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水区

v2ex上不去,来这里休息下

一个晚上了。。。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

下午还可以刷的

准备买新iPhone se2

菜单
  1. 有点意思  

    唉,你也入了apple的坑,这两年慢慢把手机,电脑,手表,屏幕,这一系列的东西换过来吧......

    入坑容易出坑难啊

  2.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问张童鞋好。

  3. 张怀义  

    @爱狗却养猫 #1 哎

    v2ex昨天 报错524,今天报错1020

    是不是被共产党攻击了?

    我发现,共产党在无差别攻击所以cloudflare的网站

  4.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张怀义 #2 我刚才上了下,可以啊。

  5. 张怀义  

    @爱狗却养猫 #4

    https://us.v2ex.com/t/679139 仍然在被攻击,我反正还是上不去。。。 @有点意思 #3

    我才刚毕业,没钱全家桶。今年se2挺便宜了,我就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