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吧
品葱的用户rts是一个粉红
而且特别明显
不明白,为什么没有被封掉。。。
======================
to 任正非:
美国从来没有打压中国高科技公司吧?如果有,麻烦举个例子?
华为被制裁?好像是因为华为卖含有美国技术的设备给伊朗,所以被列入“实体清单”。
只是,华为一直钻空子,所以才被堵了好几次漏洞。不要含血喷人,给自己加戏。
明明有一个解决办法,为什么不用呢?承认自己卖设备给伊朗,然后交完罚款,不就没事了么?【参考中兴】
你看看中兴,是不是承认卖给伊朗设备,交完罚款,就可以买美国芯片了?这点道理都不懂么?
我给你的建议
-
承认华为卖设备给伊朗的事实,并在全球公开道歉。包括在中国连续公开道歉1个月,承认自己卖设备给伊朗。
-
参考中兴,把所有参与“伊朗”交易的华为高层【包括但不限于任正非】全部开除华为。
-
参考中兴,针对干扰美国调查“伊朗”交易,毁灭证据,提供假口供的相关人员,予以处罚【包括但不限于孟晚舟】
-
参考中兴,保证不再卖设备给伊朗,否则保证金被美国没收
-
参考中兴,缴纳足额罚款。
你看,按我说的,把任正非他们全家引渡美国,接受正义的审判。华为就可以活回来了!
完全可以让粉红在国内这么宣传:“牺牲小我,完成大我。拿你们任正非全家的命,换华为20万员工的饭碗,不香么?”
这里,把员工251的时候,还扯什么法律,到自己身上,就想逃脱法律的制裁了?不要脸!
关于罚款的事情,我是这么想的。华为把自己海外的业务全卖了。卖掉得到的美金,拿来支付罚款,就可以了!
任正非,你看,卖了海外业务的钱,付了罚款。华为就可以和没事人一样继续买美国芯片,继续找台积电造麒麟芯片
继续骗中国的韭菜,继续收智商税,不好么?
to 习近平
弃车保帅啊!任正非就是一个棋子,交出去换回一个华为,你不亏啊!
自己用脑子想想,现在把任正非交给美国,换回一个华为,你的帝王梦还可以多几年。
现在和美国闹僵,你的印度,台湾,香港。。。一堆问题,你哪个能解决?
解决办法:
-
放弃任正非,不惜代价救华为。华为是中共现在洗脑,爱国绑架最好的棋子,不能丢。任正非死了换个华为,不亏。
-
拿华为当幌子,发展半导体,软件,操作系统。。。等行业。带动就业,解决现在中国的就业问题
-
打压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的加班文化,你想996每星期上班72个小时,如果955才40个小时。如果没有加班,就业岗位就可以翻倍!大幅度解决中国的就业问题!
-
从现在开始,每个月缩表3%,持续24个月,缩表72%,解决中国的货币超发问题【保证M2不超过GDP的70%】
-
限定房子最多只能一层楼,不允许造楼梯。预防缩表造成的房地产房价崩盘。
-
降低企业所得税,降税幅度跟缩表幅度同步。预防缩表造成的股市崩盘。
-
降低银行间拆借率。预防缩表造成的人民币汇率上升。
-
降低存款准备金率。预防缩表造成的货币流通不足问题。
-
履行加入WTO时做的承诺,包括但不限于放开市场,促进投资,鼓励民间投资。
-
拆了GFW,鼓励外资大量来中国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