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吐槽

啊,不开心,不开心

Lisa好几天没上来了。

宝宝不开心了,哄不好的那种!

一定要Lisa姐姐抱才可以开心起来!

菜单
  1. 阿離  

    你魔怔了。。。

  2.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其实我也有点挂念立纱。希望她一切都好!

  3. 葱侠  

    无语,匿名论坛上搞网恋是没有出路的

  4. Keii   沙雕白左名言:Everything i don't like must be banned, everything I do like is a human r

    ………

  5. 爱狗却养猫 饭丝
  6. 阿離  

    lisa再不来张怀义要怀疑这里每个人都可能是lisa的小号了。。。

  7. 张怀义  

    @阿離 #6 别这样。。。现在没人发歌了。。。

  8.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 好吧,抱抱。。。

    PS:我讨厌男人卖萌,撒娇。。。

  9.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立紗Lisa #8 立纱回来了!撒花~

    张同学是后辈嘛。年轻时不向前辈姐姐卖萌以后成熟起来就没机会了。:)

  10. pincongguanche  

    先輩!好きっス!