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给任正非的建议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霏艺Faye  ·  2020年9月17日 图书管理员

我觉得吧

品葱的用户rts是一个粉红

而且特别明显

不明白,为什么没有被封掉。。。

======================

to 任正非:

美国从来没有打压中国高科技公司吧?如果有,麻烦举个例子?

华为被制裁?好像是因为华为卖含有美国技术的设备给伊朗,所以被列入“实体清单”。

只是,华为一直钻空子,所以才被堵了好几次漏洞。不要含血喷人,给自己加戏。

明明有一个解决办法,为什么不用呢?承认自己卖设备给伊朗,然后交完罚款,不就没事了么?【参考中兴】

你看看中兴,是不是承认卖给伊朗设备,交完罚款,就可以买美国芯片了?这点道理都不懂么?

我给你的建议

  1. 承认华为卖设备给伊朗的事实,并在全球公开道歉。包括在中国连续公开道歉1个月,承认自己卖设备给伊朗。

  2. 参考中兴,把所有参与“伊朗”交易的华为高层【包括但不限于任正非】全部开除华为。

  3. 参考中兴,针对干扰美国调查“伊朗”交易,毁灭证据,提供假口供的相关人员,予以处罚【包括但不限于孟晚舟】

  4. 参考中兴,保证不再卖设备给伊朗,否则保证金被美国没收

  5. 参考中兴,缴纳足额罚款。


你看,按我说的,把任正非他们全家引渡美国,接受正义的审判。华为就可以活回来了!

完全可以让粉红在国内这么宣传:“牺牲小我,完成大我。拿你们任正非全家的命,换华为20万员工的饭碗,不香么?”

这里,把员工251的时候,还扯什么法律,到自己身上,就想逃脱法律的制裁了?不要脸!

关于罚款的事情,我是这么想的。华为把自己海外的业务全卖了。卖掉得到的美金,拿来支付罚款,就可以了!

任正非,你看,卖了海外业务的钱,付了罚款。华为就可以和没事人一样继续买美国芯片,继续找台积电造麒麟芯片

继续骗中国的韭菜,继续收智商税,不好么?


to 习近平

弃车保帅啊!任正非就是一个棋子,交出去换回一个华为,你不亏啊!

自己用脑子想想,现在把任正非交给美国,换回一个华为,你的帝王梦还可以多几年。

现在和美国闹僵,你的印度,台湾,香港。。。一堆问题,你哪个能解决?

解决办法:

  1. 放弃任正非,不惜代价救华为。华为是中共现在洗脑,爱国绑架最好的棋子,不能丢。任正非死了换个华为,不亏。

  2. 拿华为当幌子,发展半导体,软件,操作系统。。。等行业。带动就业,解决现在中国的就业问题

  3. 打压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的加班文化,你想996每星期上班72个小时,如果955才40个小时。如果没有加班,就业岗位就可以翻倍!大幅度解决中国的就业问题!

  4. 从现在开始,每个月缩表3%,持续24个月,缩表72%,解决中国的货币超发问题【保证M2不超过GDP的70%】

  5. 限定房子最多只能一层楼,不允许造楼梯。预防缩表造成的房地产房价崩盘。

  6. 降低企业所得税,降税幅度跟缩表幅度同步。预防缩表造成的股市崩盘。

  7. 降低银行间拆借率。预防缩表造成的人民币汇率上升。

  8. 降低存款准备金率。预防缩表造成的货币流通不足问题。

  9. 履行加入WTO时做的承诺,包括但不限于放开市场,促进投资,鼓励民间投资。

  10. 拆了GFW,鼓励外资大量来中国投资

菜单
  1.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我觉得中国的个别城市,人口太稠密了。这个人口密度,造成了房价越来越高。

    因为,土地是固定的,人口却越来越多。市场供不应求,房价高企。

    这样房价就越来越高,政府为了钱,就多造点房子。然后也容纳了更多的人。

    恶性循环。所以降低人口密度,是降低房价所必然的。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不允许制造高楼。只能一层楼

    这样,就等于限定了一个城市的人口上限。也就控制了人口密度。

    我希望可以做到,中国14亿人口均匀分布。而不是都挤在几个城市。

    同时,那些买不起房子的人,去了其他城市,可以带动其他城市的经济发展。

    实现,共产党所谓的先富带动后富。。。

    这样,北京和上海的人口密度就会下降。

    而东北的人口密度就可以上升。

    东北人口多了,也许还可以恢复到以前的经济状态,而不是现在半死不活。

  2.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中共的歪理,就是让中国人不停加班,每天上班20个小时,被中共剥削。

    同时,天天加班,也就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反共了。

    但是,这样出现了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加班导致了市场上的就业岗位越来越少。人口越来越多,没工作的人也越来越多,造成了没有工作的人,就天天琢磨怎么反共了。事与愿违啊!

    所以,中共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制裁华为,不允许华为加班,要求华为大面积打压加班,还得大面积招人。

    这样,所有人都有工作了,市场上,无业游民少了,对中共才是有利的!

    给中共的建议,把上班时间修改为,每天工作4小时,这样,企业就得招聘3个人了!

    以前一个人上班12个小时,现在可以找3个人,每天上班4小时。工作可以完成,但是却提供了200%的就业岗位!

    比如以前,华为一个员工,每天上班12个小时【早上9点到晚上9点】,一个月工资3万

    现在可以,华为i3个员工,第一个早上9点干到下午1点,第二个人下午一点干到5点,第三个人下午5点干到晚上9点。

    每个人工资都是1万。

    按我的逻辑,工作可以和以前一样的时间完成,而且成本不变,但是扩大了就业,而且避免了贫富悬殊!

    配合房子最多只能一层,让这些工作岗位从一线城市慢慢渗透到二线城市,带动二线城市的经济发展

    然后蔓延到三线城市,带动三线城市的就业岗位。最后让所有人致富。

  3.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粉红的天朝上国思想,总觉得中国人很聪明,中国很强大

    特别像晚清,对日本甲午战争前的状态。。。

    我就一个普通人,我只是希望,世界和平,每个人都有工作机会【包括没有性别歧视,学历歧视】

    工资按劳分配,多劳多得。工资就应该公开,如果是多劳多得,按劳分配,有什么不能公开的呢?

    无非就是中共裙带关系,工资比没有背景的人多太多了,怕老百姓造反。

    就是女性工资比男性低,不想女性起来反抗罢了。


    如果,工资都是公开的,透明的。我相信,就不会有人走后门了,也没有吃空饷了。

    可以解决大量社会问题,解决贫富悬殊。最起码女性知道自己工资低了,知道这个时候,要去和领导要求加工资。

    否则,女孩子这么柔弱,完全不知道和领导要加工资。

    所以,工资必须公开,透明。同工不同酬,是非常邪恶的!

    中共是恐怖主义,因为中国公开自己的工资条,自己就没有工作了。

    然后会活活饿死。。。

  4. 琳不可瑤混 小朋友
    琳不可瑤混   你們可不能混瑤哦!

    如果認證匪聽你的,說不定會有個好下場吧?

    你說會嗎?

  5. 一只雞兒 一致通过
    一只雞兒   坚持贯彻主体思想一亿年不动摇

    说实话这些想法现在看过于老派了,15年赌国运时总加速师油门一踩在国进民退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现在的左派和自由主义者都自知这样的理想遥不可及,已经懒得发表出来了.

  6. iceyjuice 三冠王
    iceyjuice   Look at the cleanse! Look at the move! JINPING, WHAT WAS THAT?!

    如果任正非大方承认了,还怎么搞爱国营销呢?老实接受处分的中兴现在在国内基本没声音了。而且我相信华为私下搞的肮脏交易不止这一个,承认了民众就会想你华为是不是还有一大堆肮脏交易没有被挖出来(对我们而言都不用想,原谅下他们的脑容量),这交易背后又牵扯到谁,哪怕华为敢,共匪也不敢让民众这么顺藤摸瓜地思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