歉?

    反正我也没有信誉了,希望你以后也不要再来2049bbs,你爱在你的站点怎么污蔑我我也不看不回应了。

    希望be4及be4小号以后不要来2049,这里是小二的小酒馆。

  9.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有证据就拿证据

  10.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72

    这些指控,我看都是现在还在新品葱的那帮人,杜撰出来搅浑水的。

    这些,指的是以边缘be4喝九头鸟为代价私下与品葱和解

    这是be4指控里写得明明白白的东西,这能泼到品葱那边?

  11.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58 专门发一篇黑我的文章,曲解杜撰,还有莫名其妙的指控,什么我跟品葱私下讲和以be4和九头鸟作为代价,还有什么其他人撒谎就是巨魔。

    既然他想跟我开打,我怕他吗?

  12.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BE4 #34

    在这一点上,我接受你的批评。我认为普通用户使用 tor 就是给自己找罪受,这一点我坦诚接受批评,我不该说这种不负责任的话。

  13.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62 我指责过be4什么?开源比不开源好?

  14.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BE4 #38

    https://2049bbs.xyz/t/2374 如果你不承认达摩俱乐部是你,当我没说。

  15.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65 我说过我不care人气,我care是不是做对了,我care自己这个id的credit

  16.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67 不用牵扯其他人,而且你说是品葱杜撰的,也是要证据的,没有证据你把脏水往别人身上泼?这一点跟be4还真挺像。

  17.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我为自己以前的道歉感到后悔,be4就是跟踪狂,连静态页面豆不放过跟踪脚笨。

  18.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BE4 #38 地球有多大你就滚多远

  19.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没有证据,就能把be4的恶意指控甩锅给品葱?

    我以前觉得你逻辑不错,这种事情也要我指出来?

  20.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这是兑你的另外一帖得回应,质疑你的是不尊重开源协议的行为,而且我的论点是开源比不开源好。

    totally agree

    但是我补充一点

    开源比不开源好,因为如果不是应用程序本身记录ip,而是像cloudflare等防火墙记录的ip,关联发言账号和ip是不太容易的,几乎不太可能。

    因此,对于应用程序,还是要开源,而且遵守开源协议也是对源程序的基本尊重。

  21.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53 在你眼里重要的是人气,为了人气啥都不在乎,可我不是这样想。做对的事情远比人气重要。一格连开源协议都不尊重的人还能尊重用户?

  22.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86 刚刚看了一下鹿儿再争议对线区的回应,我只能说非常糟糕的回复。

    第一,说be4身兼裁判员和运动员破坏公平,虽然be4在我这里信用破产,但我也要指出,在破坏公平,兼具裁判员和运动员,不遵守避嫌令这方面,be4大概要排在很末位,起码在斩红龙之后。

    第二,关于rebecca,鹿儿的理由是她违反站方命令,主要内容就是认为注册大军不是bot而是活人,但这到底是管理员判断不一致还是掩护bot,我存疑。

    至于鹿儿说rebecca不适合当管理,这根本不重要,品葱有管理权限和是否有资格是两回事,不适合做管理员的rebecca绝对排不上号。

    另外,rebecca指控鹿儿不停呓语和骚扰,貌似鹿儿没有回应。

    鹿儿说了那么多废话,找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拙劣理由,无非是想说一个事实,鹿儿和品葱官方不信任rebecca,rebecca不可以有管理员权限,任何用户不得有任何理由违反官方决议。我天天看你们在2049斗来斗去,都烦得很,就帮你们把话说开了,不信任就直接说不信任,拿掉管理权限,别天天跑过来斗法。

  23.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rebecca #62 我不否认be4有头脑,但是恶意歪曲甚至杜撰这种恶意的指控,只能是真用户,而不是真诚的用户。

    我的回应到此为之。

    退葱以后很少生气,今天是真的怒了。

  24.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BE4 #33

    非必要的信息绝不记录绝不索取

    第一,流量统计是非必要信息。

    第二,关于之前所谓流量脚本是否会暴露身份,我已经做过澄清,也道歉了,并且你也对我的道歉表示接受。

    第三,根据我对你个人言行的观察,我表示自己对你不信任。这与流量脚本关系不大。

  2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刘宁荣教授: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我们缺乏的只是疫苗?

    @origin #10 从艾芬《发哨子的人》等文章透露出来的消息,很早就有人传人证据,12月底基本就能判断出来,哪怕反应再慢一点,艾芬说1月11号早上就有护士被确诊

    我们眼睁睁地看着病人越来越多,传播区域的半径越来越大,先是华南海鲜市场附近可能跟它有关系,然后就传传传,半径越来越大。很多是家庭传染的,最先的 7 个人当中就有妈妈给儿子送饭得的病。有诊所的老板得病,也是来打针的病人传给他的,都是重得不得了。我就知道肯定有人传人。如果没有人传人,华南海鲜市场 1 月 1 日就关闭了,怎么病人会越来越多呢?

    1 月 3 号下午,在南京路院区,泌尿外科的医生们聚集在一起回顾老主任的工作历程,参会的胡卫峰医生今年 43 岁,现在正在抢救;1 月 8 号下午,南京路院区 22 楼,江学庆主任还组织了武汉市甲乳患者康复联欢会;1 月 11 号早上,科室跟我汇报急诊科抢救室护士胡紫薇感染,她应该是中心医院第一个被感染的护士,我第一时间给医务科科长打电话汇报,然后医院紧急开了会,会上指示把「两下肺感染,病毒性肺炎?」的报告改成「两肺散在感染」;1 月 16 号最后一次周会上,一位副院长还在说:「大家都要有一点医学常识,某些高年资的医生不要自己把自己搞得吓死人的。」另一位领导上台继续说:「没有人传人,可防可治可控。」一天后,1 月 17 号,江学庆住院,10 天后插管、上 ECMO。

    https://terminus2049.github.io/archive/2020/03/10/fa-shao-zi-de-ren.html

  2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刘宁荣教授: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我们缺乏的只是疫苗?

    @origin #5 我觉得可以看看香港的情况,香港在1月7号左右就开始有动作了,后面并没有失控。如果武汉能在1月7日就开始,情况会大不一样。

  2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骆惠宁:50年不变进入中期 需加強公職人員与青少年的愛國精神

    注意去掉 url 里面的跟踪参数……

  2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烈士”怎么翻译?

    哈哈,观察很仔细啊

    不过,较真起来heroin怎么办?

  2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404全国性悼念,外交部网站别出心裁

    笑死我了,避讳做到这份上,崇祯帝很欣慰

  3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技术部的男孩 (原创超短篇)

    我的反射弧有点长,想了30秒才get到……

  3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预览功能支持 LaTex 渲染了

    @WFH #8 调用了 mathjax 库,偶尔会有人发一些统计和算法内容。

  3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因公开求援被解职

    美国的军事体制一直都是文官领导,很像宋朝,武将不得干政是底线。

    现在舰长直接越级,给文官领导不好看,下台是必然的。宁可被骂,宁可一边嘉奖一边撤职,也不能开这种口子。

    还是很佩服克罗泽的,这种万里挑一的人,看不起华府的狗屁文官很正常。

  3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适合总统制、议会制还是半总统制?

    @陈士杰 #1 我绝对选议会制啊,总统制搞到最后多半是独裁。另外,什么华人不接受虚位元首,这纯属过分推测。

  34.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对 BE4 指控的一点回应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li/PmktL

    这个是 archive 的地址

  35.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Can you feel my rice】冚家铲黄金炒饭 (转载一篇经典食谱文)

    @梅菲斯特 #14 我试了一下蛋炒饭,可能是我米饭的水放太多,蒸得太烂,卖相太惨,毫无金黄颗粒感

  3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男女朋友应该互相查看对方微信吗?

    @梅菲斯特 #41 哈哈哈哈,趁早分,这种。

    突然想起一个段子,银行密码是六位数,夫妻俩每人输入三个数,这样保证所有的钱都是两人同时在场才能取。妻子输完之后,丈夫按了三个退格键……

  3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男女朋友应该互相查看对方微信吗?

    @梅菲斯特 #33 如果还只是刚刚交往的阶段自然不会,但是一起久了,看对方的消息,我觉得也蛮自然的,光速逃

  3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男女朋友应该互相查看对方微信吗?

    @梅菲斯特 #38 一般都不是刻意问,像我锁屏密码都差不多,有时候解锁失败就会问密码

  3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男女朋友应该互相查看对方微信吗?

    @梅菲斯特 #10 万一其中一人挂了,不知道密码就很尴尬啊

  4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登录不了:json decode err:eof

    谢谢反馈,已修复

  4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今天量体温,37.8度

    @张怀义 #19

    岁月会让你知道,除了快递,你谁都不必等。

    来自小二的今日毒鸡汤

  4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因公开求援被解职

    说这个是泄密的……真是不能理解,啥东西都能成为军事机密。

  4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预览功能支持 LaTex 渲染了

    @张怀义 #4 预览功能可以看公式了

    $$\sum_{i=0}^n i^2 = \frac{(n^2+n)(2n+1)}{6}$$

  4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增加Google验证码代码

    @puf夏 #13 现在的验证码就是自建的。

  4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台湾的国号烦恼

    福尔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